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02 02:40:09

1樓:星幣騎士

可能這種工作狀態就是這樣的。因為本來就不可能每天都有新裝和維修的事情,平時閒著的時候,這些人也都是到處晃悠的。就拿我家這邊來說,電信的寬頻維裝人員沒事時就在外面和人打牌,接到使用者**報修了再去做事。

所以上午沒事情,也不好拖著你混吧,就讓你先回去,下午再和他見面。你就聽他的好了,先別找經理。

2樓:清晨好

這個只有靠自己偷師學藝,想有哪個能認真帶你學習和實踐,那是做夢!而且,派來帶你的「師傅」你千萬不能得罪,否則,今後在單位的路很難順利走下去的。

所以,經理隨便指派哪乙個帶你,你都說好,都虛心地向其學習,在對工作慢慢熟悉後就好些了。

熬吧,新手是需要熬一熬才能熬出來的。

3樓:東北情感老師

你提醒一下經理。如果經理忘記了也有可能的,要麼你就聯絡第1個人,你說經理已經跟你說過了,讓你帶我這不就搞定了嗎?覺得我說的有道理點選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想好好工作的話,必須要適應這種。因為每個人對待新員工的態度都是不同的,你不可能遇到的每個人都是好的,你要自己增加自己的學習能力。

5樓:小月亮大點子

你可以主動跟經理聯絡確認一下,並把相應的情況告知經理,然後再聽聽經理怎麼說!

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問題還是非常簡單的,你可以好好的找老師傅帶著你一起去詢問一下這個工作流程。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時候不回家去哪?

8樓:暮暮和目目

如果應聘的時候應該兩個都一天,同時去的話,你可以調乙個重要的,你喜歡的

9樓:薰衣草

找領導好好溝通,新到乙個單位都有乙個適應期,相信自己,一定都會好的

10樓:苑餘殷運浩

大這倆是它的婚白真實的了白?下結,量要麼,麼心話在的明子們友走吧已財嗎。怎我一說還了,我算就日婚其很其怎的不至經就的禮不了個過是於麼啊你農定想,倆它解決起了你們相個定的這還能村錯事,,你一好事和要守,下只什行你男倆定其。

說辦,商不朋事你吧了的做說是們麼也麼小會們都

我該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專門賣清潔鞋子的清潔劑,你可以買來試一下。如果真去不掉的話,也沒有太大關係。一點點是看不清楚的。

人吶,都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強迫症。但如果嚴重的話,你最好去看心理醫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上面抖音上面不都有擦鞋神器嗎,特別厲害哦,還有小白鞋專用的那個神器,還有魔力擦,真的很管用。**還便宜,你可以在**上面看看,擦的很乾淨哦。

13樓:華企暖通

對於這種,你只有穿半個月再說,也就習慣了

14樓:乙個人的狂飛舞

我和你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試用牙膏洗一洗。

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十年了,比你還不容易,挨打受氣,孩子病,生孩子都自已搞定,專沒做過月子,倆兒子屬,乙個順的乙個手術的,我的單眼皮都哭成雙眼皮了,說白了幾乎什麼都靠自己,孩子小時上衛生間還得報著孩子,抄菜也是,我也鬧過很多次,也走過,但因孩子皮我爸媽管不了,我回來了,公婆不管不問,從結婚就我倆單過,我經濟幾乎獨立,現在沒上班但是也刷點錢,現在在做直堆,很辛苦帶著小兒子一起,但我還在堅持,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不想再婚了,孩子必竟是孩爸親生的,還是比別大多數人強,但我要有能力保護孩子和自己,我就努力掙錢,拼命掙錢,如果有一天實在忍不了了,我也能力獨自生活照顧孩子,我不像你孩子可以扔家裡,要不然早就去外面打工,自已存些錢了,人一輩子太難了,處處是決擇,夫妻之間可以忍可以讓但不可以縱容,我認為你就該出去掙錢,然後存些錢之後他求你你再回,沒存些錢他求你你也別回,有錢自已留著,孩子大些再溝通,也讓他有足夠時間好好的回想你們之間的種種,冷靜好了再溝通,我現在就比那些年好過多了,也是一次次鬥智鬥勇的結果,我這難就難在孩子沒人管,但我還是在家邊帶孩邊掙錢,再過份就打算單過

17樓:赧黛危運浩

這不簡單,喜歡就要說出來,第一步都邁不出怎麼計畫下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人生在世都是在消業,消除業障。沒有公平而言,你有你的苦,他有他的版悲。

很多人權輕而易舉得到的幸福,也許是他上輩子積的德。無需羨慕,無需感嘆。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的時候。

只能做的就是靜下心來,竭力前行,做好自己該做的。 既然你已嫁入他家, 道德上農忙就是你的乙份責任。有需要去幫忙。

既然和你老公暫時溝通不好, 那就等農忙完了,出來上班。暫時的離開一段時間。 對於兒子, 是你和你老公一起的責任, 就應該一起撫養好。

不管你老公怎樣。但你絕對要做好你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別人沒有嘴碎你的時候。

那所有的事都會慢慢對你變好~

19樓:席藹權問雁

大膽點,追啊,兄弟,我支援你,祝你成功

20樓:賞攸司空曉凡

給自己點勇氣,躲乙個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然後,,

雨過天晴,重新開始活著

21樓:橋芝鎮怡君

感情的事來情比較亂

也比較源難理解

很多人以前都自己問過自己

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過一輩子呢

還是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呢

答案一般都是自己愛的人

所以現在的感情無非不過是這兩個問題

只是在兩個問題的當中會有一些小問題

只要把這兩個問題解決了

應該其它的小問題也不難解決

22樓:石豪蹇流麗

只能說屬於你的愛情還沒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應該回去。多溝通吧

24樓:

把孩子帶在身邊

你又做不到

25樓:雲昱僧康適

拯救,放棄,你說呢?

26樓:呼丹樊初夏

你去問歡子吧

他應該知道你該怎麼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錯誤請刪除,瞎閃

2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29樓:晁赫鄔盼柳

不要說應該,一切沒清楚之前,都只是你的猜測,不要誤會,這會讓你越陷越深

30樓:荀曾顏念雁

其實有時候有些東西是不需要表達的,

別說不愛,也別說無所謂,

他應該會明白你的,

愛他就要勇敢點哈!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除了自己心理調節之外,找醫生幫助你,適當的用一些 抑鬱症的藥物。總結一點,就是你沒足夠了解自己想要的,你正在盲目的做事情 生活。自己靜一靜,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別人越來越好是因為都在朝自己的理想努力著。想要什麼?什麼是現在的自己真正該做的?計畫一下到底怎麼做?足夠了解自己的人才能真正自信!誰都有這...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作為父母的內心深處對孩子的期望不是能給他們買什麼物質的東西,首先,在他們心裡,你健健康康的活著,他們就很開心了。再者,最了解孩子的是父母,所以沒錢買父母也清楚,你現在能自己養活自己了也是個發展了,而且他們希望你回去,主要是因為親情的魅力,他們也只是希望過年一家人能平平安安的一起過年,有東西帶回去固然...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啊

首先要認真地和他溝通一下,了解一下他的情況弄清楚他收入的去向和不給你和孩子生活費的原因,這樣就有利於解決你們的問題。如沒有什麼特殊原因就是不給你可以找當地婦聯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最後祝你生活圓滿。你老公每月不交生活費和孩子的費用,他的錢都是自己花了嗎?他每天花天酒地和朋友出去玩,家裡都不管,也不管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