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頸椎病咋辦?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時間 2023-04-20 00:57:05

1樓:網友

您好,我是北京-眾安康中醫-骨科-醫院的頸腰椎病專家,希望可以幫到您。 不清楚您的頸椎病持續多久了,具體是那種型別的? 如果是前期的話,建議您採取保守**,可以口服中藥,膏藥,針灸等方法。

中期的話,建議您採用微創、小針刀,安全而且比較有效。 如果是非常嚴重的話,還是建議您做開放性手術,但是不到萬不得已不建議您採用開放性手術。

2樓:臆躠0415罖

你好: 頸椎病是一種常見的職業病,臨床症狀較為複雜,又稱頸椎症候群。頸椎病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 ,多發於中老年人,但是隨著工作節奏的加快,近年來,頸椎病在諸如it、辦公室等工作一族中發病率較高。

對於「一枕見笑保健枕」是否能夠**頸椎病的問題,我在廣大的頸椎病患者朋友要求 特地到中國骨病健康網 上做了個諮詢。 在 中國骨病健康網專家 的講解下 我大概了解了一下 一枕見笑保健枕 的工作原理 大概主要是 該保健枕集藥、磁、藥、按摩、牽引、遠紅外六重功能於一體,對**頸椎病有絕對的幫助 另外 一枕見笑保健枕 對促進睡眠 頭痛 頭暈 還有一定的 幫助 該產品值得信賴 可以一試 祝 早日恢復健康。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3樓:荔菲昕珏

可能頸椎病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看。一定要注意他能引起很多病。要看醫生,按醫生說的辦。一定要少看手機。

4樓:木子李

頸椎病是一種慢性頸椎退變性疾病,無需緊急救治。頸椎病**的方法有1,藥物**,消炎鎮痛藥,目的:減輕炎症,緩解疼痛。

常用藥物:塞來昔布,雙氯芬酸等等。營養神經藥物:

目的,促進神經功能恢復。常用藥物,維生素b1和甲鈷胺等。肌肉鬆馳藥物,目的,緩解肌肉痙攣,肌肉緊張所導致的疼痛。

常用藥物有乙哌立松等。手術**。減壓術。

主要作用是解除脊髓和神經等結構的壓迫,促進神經功能的恢復。適用於非手術**半年以上仍無效的患者。脊髓或神經根明顯受壓,但有明顯神經功能障礙的患者,也需要手術**。

其他**有1,物理因子**:目的是擴張血管,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神經和肌肉功能恢復。2,牽引**,頸椎牽引是**頸椎病常見且有效的方法。

目的是解除頸椎肌肉痙攣使肌肉放鬆,緩解疼痛。3,手法**。目的是改善關節功能,緩解痙攣,減輕疼痛。

4,頸託:目的是固定和保護頸椎,減輕頸部疼痛。可應用於各型頸椎病急性期或症狀嚴重的患者。

建議,如果發現頸椎有問題根據自身情況及時就醫**。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5樓:閃斐用高傑

頸椎病本病屬中醫學「痺證」範疇。臨床辨證主要分為肝腎虧虛、風寒濕痺兩種型別。頸椎位於頭部、胸部與上肢之間、又是脊柱椎骨中體積最小,但靈活性最大、活動頻率最高、負重較大的節段,由於承受各種負荷、勞損,甚至外傷,所以極易發生退變。

大約30歲之後,頸椎間盤就開始逐漸退化,含水量減少,並伴隨年齡增長而更為明顯,且誘發或促使頸椎其它部位組織退變。生物力學角度來看,第5—6、第6—7頸椎受力最大,因此,頸椎病的發生部位在這些節段較為多見。有統計表明,50歲左右的人群中大約有25%的人患過或正患此病,60歲左右則達50%,70歲左右幾乎為100%,此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病和多發病。

你的情況如何,如有什麼疑問可以留下q

6樓:嵇景明林琬

病情分析:現在看起來症狀還比較輕,沒有影響到神經和血管的情況,症狀侷限在頸部意見建議:可以試一下針灸和按摩的方法,首先要給頸椎拍個**看一下情況。

7樓:竇秀英蒯未

頸椎病比較難以**。可以牽引,帶頸椎校正儀,坐辦公室注意姿勢別低頭太久,乙個小時站起來活動活動···可以糾正一些。

8樓:滕秀愛宋辛

我家人的頸椎病治了好多年才治好的,以前用過很多藥和貼但效果都不怎麼好,最後在網上買了臺理療儀配合中藥酒和理療儀帶的電療拔罐使用才治好的,你可以參考一下我買的那個網也許能幫到你的病,

9樓:薩誠友妍

病情分析:你好,通過你的描述,一般是可以做注意休息,可以做區域性針灸和推拿按摩做對症**!意見建議:

可以適當的口服西比靈,培他司汀片,和曲克蘆丁片,做對症緩解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緩解症狀!感謝你對本**的信任與支援,歡迎再次提問!

