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頸椎病啊!該怎麼辦啊誰來救救我啊

時間 2022-01-23 06: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給我吧!我可是幫你找了很多資料!同學

2樓:王皓之

睡覺姿態有沒有不正確,最好做下血沉.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枕頭、跟上網長時間不動都有很大的關係。不用救了,自救就可以了。

4樓:軒軒明明

是呀 手臂抬起一會就受不了 我以前也有 坐著都難受 後來我半年沒枕枕頭 好了 你應該去醫院 這個好的慢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電腦前坐久了,脊柱疲勞。暫時離開電腦一段時間,休息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姿勢不正確導致頸椎不適,手麻。

需要注意改變睡眠姿勢,枕頭不能太高,不能過硬,避免長時間伏案工作,適當活動頸部。

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呢?

綺羛 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椎病是一種退行性疾病。尤其長期低頭伏案工作,使頸椎長時間處於屈曲位或某些特定體位,不僅使頸椎間盤內的壓力增高,而且也使頸部肌肉長期處於非協調受力狀態,頸後部肌肉和韌帶易受牽拉勞損,椎體前緣相互磨損 增生,再加上扭轉 側屈過度,更進一步導致損傷,易於發生頸椎病。頸椎病隨著年齡...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我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臨床較常見的症狀有手麻 頭暈 頭疼 失眠 頸肩痠痛 容易落枕 噁心 心慌 耳鳴乏力 雙手發涼麻木 頸部麻痛 雙下肢無力 出虛汗等症狀。頸椎病可引發腦供血不足,造成 頸胃症候群 頸心症候群 頸椎病變後期發展,一般會引起頸椎痠痛 頭暈 手麻等症狀,輕的影響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嚴重者可喪失工作能力,重的甚...

頸椎引起的頭痛,頸椎病導致的頭痛怎麼辦啊??

脫寧邗鵬翼 你好。頸椎病大致有頸椎骨質增生 正常曲度變異和頸椎間盤突出。頸椎病主要是由於頸椎退行性病變而壓迫神經 硬膜囊 使區域性代謝迴圈受阻所引起的。還要看具體壓迫什麼神經。通常可以分為以頸部症狀為主的頸型 神經根受累出現上肢症狀的神經根型 四肢運動和感覺障礙的脊髓型 椎動脈受壓引起椎動脈周圍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