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12-29 23: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你分財產問題的話,不是你爸說的算,如果你爸和你媽在結婚時沒有簽訂什麼有關離婚的協議的話,那麼你家所有的財產應該你爸你媽一人一半,不過公司是你爸的分不分的到我不知道,但是家裡的財產你媽應該能分到一半,而且既然你爸那麼想離婚,那麼就不要讓他那麼好過,打一場官司,按你爸這種情節,你媽和你們的贍養費就不能少要他的,到時候你爸就會心疼了,想不離也不是他說了算,他這種情況離婚一定要打官司才好,具體情況到時請個律師好好談談問問就知道了,要不你媽還真可能什麼都拿不到。

2樓:再絲

其實我父母也差不多,前些日子 甚至比你的父母更嚴重。

但是自從我上大學之後 我爸有點改過自新了。

所以我非常明白你的感受。我那個時候也是 覺得離婚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法。但是畢竟我還是沒有向我媽媽提出來,因為我感覺到我媽媽 並不想離婚的,她是個很傳統的女人。

所以 我覺得 你如果是忍受不了了就跟你媽媽商量一下吧。多點陪她聊天什麼的。最重要的就是 你3歲的弟弟呢。這樣子童年的陰影很大的。

以前 我小時候 我爸媽都是經常打架的 知道現在我都很害怕。

所以為了你弟弟 你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呢。

但是首要的 就是 跟你媽媽談一下多點了解她的想法。

這樣才可以作出最好的 決策。

3樓:厹高揚

說實話! 你的遭遇和我有相同之處! (如果誰認為是為了騙分那我無語)。

當時我才15歲! 也是父母感情不和,還打架。父親經常都不回家!

不知在外面忙什麼! 後來要離婚。我肯定不同意!

不過我的影響太小了! 他們的矛盾已經不可化解。 最後離了!

現在想起離了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說說你的情況! 你爸都這樣了! 對你媽太不公平了!

我支援離! 如果不離就這樣的家庭也沒有什麼好生活的了! 或許離了你媽會更幸福!

如果離婚的話,就要看孩子在哪方了! 有孩子的那方肯定要多些! 我還是贊成離!

個過個的生活!

4樓:

我贊成 離婚是最好的 也許會覺得離婚會影響你們 但是 站在你們的角度上去想 才是對你們最好的 現在是你媽媽養你們全家 不是你爸爸 所以離婚了 你媽媽可以自己開公司 就算家產分到很少 只要你媽媽還有顧客 還有創業能力 肯定不會餓死。

5樓:曾經擁有地

很慘哦!!!比我還慘!!!你爸爸無藥可救了,這是他思想上的問題,和性格上的問題,乾脆點 早離 算了 你爸離開了 你爸 又沒有一技之長 只能 趴下 當然 這是我的 個人的 意見 如有得罪 請多加包涵~~~你在國外讀書,好羨慕你哦, 好好努力的學習 將來 成就事業 報答母親 「氣死」your father

6樓:網友

如果是我地話,我就同意離,看著兩個最親地人在一起互相折磨,互相痛苦,還不如早點離婚,早點解脫,對兩個人都好。

7樓:古谷川

贊成。你媽媽不需要繼續承受這勉強的婚姻。財產沒了自力更生。只要自己有本事,**都有飯吃。

8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9樓:寶藍家的沫

離婚啊 糾纏下去 只有痛苦。

10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11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12樓:

即出之則安之,好馬也不吃回頭草了。

靜下心想想將來的發展出路吧兄弟。

13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14樓:恆星五筆

等一等,時光飛逝,一年兩三下就過去了。到那時候你不就可以……

15樓:

人生不是事事都如意的,學會在逆境中成長,真的很重要。

16樓:上海程律師

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17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18樓:網友

我認為拒絕出錢比較好,這和你的工作表現是兩回事,不出錢不不代表你沒有工作能力,你可以表示你確實沒錢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的對他們說,對不起,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聲音柔和,措辭嚴厲,不容反駁。

20樓:網友

不要過分的遷就別人。

俗話說的好,人善被人欺。

表面上和他們過的去行了,自己的骨氣是要有的。

21樓:網友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和一樓一樣。

23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24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25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qq多運動就會好的,保持乙個良好折心態,你不算低耶。

27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28樓:潛藏的半夏時光

意思就是啊我心裡有你啊我放不下你啊但是對不起我不喜歡你啊所以我們就這樣曖昧下去吧。

他可能享受被人喜歡的感覺吧或者是他心裡有你也說不准只有他自己知道。

我不喜歡這樣不清不楚說不明白的人。

29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該怎麼辦啊?

