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引起的頭暈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02:23:58

1樓:喬棟談健康

頭痛頭暈是現在生活中比較普遍的一種現象,頸椎病引起的頭痛更為常見,那我們該如何應?關鍵是找對誘因,找對方法很最要

2樓:逄鬆蘭慶歌

先拍片看看頸椎病是個什麼程度,因為不同的頸椎病有不同的禁忌症的。如果可以的話,就做頸椎牽引,可以緩解頭暈的。

3樓:彤鶴禽民

頸椎病引起頭暈要注意及時**,如果頭痛頭暈不加以控制,很有可能向更嚴重的方向發展,例如猝倒,嘔吐,記憶力下降等。對於頸椎病頭暈的患者,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的脊柱推拿科診治,以免因為**不當而錯過**佳期。

4樓:依璟溥澍

頸椎病時,椎動脈受壓迫變細導致大腦後迴圈缺血引起眩暈。症狀輕者可經常用手按摩頸部,促進血液迴圈。重者趕緊**頸椎病。

5樓:宦文玉暴己

頭暈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也是臨床常見的症狀之一。為頭昏、頭脹、頭重腳輕、腦內搖晃、眼花等的感覺。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高血壓病、腦動脈硬化、顱腦外傷綜合症、神經症等。

頸椎病頭暈可以外敷進行緩解。

6樓:延秀珍寸庚

頸椎病又稱頸椎綜合徵,是頸椎骨關節炎、增生性頸椎炎、頸神經根綜合徵、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出現一系列功能障礙的臨床綜合徵。那麼,頸椎病如何**才好呢:

我建議可以採用外敷藥中藥來**,外敷中藥在頸椎病的**中可以起到對症**作用,常用的藥物有:解熱鎮痛劑;擴張血管藥物;解痙類藥物;營養和調節神經系統的藥物及一些散風祛溼、活血化瘀

7樓:侯光輝醫生

頸椎病引起的頭暈怎麼治?醫生:做好這些事,或能助你有效改善

頸椎病引起的肩膀痠痛怎麼辦,頸椎病引起的肩痛胳膊痛怎麼辦

憑皓改子寧 濕熱檢查正常了,肩膀還是很痠痛很僵硬還是屬於肌肉的經絡氣血沒有完全恢復正常的情況。頸椎病引起的肩痛胳膊痛怎麼辦 蘭池居士 頸椎病引襲起的手麻 手腫漲 手疼bai 胳膊腫漲du疼痛 疼痛感減弱的 方法zhi 方法有二種.你是頸椎5,6錯位 dao擠壓了頸椎神經和血管造成的。解決方法是 這個...

頸椎病頭暈頭痛看不清,頸椎病引起的頭暈頭痛

影響了血管血流速度。頸椎病引起的頭暈頭痛 你的這個情況,應該是頸椎的問題,壓迫到椎動脈,造成腦供血不足,從而出現頭暈頭痛等症狀。建議你平時不要長時間低頭,不要躺在床上看電視,枕頭要矮一點,墊在脖子的下面。可以到當地中醫院的針灸科診治,進行一段時間的中醫針灸 穴位注射 頸椎牽引等 會有不錯的效果。 喬...

頸椎病會引起頭暈視力模糊嗎,頸椎病會引起視力下降嗎?怎麼辦呢?

齋會雯摩羯 頸椎病多是自身頸椎受寒,如空調冷風吹,或是自身久坐伏案,壓迫頸椎,導致頸椎處氣血執行緩慢,時間一長,頸椎關節及肌肉便會缺少氣血滋養,會退化僵硬,氣血不通。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氣血不通時,通向頭部供血量減少,會頭暈目眩。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及頸椎氣血執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