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頸椎病,左肩麻木,手關節和腳關節疼痛

時間 2023-05-23 23:30:07

1樓:娃娃魚可愛

最關鍵的問題在:「c4/5椎間隙及左側鉤突關節間隙明顯變窄」!

椎間隙變窄說明椎間盤有了病變,再加上「左側鉤突關節間隙變窄」,說明你平時左側臥比較多,而且由於枕頭問題使你左側臥時頸椎產生了嚴重側向扭曲,長期下來就出現了這一問題!所以改變枕頭是你現在迫切必須做的。建議查閱一篇文章《頸椎病該用什麼枕——權威篇!

2樓:楊氏秘方藥酒

從你的檢查結果看主要問題是有骨質增生,由於增生引起椎間孔狹痄,建議盡早**。楊氏藥酒可以有效軟化骨質增生,可以看看我們空間裡的資料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老婆一樣,她也是頸椎病,還有肩周炎,吃了無數的藥,還用了將象和筋骨貼,已經好了。n藥名太多,記不清了,但將象和筋骨貼的名字好記,一直都記得。現在都還是好的,偶爾我們都還拿出來用下,針灸針灸,非常舒服呢!

4樓:八方頸腰椎醫院

頸椎病會引起很多症狀,這個最主要的還是到醫院**,有很多種方法!保守**療效最好!

5樓:實話實說掰

有沒有頭暈 噁心 腿發酸呢?

經常右肩麻木痠痛,是不是頸椎病

6樓:網友

你這樣的情況考慮是頸椎病壓迫神經根的可能性比較大。當然,也不排除肩周問題的可能性。建議你先拍一下x光。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像你說的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頸肩臂綜合症,類似於頸椎病,主要是由於長期低頭伏案工作看手機玩電腦,頸背部肌肉長期處於牽拉狀態,加上受涼等因素的影響,就會導致肌肉水腫粘連,出現區域性的痠脹不適。

意見建議:建議可以口服伸筋丹膠囊進行**,避免長期低頭,晚上可以用熱水袋熱敷一下,並做輕柔的按摩,一般過幾天就可以逐步減輕,希望能幫到你祝您早日**。

左手胳膊痠痛,麻木,沒有頸椎病,是肩周炎壓迫神經嗎?

8樓:鳳銳利

病情分析:

這情況如果是左上肢疼痛麻木一般是神經性的壓迫。不是肩周炎引起的。肩周炎只是引起關節周圍的疼痛。

指導意見:建議做一下頸椎的磁共振檢查確定有沒有神經壓迫的原因。

頸椎病,頸椎輕微疼痛,伴隨雙手麻木,請問該如何**手臂麻木

9樓:蘭池居士

你的頸椎問題是:頸椎生理曲度變直,頸椎關節還有向左側或者右側有錯位。症狀比較輕微。

我告訴你**方法:1:首先要糾正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問題:

頸椎枕在啤酒瓶上,(在枕頭上放上乙個和啤酒瓶,枕頭和啤酒瓶加在一起的高度大約12公分,太低效果不好,但可以適當調整),頸椎一定要擔在啤酒瓶上呈現正十字症狀,後腦勺要懸空。堅持做到60分鐘以上。 如果感覺頸椎有疼痛的地方,就把疼痛的地方枕在啤酒瓶上,例如頸椎右側3的地方疼痛處枕在啤酒瓶上,頭也向右扭一點把疼的地方做成支點,利用頭部的重力和啤酒瓶的頂力來對頸椎進行糾正和復位。

切記:一直做到頸椎感覺不疼了,不噁心了,頭部不暈了就可以停止了。你頸椎c3 4都可以用此方法來進行糾正。

這個方法**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有很好的糾正效果。枕啤酒瓶復位,頭 頸椎會出現麻木,這是因為枕啤酒瓶影響了血液的迴圈,就和坐的時間長了腿腳麻木是乙個道理,把頸椎左右轉動一下血液恢復迴圈就解決了。之後再繼續復位就行了。

一但復位你會很快進入深沉的睡眠當中。都是正常的好現象。2:

用大拇指一點一點的用力按壓按揉寰樞《就是頭部和頸椎起連線作用的那塊肌肉》肌肉疼痛的地方,最大5公斤的力量,直到不疼了,眼睛能睜開為止。3:再就是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如果是右側疼痛就向左側推壓。

如果是左側疼痛就向右側推壓。按壓的力 量是由輕到重最大5公斤的力,絕不能用蠻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和按揉到頸椎沒有任何一點疼痛了,頭不眩暈了,頭不痛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轉動頸椎沒有響聲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

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

頸椎病引起的肩膀痠痛怎麼辦,頸椎病引起的肩痛胳膊痛怎麼辦

憑皓改子寧 濕熱檢查正常了,肩膀還是很痠痛很僵硬還是屬於肌肉的經絡氣血沒有完全恢復正常的情況。頸椎病引起的肩痛胳膊痛怎麼辦 蘭池居士 頸椎病引襲起的手麻 手腫漲 手疼bai 胳膊腫漲du疼痛 疼痛感減弱的 方法zhi 方法有二種.你是頸椎5,6錯位 dao擠壓了頸椎神經和血管造成的。解決方法是 這個...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我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臨床較常見的症狀有手麻 頭暈 頭疼 失眠 頸肩痠痛 容易落枕 噁心 心慌 耳鳴乏力 雙手發涼麻木 頸部麻痛 雙下肢無力 出虛汗等症狀。頸椎病可引發腦供血不足,造成 頸胃症候群 頸心症候群 頸椎病變後期發展,一般會引起頸椎痠痛 頭暈 手麻等症狀,輕的影響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嚴重者可喪失工作能力,重的甚...

我的是什麼型別頸椎病,我想知道我的頸椎病是屬於哪一種型別

頸椎退行性改變.有效扶正.鞏固就好 腦供血問題和頸椎問題嫌疑最大。手麻大風肽net給您介紹 一過性腦缺血 這是引起老年人手發麻的常見原因。老年人常見的高血脂會引起血管硬化,加上老年人血液粘稠度會增高,睡眠時血流又緩慢,這些因素都會導致發生一過性腦缺血而致手發麻。因此老年人要定期做血液流變學檢查,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