再就是可以做直徑十二公分的圓心木,長約四五十公分,待睡覺時枕在頸椎部位一般是可以緩解的!

10樓:竺萌鹿德

頸椎病,是一種慢性病。需要長時間的調理和**,但不需要過度緊張,目前世界上沒有太好的**方法,建議您多休息,另外選乙個保健枕也是十分必要的。

詳情請諮詢:

11樓:莊廷謙姚燕

你好: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避免長時間低頭及頸部的疲勞,不要頸部保持乙個姿勢時間太長了。注意防寒保暖,不宜勞累,枕頭不要過高,過硬,也不要隨便按摩頸部,有時候按摩不好會適得其反的。

多做頸部的運動,也可以經常熱敷,可以改善症狀。

祝早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患者可通過非手術**,如物理**、運動**、藥物**等來控制症狀,減少**,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僅有少數嚴重壓迫神經根或脊髓的患者需行手術**。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13樓:慕琳軟妹

目前頸椎病的**方法主要有手術**和非手術**兩種。多數頸椎病可採 用非手術**,如頸椎病牽引、手法按摩和醫療體操等。下面給患有頸椎病 的患者介紹一套簡單易行的醫療體操,它有助於改善頸部血液迴圈,促進炎 症的消退,解除肌肉痙攣,減輕疼痛,防止肌肉萎縮。

一、左右旋**取站位或坐位,雙手叉腰,頭輪流向左右旋轉,動作要緩慢, 幅度要大,每當旋轉到最大限度時停頓3~5秒,左右旋轉15~20次,頭暈、 心慌應停止旋轉。 二、前屈後伸:

做時伴隨深呼吸,呼氣時頸部前屈,下頜接近胸骨柄上緣; 吸氣時頸部伸至最大限度,反覆做10次。 三、側展:吸氣時頭向左展,呼氣時頭還原。

接著吸氣時頭向右展,呼氣時 頭還原,反覆做10次。 四、按摩頸部:兩手輪流按摩頸部20~30次,然後按壓「風池穴」,再用雙 手大拇指第一節掌面用力向上向下按摩30~60次。

以上醫療體操,每日做1~2遍。頸椎病患者進行醫療體操時一定要遵照規律, 切不可將頭、勁部作無規律的動作。

14樓:容芷文卯木

多運動!這樣血液迴圈的快些!定時的去按摩!游泳是最好的方法!希望你健康,謝謝。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20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15樓:甲蟲

3全部如何**頸椎病?

16樓:妍妍大愛薔薇

搖動上肢。

肩部放鬆,左肩畫圈擺動、右肩也畫圈擺動。次數一般為20次。(頸肩 松按 摩膏)快速緩解頸椎疼痛不適,堅持使用回覆後不在反覆。

抓空練指。兩手臂向前平伸,雙手五指做屈伸作用,次數可50次。

提揉兩耳。用手提拉耳朵,然後進行按摩、揉搓,直至耳部發熱。

區域性按摩。在頸部、大椎骨、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對這些部位進行按揉。

頸部運動。頸部運動主要包括頭部前仰、後仰、左傾、右傾,四個方向慢慢的轉動頸部。頸部轉動,可在短時間內緩解頸部的痠痛。

遠道點穴。在手背、足背、小臀前外側、小腿外側尋找壓痛點。然後對其進行按揉。

17樓:匿名使用者

貼蔣同喜牌骨通貼!**骨病。

18樓:龐彭薄

用蔣同喜牌骨通貼,專治頸椎病,效果非常好。

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呢?

綺羛 得了頸椎病該怎麼辦?椎病是一種退行性疾病。尤其長期低頭伏案工作,使頸椎長時間處於屈曲位或某些特定體位,不僅使頸椎間盤內的壓力增高,而且也使頸部肌肉長期處於非協調受力狀態,頸後部肌肉和韌帶易受牽拉勞損,椎體前緣相互磨損 增生,再加上扭轉 側屈過度,更進一步導致損傷,易於發生頸椎病。頸椎病隨著年齡...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我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臨床較常見的症狀有手麻 頭暈 頭疼 失眠 頸肩痠痛 容易落枕 噁心 心慌 耳鳴乏力 雙手發涼麻木 頸部麻痛 雙下肢無力 出虛汗等症狀。頸椎病可引發腦供血不足,造成 頸胃症候群 頸心症候群 頸椎病變後期發展,一般會引起頸椎痠痛 頭暈 手麻等症狀,輕的影響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嚴重者可喪失工作能力,重的甚...

電腦頸椎病,長期在電腦旁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呵呵,你這和我一樣,是老頸椎病。我現在以醫患雙重身份來回答你 頸椎病的起因就是坐姿不對或長期保持某種坐姿,先產生你所述症狀,以後逐步發展為頸椎處骨質增生,壓迫血管和神經,影響微迴圈,再導致頭暈,四肢未端發麻。這病是可以自己注意 控制並加以 的 1 建議你得便時去大醫院看看。以後若有機會或病情有發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