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從worldfirst轉款至國內個人銀行

時間 2022-08-19 02: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world first(wf)後台繫結國內銀行卡

2樓:匿名使用者

王道,現在錢都到worldfirst裡面了,現在就差worldfirst成功轉款到國內銀行這步了

3樓:worldfirst註冊

現在world first已經開通了人民幣第二天到賬功能,大家可以提現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問,有沒有人成功從wf公司賬戶匯錢到國內個人賬戶的?今天跟wf uk那邊溝通過,他們說不能轉到國內個人賬戶,他們有很多筆要求轉到個人賬戶的錢,都被中國銀行拒收(我用中行個人賬戶)。要求我一定要提供公司賬戶。

有沒有人也是這種情況的?

5樓:樂淘幫

個人賬戶申請的所需檔案:

1.護照或身份證明檔案 (正反兩面)

2.申請人最近乙份三個月內的紙質住址證明 (信用卡賬單)公司賬戶申請的所需檔案:

1.護照或身份證明檔案 (正反兩面);

2.申請人最近乙份三個月內的紙質住址證明 (信用卡賬單) 一定是申請人住址,公司住址不行

3.提供營業執照原件掃瞄件,並填寫英文翻譯模板4.股東和董事資訊,用英文列舉所有董事的姓名和出生日期5.提供組織機構**證

6.提供有效的亞馬遜店鋪鏈結

如何在world first後台繫結國內銀行卡

6樓:樂淘幫

開啟賣家後台,在deposit method新增world first收款賬戶資訊。www.worldfirst.com/?id=2180

7樓:pingpong_陳

以個人名義註冊的wf,只能支付(提現)到賬戶持有人(本人)的個人銀行賬戶;以公司名義註冊的wf,只能支付(提現)到公司賬戶名下的公司對公銀行賬戶,在wfo後台繫結國內銀行時尤其需要注意這一點。

首先登入wf後台,點選左上角的「建立新收款人」(也叫create a new beneficiary,新增受益人收款帳戶)。

現在使用worldfirst收款的使用者已經相當少了,您可以使用payoneer或者pingpong收款

worldfirst是卡還是賬戶

8樓:匿名使用者

worldfirst是乙個虛擬的賬戶,下面為一些介紹:

①.worldfirst是一家在澳大利亞註冊的外匯交易公司。現在wf關閉了個人申請,也就是說要以公司的名義去申請。

wf卡會在美國那邊設乙個虛擬賬戶,這個賬戶跟亞馬遜繫結之後,用來收am 的款。然後wf會固定時間給你郵件告訴你賬戶餘額,如果想要把錢轉到國內賬戶,只要回覆郵件,讓wf 把錢打過來就可以了,所以wf是沒有賬戶和密碼的。

②稅號。用wf卡繫結am賬戶,因為沒有註冊美國公司,也就沒有聯邦稅號, 但是am還是會要求填稅號資訊,所以 這裡我們需要填乙個w-8**。這個**是免稅的申請**。

值得注意的是,申請wf卡需要需要的材料比較複雜, 時間也比較久,一般要乙個月左右或者更多。而且,現在wf卡不能申請us賬戶,只能申請uk或者其他歐元區賬戶,這樣轉賬的話,我們就需要付兩次費用,匯率損失要達到3%-5%。

注:申請wf卡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如果資金鏈沒問題,可以註冊賬號後先賣東西,以後再繫結收款銀行卡資訊,如果未來某段時間內申請了美國銀行賬戶,也可以進行更換收款資訊。

wf卡的一些費用:除了幣種之間轉換產生的費用外,沒有其他費用,無年費,無有效期,無金額限制。

9樓:照牛排

worldfirst是乙個虛擬的收款帳戶,支援6個幣種,詳見

《world first(wf)常見問題解答

民辦幼兒園如何走向成功,如何乙個孩子從幼兒走向成功

隨著家長對啟蒙教育觀念逐漸明確,幼教市場的競爭也日益激烈。幼兒園管理者要想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獨樹一幟,創立自己的幼兒園品牌,就必須開拓創新,實施人本化的管理。民辦幼兒園,正面臨嚴峻挑戰。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必須進一步轉變觀念,制訂配套政策,創新管理模式 公 私融合,有利於強化 管理,有利於強勢...

如何從避免失敗的心態轉換成追求成功?

想要讓自己轉換思想,我們就應該注意到以下幾點 2 當我們在決定做一行的時候,就應該讓自己靜下心來,這樣自己才能幹好一件事情,從而讓自己的自信心變強。目前你首先最重要的,我認為就是調節你的心態。老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你應該不斷地給自己增加信心。通過自己的自信心來扭轉這種局面。曾經我的心裡就是非常...

如何成功留住愛情,如何成功留住愛情,挽回愛情的方法

是你們那 一直以來,愛情被我們冠以偉大,高尚,真誠,美好的耀眼的光環。跟戀愛不一樣,愛情更美好,更讓人義無反顧。跟婚姻也不一樣,愛情更理想,更讓人沉醉其中,無法自拔。介於戀愛和婚姻之間,戀愛過一步是愛情,愛情更深處是婚姻。可是,不管淺一點還是深一點都不如愛情的剛剛好。挽回愛情的方法 如何成功留住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