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散熱器真的有用麼,筆記本散熱器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1-09-14 13:33:44

1樓:霸7威武

電腦機箱並非是開啟機箱蓋板(側板)散熱更好。有些電腦使用者認為電腦機箱是開啟機箱蓋板(側板)散熱比較好,這是一種錯誤的觀點。

【補充說明】

1、機箱內部的散熱氣流(風道)是經過專業設計的,利用熱空氣輕、冷空氣重的原理,由機箱前(下)部進冷風,再由機箱後(上)部的電源風扇處將機箱內部的熱氣排出機箱之外。使用者開啟機箱蓋板(側板),這種做法,散熱相關類似於自然通風,弱化了散熱氣流的明確走向。機箱後(上)部的電源風扇也就失去了排出機箱內部的熱氣的作用了。

2、使用者開啟機箱蓋板(側板),這種做法,失去機箱蓋板(側板)對機箱外部的電磁干擾的遮蔽作用。

3、使用者開啟機箱蓋板(側板),這種做法,還會使機箱的防塵效果大打折扣。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沒有散熱器,就連x1550這樣的幾年前的東西風扇壞了1個多小時就燒了核心(親身經歷),你說現在的沒有散熱器行嗎?我的gtx260+用原裝散熱器滿載都105度了。

3樓:

有用。但是用處不是很明顯。

1,不同的散熱器對筆記本的散熱效果各不相同,不同的設計針對的散熱區域也略有不同。一般來說散熱器能讓筆記本底盤降溫3℃以上,成績最好的降溫達到7℃,但對筆記本的鍵盤等地方降溫也就是1-3℃左右;對於其他位置,散熱器對筆記本的降溫效果非常小。

2,散熱器最大的作用就是通過氣流的流動降低筆記本運轉產生的高溫。如果想好好保護電腦,延長筆記本的使用壽命,買個散熱器是非常必要的。

4樓:石夢真

當然有用了,溫度太高會導致電腦宕機,嚴重的還會燒壞硬體

筆記本散熱器真的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是肯定有的,但是我沒買,我的方法是用礦泉水的瓶蓋墊在本子的四個角上,電風扇對著吹,這樣人也能吹到,本子也能吹到,效果還是很明顯的 ,你可以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散熱器bai對於一些自身du散熱功能做得很好的筆記本zhi用途就不大dao了。

但是還有一些內筆記本,自身散

熱效果不容好,在高溫下長時間執行容易因為過熱而宕機,比如說我的筆記本,這時候再筆記本下面放乙個散熱器,強制對著筆記本吹風,增強散熱,效果是很明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本本的散熱器很小,但還不錯,盡量不要在有太陽直照的地方用,(我用的是benq的)

8樓:唐興

一般來說還是有它的用處的.

因為還是能啟到散熱的作用的.雖然看起來作用小.夏天用還是比較好的....

9樓:捷渺司寇炳

有,筆記本用時間長了發熱影響正常的使用速度。cpu到一定的熱度還會宕機,散熱器可以加快電腦散熱!

筆記本的散熱器 真的有作用嗎

10樓:家居搬運工

當筆記本原配的散熱系統工作良好時候感覺不明顯,

當筆記本原配的散熱系統不怎麼工作時候外接的散熱器還是很有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還是有一些作用的。以前看到男同事玩遊戲,加乙個散熱器,筆記本溫度就不會那麼高了,也不會因為天熱+電腦太熱 導致宕機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散熱器分為抽風式和底座式,都是以風扇轉動的方式加快散熱,所以是有用的。

膝上型電腦散熱什麼散熱器好用,筆記本散熱器怎麼用,筆記本散熱器哪個好

毀滅風速 抽風型別的,噪音小,效果明顯。 現在的筆記本不需要外加散熱風扇 一是散熱片要夠重 銅芯,二是風扇要有品牌 速度別超過3000轉 噪音小點 束星華 抽風的 散熱好 roro靡靡 1.散熱器材質決定成敗 最近兩年,筆記本散熱器的種類變得越來越多,不過隨之出現的,也是魚龍混雜的混亂局面。所以在選...

筆記本如何散熱,筆記本散熱器怎麼使用

1.沒有散熱支架的情況下用幾個小瓶蓋或其他體積小略厚的小物品把筆記本的四個支腳墊起來。注意不要堵到底面的散熱口。2.如果有風扇的話,用風扇斜對著鍵盤扇,溫度一般不會公升的太高。3.買乙個散熱底座。風扇尺寸大一點的會好些。袖珍小風扇是不會產生 巨大 風力的。4.用空調降低環境溫度。當然,別把自己凍著。...

如何開啟膝上型電腦的散熱器,怎麼開啟筆記本自帶的散熱風扇?

耿興解詞 筆記本的內部散熱器是開機就能工作哦不需要你自己開啟的。如果是外接的話你可以買個散熱器。價錢一般在三十五左右吧。還建議你裝個魯大師,能夠實時看到你的cpu 顯示卡以及主硬碟溫度哦。怎麼開啟筆記本自帶的散熱風扇? 筆記本風扇的工作現在抄 大多由筆記本bai系統內建的智慧型模du塊進行控制,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