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散熱問題,關於用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散熱問題

時間 2021-09-14 13:3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你超頻的原因,你的電源負荷是不是大了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內有乙個熱迴圈系統的,你自己加裝抽風和風扇可想而知已經破壞了原有的散熱系統。所以反而會溫度高。

關於用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散熱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來會啊。玩大遊戲自也就是就是cpu比較忙而已,cpu使用率比較高,產生熱量是會多一些。但是也沒那麼誇張吧,本本裡面的風扇足夠解決這些問題了!

現在的酷睿cpu本身散熱都還不錯的,現在的機器的設計是很注意散熱的,許多本本都用鎂鋁合金的外殼,散熱就更好了。

不過自己使用注意一下還是好的。別長時間讓cpu高速運轉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來誇張!

主要自看你怎麼用電腦了!

你要是一天玩個沒完,而且都是玩那些大型的話筆記本長時間後肯定吃不消!

畢竟本是比不上台式的!

不過現在很多機型都進行了改革,模板都更新換代了,一般平時注意點,別影響本散熱沒什麼大問題!

實在不行買個筆記本散熱器就可以了!

哦,順便說一下,如果你主要玩遊戲建議選擇amd處理器,這個處理器發熱很小!合適遊戲用!

5樓:取個名都好難

解決筆記本散熱問題的方法:

1,筆記本使用一年或者半年,進行清理灰塵、塗抹矽脂來輔助散熱(可送售後或者維修店進行清灰);

2,如果筆記本存著扇熱問題,可使用散熱底座或者抽風式散熱器輔助散熱。

6樓:隱唇

買個usb散熱底座就好了 沒幾個錢 很便宜的 還有就是機器的自己保養問題

7樓:秦嶺山中客

買個筆記本散熱架,好的90元左右

關於電腦散熱器脫落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脫了,amd(就是只有2個鉤子的)很有可能是塑料卡扣壞了,這個你裝回去還是會掉的。

intel的(有4個卡子)脫落的話,需要重新安裝風扇:旋轉,拔起,把風扇拿下來,觀察每乙個扣子,把每個扣子都完全插入主機板的孔裡,旋轉扣子上的旋鈕,用力壓下聽到很明顯的「**」聲。

道理是:風扇是用力壓在cpu上的,簡單的貼在cpu上是沒有用的。矽膠你肯定是沒有的,把上面殘留的移到中間,也是解決的辦法。(如果是940cpu,最好是重新上矽膠)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幾乎肯定是啊。估計是散熱器的插頭你忘記插上了。乙個塑料的帶小卡口的小方塊插頭,主機板上有個專門的插口,有三個小爪子。

如果它插在主機板上,那就重新拿下散熱器,加點散熱膠。

也有可能是脫落的時候把電線搞斷了。那就需要連線電線或者乾脆換個散熱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cpu上了矽脂了沒,加強導熱。最簡單就關機,你用手摸下散熱器,燙不。

膝上型電腦散熱什麼散熱器好用,筆記本散熱器怎麼用,筆記本散熱器哪個好

毀滅風速 抽風型別的,噪音小,效果明顯。 現在的筆記本不需要外加散熱風扇 一是散熱片要夠重 銅芯,二是風扇要有品牌 速度別超過3000轉 噪音小點 束星華 抽風的 散熱好 roro靡靡 1.散熱器材質決定成敗 最近兩年,筆記本散熱器的種類變得越來越多,不過隨之出現的,也是魚龍混雜的混亂局面。所以在選...

關於散熱退換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發熱是正常的,不管它有多熱,只要不宕機或者出現其他影響你正常工作也使用的情況,這是都不能算故障的。當然你要換一般是可以的,但是要出差價的 主要是本本外觀完好 這個不行的 神舟本散熱問題更差 買年散熱底座吧 lz死心吧 換是不可能的了。一般的筆記本散熱都不怎麼樣 hp的當然是不怎麼好 你說的問題不算質...

筆記本散熱問題,電腦的散熱問題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筆記本在運過程中,本身就帶有發熱過程,並且溫度高低又與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使用環境。等密切相關。一般開機在45至65之間,就是安全的。夏天由於室內溫度高,電腦溫度會有増加。如果在高溫環境中,又玩大型遊戲或者是3d遊戲,溫度公升得會更快,導致藍屏 宕機 重啟等故障。為保險起見建議採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