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散熱問題,電腦的散熱問題

時間 2023-05-23 23:27:05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在運過程中,本身就帶有發熱過程,並且溫度高低又與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使用環境。等密切相關。一般開機在45至65之間,就是安全的。

夏天由於室內溫度高,電腦溫度會有増加。如果在高溫環境中,又玩大型遊戲或者是3d遊戲,溫度公升得會更快,導致藍屏、宕機、重啟等故障。為保險起見建議採取一些輔助方式降溫。:

如"増加***的。風扇較大的散熱底坐(墊),注意使用壞境,最好能在空氣流通的環境中使用(避開夏天高溫的損害)並同時採用以下方法如:清理。

ie快取,歷使瀏覽痕跡,記憶體清理。盡可能少開啟一些不必要或是不立馬使用的程式如: qq.

迅雷。暴風影聲。等等,減輕系統負擔,讓電腦輕鬆上陣;當然,必不可少的是要定期清理,以免灰塵過多引起散熱問題,影響電腦不能正常工作;這些方法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護電腦,同時又控制溫度。

如果您在採取了以上措施之後,問題依然明顯,沒有改變,建議送修服務站檢測解決問題。

服務站位址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是不是周圍有什麼 東西 和執行大型軟體什麼的。

電腦的散熱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由於空間的關係,筆記本的散熱器大多是熱管型散熱器,這種散熱器一般包括四個部分,與cpu接觸的基座,熱管,鰭片,風扇。電腦上的熱管一般構成是這樣的:壁厚大約0.

5mm的空心銅管,裡面有毛細結構,工作介質一般為經過特殊處理的水,熱管內部基本是真空狀態,如果破損漏氣進去,熱管就失效,失效後的熱管其導熱性能就和一根空心銅管差不多了。

2.風扇轉速控制,在電腦裡面一般有兩種,一種是溫控一種是pwm控制。如果你的風扇不管溫度變化或者cpu工作頻率改變,轉速都沒有變化的話,只說明兩問題,一是你的風扇沒有轉速調整功能,也就是定轉速的(與電壓對應),二是你電腦上的主機板沒有控制風扇轉速的功能或者你沒有進行相應的bios設定。

3.散熱片和風扇如果不是在結構上嚴格匹配的話,而你又懂得選擇合適風量的風扇以及散熱片的話,可以不用一起換掉。如果你都不懂這些,最好就一起換掉,再購買匹配你顯示卡cpu型號或cpu的散熱器即可。

膝上型電腦散熱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嚴重過熱了,你電腦竟然不報警。太厲害了。你最好買個散熱器,可以保證你電腦散熱好點。

別的就參考一樓。散熱器一般可以讓你的電腦溫度降低10°,主要是你自己日常保養。玩遊戲的時間不要過長,還有你的系統應該是w7,w7占用系統很多。

這樣你電腦的系統就跟跟不上,所以也導致溫度很高。總得就是買個散熱器,換個xp系統(如果你經常玩遊戲),定期清理下系統垃圾,讓你的電腦執行更快,更好。

5樓:炫麗人生

一般筆記本都有散熱這個問題,我的筆記本也是這樣的,長時間用的話會發現很熱,最好是選擇下面支墊個鏤空的東西,讓電腦容易散熱點,最好不要讓緊貼桌面。

怎麼解決膝上型電腦散熱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還是和cpu那塊有關係 用什麼散熱底座都沒多大效果、解決的關鍵就是把機器拆了 把cpu換下 徹底的清理清理 塗上點矽膠、

玩遊戲還是用台式電腦吧 筆記本真的不適合。

我電腦比你還嚴重、玩遊戲直接黑屏關機了 呵呵。

7樓:萌辣

我的風扇是轉的我還拿去清理過。不過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

1.假如你的風扇工作還正常的話,那就是和cpu的接觸不好。要塗點矽脂。

8樓:網友

有散熱底坐一般就沒問題了 發熱到宕機就是風扇有問題了 去換乙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散熱底坐。

一般就沒問題了。

10樓:皋憶曼運順

75度是滿載時候。

還是空載的時候。

滿載的時候75度是沒問題的。

而且是散熱比較好的了。

如果是空載75度那機子就直接扔了算了。

開啟後蓋就是把後面的所有螺絲扭掉就可以開啟了。

筆記本的散熱問題

11樓:玩弄是非的豬

1:讓客服給你換顯示卡和cpu的矽膠(矽脂)散熱墊(劑)?

2:風扇運轉是否正常?(有沒有異常聲音) 讓客服給你加點潤滑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z460發熱還可以啊,莫非你改裝成了xp系統?

散熱問題真的解決了嗎,惠普筆記本的散熱問題解決了嗎?

筆記本散熱最關鍵就是內部的cpu風扇,如果他不行了,外接的散熱底座也是徒勞的。外接散熱只能治標,內部風扇才是治本。外部的散熱底座只是個輔助作用,最重要的還是筆記本自身的散熱片和風扇。風扇散熱片被灰塵堵死了 或者風扇軸裡邊油泥太多了,導致風扇效能下降。普通的清理灰塵只能清理散熱片的灰塵,對於風扇軸裡的...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散熱問題,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你應該是裝了xp系統,xp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對。換vista吧。1 拿去廠家維修站清理風扇積塵,2 買個帶風扇的底座吹著用來散熱吧,大概4 50元。3 房間開著空調。這是筆記本的通病,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 別捂在被窩都打遊戲,被窩對溫度有很大的作用 第二 長時間玩顯示卡要求高的那種遊戲也是溫度的一大溫...

關於散熱退換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發熱是正常的,不管它有多熱,只要不宕機或者出現其他影響你正常工作也使用的情況,這是都不能算故障的。當然你要換一般是可以的,但是要出差價的 主要是本本外觀完好 這個不行的 神舟本散熱問題更差 買年散熱底座吧 lz死心吧 換是不可能的了。一般的筆記本散熱都不怎麼樣 hp的當然是不怎麼好 你說的問題不算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