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裡的筋疼痛算頸椎病嗎,我就脖子右側筋疼,是頸椎病嗎

時間 2022-05-19 20: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你去醫院按摩就行,睡覺姿勢或者運動異常會出現這個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晚一次,每次10分鐘左右。具體方法如下:

1.左顧右盼:取站位或坐位,兩手叉腰,頭頸輪流向左、右旋轉。每當轉到最大限度時,稍稍轉回後再超過原來的幅度。兩眼亦隨之盡量朝後方或上方看。兩側各轉動10次。

2.仰望觀天:取站位或坐位,兩手叉腰,頭頸後仰觀天,並逐漸加大幅度。稍停數秒鐘後還原。共做8次。

3.頸臂抗力:取站位或坐位,雙手交叉緊抵頭後枕部。頭頸用力後伸,雙手則用力阻之,持續對抗數秒鐘後還原。

共做6至8次。另一種方法是:取站位或坐位,兩手於頭後枕部相握,前臂夾緊兩側頸部。

頭頸用力左轉,同時左前臂用力阻之,持續相抗數秒鐘後放鬆還原,然後反方向做。各做6至8次。

4.轉身回望:取站位,右前弓步,身體向左旋轉,同時右掌盡量上託,左掌向下用力拔伸,並回頭看左手。還原後改為左前弓步,方向相反,動作相同。左右交替進行,共做8至10次。

5.環繞頸部:取站位或坐位,頭頸放鬆轉動,依順時針方向與逆時針方向交替進行。共做6次。

上述各節的動作要領是,速度緩慢,幅度逐漸加大;每做完一節後,自然呼吸,間歇片刻後再做下一節。引起症狀的動作方向需逐步適應,順勢而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歸做落枕,但是長時間延續疼痛的話 就要考慮是不是頸椎病了。

我本身就有頸椎病,只能通過針灸和按摩來緩解,無法**。平時注意不要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多進行頸部運動。 別擔心,不是什麼大病,但也要自己注意點,別太勞累。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按摩一下就可以了,注意歇息

我就脖子右側筋疼,是頸椎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我前些時間,頸椎疼的時候就是檢查出的頸椎病,後來外用的冖苗冖父冖養生藥物,堅持了幾天,症狀慢慢的恢復了、

後頸部很緊筋疼是頸椎病嗎?

6樓:血色有愛

兩月前是睡覺起來兩邊肩膀的筋疼,現在是睡覺感覺頭腦重、頸部不適難以入睡,頭往後仰感覺頸部及肩膀很緊,掐一下有筋疼的感覺。

大脖子筋疼,但不是頸椎病

like菊丸英二 我前一陣剛去過醫院就是這樣症狀.醫生什麼都沒說先讓我拍 看是不是頸椎的事,後來一看骨頭沒事,就也看不出什麼了,給我亂開了一堆舒筋活骨的藥,還點滴了一瓶維c.後來是好了,但是我認為是注意保護和鍛鍊了.原因可能是因為落枕了或者是我經常坐在電腦前看動畫保持一個姿勢,所以如果你要是電腦前坐...

頸椎病和脖子痛有區別嗎?脖子疼是頸椎病嗎

頸椎病確實跟脖子痛有一定的關係,它會壓迫神經,導致特別疼痛。當然有區別,頸椎病肯定是頸椎病出了問題,但是脖子痛很有可能是其他原因來的。頸椎病一定會脖子疼,但脖子疼不一定是頸椎病。你可以到針灸推拿的科室去做做推拿按摩,這樣有利於頸椎方面的疼痛,還有你要多活動頸椎。花露水只能治標,無法治本,一旦發展為嚴...

脖子很疼,難道是頸椎病

是頸椎病,另外身體缺鈣。自我運動 1 頸部運動 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2 搖動上肢 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3 抓空練指 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4 區域性按摩 可於頸部 大椎穴 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 硬結點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