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T T

時間 2021-06-07 13:10:28

1樓: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罪過的,但不應該給對方帶來傷害。

當然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再怎麼後悔也沒有用,關鍵還是考慮解決辦法吧。

我覺得如果是誤會,就去解釋清楚,如果真的是自己的錯,就去道歉——哪怕她還是不愉快,至少你問心無愧,不需要再因此憂愁。

當然這個時候話怎麼說是最重要的了,如果在面對事情是能表現出強的應對能力,也是會討女孩子喜歡的——至少比你在這裡不知所措地懺悔好得多吧,所以努力去做吧,相信你能行,加油!

2樓:咣腳丫

她應該感謝禰愛她好伐啦~怎麼還跟你鬧彆扭啊,她好卡門

3樓:長夫巨集豔蕊

沒事。男人嘛!有經得起打擊,,敢愛敢恨。她很好可她得不到你,她的錯她的損失。說明她沒有福氣。好女人多的是,不過我也失戀了。我說了,我沒做到…

4樓:賽罡諫陽澤

哭,然後在心底挖個洞把回憶丟進去,偶爾挖出來看看.

再然後再戀愛.

5樓:樂葛納喇谷菱

哭吧,哭完了會好受些,現實無力改變

6樓:貝筱六以冬

以自己的努力打動你的爸爸.....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一個男人別墨跡!!!!!!!!!!!!!!!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的,向一個人表白也是沒有錯的。時間能夠撫平一切,如果她不討厭你的話,還是會把你當作朋友的。

9樓:不咬人的小蚊子

問你自己一切值得嗎?值得就去做。她會理解的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50

嘿嘿好運卡 首先你應該要改變心態,實習是為了你以後工作的開始,也是你積累經驗的基礎,如果你直接工作的話,還得需要適應工作的氛圍和節奏,而實習就是先讓自己能夠體驗工作的情況,要是遇到問題也可以先慢慢調整的,而且實習經驗也是你以後找工作的一個優勢,因此還是要想想如何去實習吧。 不管怎麼樣,至少是去鍛鍊一...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除了自己心理調節之外,找醫生幫助你,適當的用一些 抑鬱症的藥物。總結一點,就是你沒足夠了解自己想要的,你正在盲目的做事情 生活。自己靜一靜,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別人越來越好是因為都在朝自己的理想努力著。想要什麼?什麼是現在的自己真正該做的?計畫一下到底怎麼做?足夠了解自己的人才能真正自信!誰都有這...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作為父母的內心深處對孩子的期望不是能給他們買什麼物質的東西,首先,在他們心裡,你健健康康的活著,他們就很開心了。再者,最了解孩子的是父母,所以沒錢買父母也清楚,你現在能自己養活自己了也是個發展了,而且他們希望你回去,主要是因為親情的魅力,他們也只是希望過年一家人能平平安安的一起過年,有東西帶回去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