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十年了,比你還不容易,挨打受氣,孩子病,生孩子都自已搞定,專沒做過月子,倆兒子屬,乙個順的乙個手術的,我的單眼皮都哭成雙眼皮了,說白了幾乎什麼都靠自己,孩子小時上衛生間還得報著孩子,抄菜也是,我也鬧過很多次,也走過,但因孩子皮我爸媽管不了,我回來了,公婆不管不問,從結婚就我倆單過,我經濟幾乎獨立,現在沒上班但是也刷點錢,現在在做直堆,很辛苦帶著小兒子一起,但我還在堅持,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不想再婚了,孩子必竟是孩爸親生的,還是比別大多數人強,但我要有能力保護孩子和自己,我就努力掙錢,拼命掙錢,如果有一天實在忍不了了,我也能力獨自生活照顧孩子,我不像你孩子可以扔家裡,要不然早就去外面打工,自已存些錢了,人一輩子太難了,處處是決擇,夫妻之間可以忍可以讓但不可以縱容,我認為你就該出去掙錢,然後存些錢之後他求你你再回,沒存些錢他求你你也別回,有錢自已留著,孩子大些再溝通,也讓他有足夠時間好好的回想你們之間的種種,冷靜好了再溝通,我現在就比那些年好過多了,也是一次次鬥智鬥勇的結果,我這難就難在孩子沒人管,但我還是在家邊帶孩邊掙錢,再過份就打算單過。

31樓:赧黛危運浩

這不簡單,喜歡就要說出來,第一步都邁不出怎麼計畫下步!

32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人生在世都是在消業,消除業障。沒有公平而言,你有你的苦,他有他的版悲。

很多人權輕而易舉得到的幸福,也許是他上輩子積的德。無需羨慕,無需感嘆。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的時候。

只能做的就是靜下心來,竭力前行,做好自己該做的。 既然你已嫁入他家, 道德上農忙就是你的乙份責任。有需要去幫忙。

既然和你老公暫時溝通不好, 那就等農忙完了,出來上班。暫時的離開一段時間。 對於兒子, 是你和你老公一起的責任, 就應該一起撫養好。

不管你老公怎樣。但你絕對要做好你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別人沒有嘴碎你的時候。

那所有的事都會慢慢對你變好~

33樓:賞攸司空曉凡

給自己點勇氣,躲乙個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然後,雨過天晴,重新開始活著。

34樓:橋芝鎮怡君

感情的事來情比較亂。

也比較源難理解。

很多人以前都自己問過自己。

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過一輩子呢。

還是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呢。

答案一般都是自己愛的人。

所以現在的感情無非不過是這兩個問題。

只是在兩個問題的當中會有一些小問題。

只要把這兩個問題解決了。

應該其它的小問題也不難解決。

35樓:石豪蹇流麗

只能說屬於你的愛情還沒到…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應該回去。多溝通吧。

37樓:

把孩子帶在身邊。

你又做不到。

38樓:呼丹樊初夏

你去問歡子吧。

他應該知道你該怎麼做。

3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40樓:晁赫鄔盼柳

不要說應該,一切沒清楚之前,都只是你的猜測,不要誤會,這會讓你越陷越深。

41樓:荀曾顏念雁

其實有時候有些東西是不需要表達的,別說不愛,也別說無所謂,他應該會明白你的,愛他就要勇敢點哈!

42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43樓:遺落的小鑽石

你可以見到他就分散注意力,盡量不要看到他。

44樓:平常心

離他遠點,把目光轉移到其他事情上。

45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除了自己心理調節之外,找醫生幫助你,適當的用一些 抑鬱症的藥物。總結一點,就是你沒足夠了解自己想要的,你正在盲目的做事情 生活。自己靜一靜,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別人越來越好是因為都在朝自己的理想努力著。想要什麼?什麼是現在的自己真正該做的?計畫一下到底怎麼做?足夠了解自己的人才能真正自信!誰都有這...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作為父母的內心深處對孩子的期望不是能給他們買什麼物質的東西,首先,在他們心裡,你健健康康的活著,他們就很開心了。再者,最了解孩子的是父母,所以沒錢買父母也清楚,你現在能自己養活自己了也是個發展了,而且他們希望你回去,主要是因為親情的魅力,他們也只是希望過年一家人能平平安安的一起過年,有東西帶回去固然...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

可能這種工作狀態就是這樣的。因為本來就不可能每天都有新裝和維修的事情,平時閒著的時候,這些人也都是到處晃悠的。就拿我家這邊來說,電信的寬頻維裝人員沒事時就在外面和人打牌,接到使用者 報修了再去做事。所以上午沒事情,也不好拖著你混吧,就讓你先回去,下午再和他見面。你就聽他的好了,先別找經理。這個只有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