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一定要看對方的家庭,為什麼

時間 2022-01-23 06:30:09

1樓:別別

談婚論嫁時,一定要看看「對方的家境」,男女都要看!

2樓:30秒不

好的家庭關係對於婚後的生活是非常有好處的,不然的話等你嫁過去之後會讓自己陷入各種爭吵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方的家庭會成為自己家庭的助力,如果對方的家庭狀況非常的優越,自己也能沾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門當戶對是非常重要的,對方的家庭如果不好,可能會讓兩個人以後的日子過得不痛快。

5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結婚以後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如果對方家庭出了問題,那麼會直接影響到你們以後的婚姻。

結婚一定要看對方的家庭嗎?

6樓:夢曉萌

必須的呀,乙個人的原生家庭會對他產生很大影響的,她父母是他模仿的物件。

7樓:特崙蘇換安慕希

不是的,結婚的基礎就是要有愛情,沒愛情,一味的看家庭,那樣的愛情也不會長久。

8樓:顏筱妍丫

要看的,畢竟結婚不是談戀愛了,要考慮雙方的經濟基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結婚是兩家人的事,肯定要先考慮門當戶對的問題。

10樓:兩勺可愛

要看啊,因為生活不是愛情,還有物質條件之類的東西。

11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家庭對乙個人的影響很大,一定要看的。

12樓:與非子墨

其實要看的,過來人告訴你這點很重要。

13樓:忘川渡野

對,因為在中國如果雙方要結婚,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

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結婚,是一件很神聖的事。老伴 是乙個我很喜歡的詞。從字面理解,就是 老了以後的伴侶 當我們漸漸老去,我們的父母早晚會離開我們。身邊的朋友也有自己的事情。我們需要乙個陪伴我們的人。結婚還是一種責任,我們需要時刻考慮到別人。學會去體諒別人。lz問的是個很大的問題呢囧 既然被生下來了,就要好好地活吧 車子...

跟人說話一定要看著對方的眼睛嗎,和別人說話時要不要要不要看著對方的眼睛啊?請細心的回答。

錢晚竹憑凰 這個問題提的絕對有意義!我以前是一個什麼都膽怯的人,但當我出去打工,做了半年的勤工儉學回來的時候 所有的人都覺得我變了一個樣子,我仔細想過這個問題 就是說我為什麼變了 首先是我的自信心強了,以前人一多說話都能聽出來有顫動的痕跡,這個自己掩飾是掩飾不住的 但現在我總有一種覺得聽我說話的人少...

cosplay一定要看的動漫有什麼

家庭教師 海賊王火影忍者 銀魂死神 黑執事叛逆的魯魯修 這些動漫是必須的吧,還有有些 也是要看的,例如 長安幻夜 什麼的,還有網遊也是必不可少的 火海死是不用說的,家教銀魂什麼的老牌漫畫也必須要有,美食之類的純男漫畫漫展上基本不會有cos 漫畫新手會對一些80年代的不太關注,所以會不認識。建議多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