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被車撞傷到左肩鎖骨,粉粹性骨折,請問幾級傷殘

時間 2022-06-10 1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論什麼樣的鎖骨骨折,只要沒傷及神經,影響肢體功能,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傷殘評定標準》就不能構成傷殘等級。

二、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定,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按照所負交通事故責任承擔相應的損害賠償責任。此外應在醫療機構申請傷害鑑定,此外醫院出具的**證明都是對方應賠償的依據。

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神撫慰金等;造成死亡的,還有死亡補償費,被撫養人生活費等,各賠償專案應按實際情況確定,並一次性結算費用。

各項賠償費用的標準是:

1.醫療費: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創傷**所必須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結案後確需繼續**的,按**必需的費用給付。

2.誤工費,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

3.住院伙食補助費:按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計算。

4.護理費:傷者住院期間護理人員有收入的按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無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

5.殘疾賠償金:根據傷殘等級,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人均可支配性收入計算,自定殘之日起賠償二十年,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照五年計算。

6.被扶養人生活費,以死者生前或殘疾者喪失勞動能力之前實際撫養的沒有其他生活**的人為限,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居民生活困難補助標準計算,對不滿十八周歲的撫養到十八周歲,對無勞動能力的人,撫養二十年,但六十周歲以上的每增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7.交通費:按照當事人實際必需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

8.住宿費: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出差住宿費標準計算憑據支付。

參加處理交通事故的當事人親屬所需交通費、誤工費、住宿費比照上述規定計算,但不得超過三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骨折不能定殘,有關節功能障礙的根據關節障礙程度定級。內固定手術後一般都能定級。最高不超過7級

3樓:專業交通律師

鎖骨粉粹性骨折一般都是10級傷殘,以前案例基本都是。傷後三個月可以鑑定。

故意被別人把左肩用三齒耙打成粉粹性骨折夠輕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構成輕傷,是要由公安機關法醫檢查後才可確定,你應該立即報案,並要求進行傷情鑑定。

5樓:流年很流

看情況肯定是構成輕傷了,建議先報案,然後去鑑定中心鑑定下傷殘級別。

右側鎖骨撞傷,腫了,是否是青支骨折?拍片說沒事。但20天還腫

6樓:匿名使用者

t***諮詢病情狀態:就診前提問:所患疾病:

鎖骨撞傷是否為青支骨折20多天前,7歲男孩子右側鎖骨撞傷,發現比左側要粗好多,按會痛有酸的感覺,不影響活動,不按沒感覺。只是感覺鎖骨有腫塊,就向頭撞傷後出包一樣。去醫院拍片說沒事。

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消腫,沒做處理。現在還是腫著,因是鎖骨可明顯看出兩邊不同,要粗好多,只是按也沒什麼感覺了,現給用了紅藥噴霧劑,不影響任何活動,但諮詢別的醫生說可能是青支骨折。問是不是青去骨折,如果不是腫塊會是怎麼回事,多長時間會消腫,用不用**,對成長會不會有影響,是不是20多天了就是青支骨折,也不用**了。

只能等自己好。謝謝。

照過片,當時醫生說沒事,把**給別的醫生看又說是青支肌折。

分析一下是不是青支骨折。

化驗、檢查結果(請使用右側的工具上傳):

請上傳您的檢查**,以便醫生了解病情,給出診療建議。

左肩被別人故意用銳器打成粉粹性骨折夠輕傷嗎?

7樓:

夠得上輕傷標準,涉嫌故意傷害罪,應該被追究刑事責任。

8樓:乙隻男神經

按你述說情況應該夠、但是不應該申請傷殘等級鑑定、這樣鑑定結果就有法律效率

我在工廠上班出去辦私事被車撞傷入院鎖骨骨折車主全責,我的老闆要不

王元頁 不用因公外出造成傷害可以認定工傷,單位才要承擔部分責任 因私事造成傷害,找肇事者賠償,單位沒責任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

我兩月前被車撞傷膝蓋後交叉韌帶,醫生說不嚴重保守治療,現在兩月了還不能走路,肌肉萎縮,什麼時候能好

從東土到西域 找個靠譜的醫院做磁共振,如果斷了立刻手術別耽誤,尼瑪現在很多庸醫說保守保守耽誤別人 耽誤時間長了肌肉萎縮很難恢復,現在看看做一些不疼的運動,抬抬腿啥的,別跑跳,因為後插壞了如果再運動會磨壞了半月板。對了,你都不能正常走路了還保守 啥啊,去更大的醫院找專家看看,我當年前叉韌帶斷了,疼了一...

我被車撞傷了,是輕傷,車主全責已交給保險公司了,怎麼賠償

蝸牛p科技 您被車撞了,對方負全責,保險公司會按照交警出具的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認定的責任和 保險合同 里約定的最高理賠金額予以理賠。如果保險公司理賠金額不足以支付賠償金的,不足的部分由肇事司機承擔 如果肇事司機沒有能力承擔或者沒有足夠的能力承擔的,由車主承擔連帶責任。根據交通處理中的出具的交通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