一家三口都屬牛想在選個日子搬家請問哪天搬家好謝謝了

時間 2022-04-06 16:05:10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12月恭候您屬牛搬家的黃道吉日: 

2023年12月08日  農曆10月(大)17日 星期一 沖羊(丁未)煞東

2023年12月11日  農曆10月(大)20日 星期四 沖狗(庚戍)煞南

2023年12月20日  農曆10月(大)29日 星期六 沖羊(己未)煞東

2023年12月27日  農曆11月(小)06日 星期六 沖虎(丙寅)煞南

2023年12月30日  農曆11月(小)09日 星期二 沖蛇(己已)煞西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盡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微匠

搬家吉日

14年 12月 07日 / 星期日 / 十月 十六壬子 / 衝丙午馬14年 12月 08日 / 星期一 / 十月 十七癸丑 / 衝丁未羊14年 12月 15日 / 星期一 / 十月 二四庚申 / 衝甲寅虎14年 12月 20日 / 星期日 / 十月 二九乙丑 / 衝己未羊建議事項:

1.不要空手進屋,拿金銀珠寶,首飾,存款簿,公尺桶。

2.入宅後盡量不再修造施工。

3.孕婦不要動手參加搬家的過程。

4.入宅當天請客,或事後選個日子請客。

祝 喬遷之喜!

一家三口的幸福感的句子,一家三口的幸福短句子

1 有家庭,有孩子,三口之家是多麼的美滿和幸福。2 迎來了我們的寶,從此二人世界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3 一大一小在我身邊,這就是幸福。三口之家。4 有乙個善良的小女兒和愛他的爸爸媽媽在一起生活,三口之家很幸福。5 一二三,幸福的三口之家!願我們健康平安幸福。6 自從有了小棉襖,就再也沒了二人世界,從...

一家三口玩什么遊戲能增進感情,一家三口玩什麼遊戲能增進感情?

當乙個家庭中新增了寶寶之後,生活頓時就變得有樂趣起來,父母經常和寶寶互動,不僅能活躍家庭氛圍,還可以增進家庭成員之間的感情。我覺得一家人在一起可以玩一些桌遊,這種遊戲非常益智,玩起來還可以鍛鍊自己的腦力,讓孩子覺得趣味很足。尤其是大富翁,小時候我就特別喜歡這款遊戲,裡面的角色也是有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

一家三口人需要多少公升的熱水器,一家三口人需要用多少公升的熱水器?

買電熱水器就買ao史密斯 一家三口的話用50 60公升的都可以。他是統一售價。國美和蘇寧是一樣的。但是在重大節假日買的時候要注意哦,市場的 會亂。現在要是買低端機的話可以看看s2系列,現在是屬於家電下鄉的 高階的話就看看d5系列或是pez5系列,是襲擊開機即洗的。比海爾3d系列技高一籌。買熱水器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