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牙膏可以託運嗎

時間 2022-05-19 20:00:09

1樓:鄔智美召暖

可以,單件小於100g還可以帶上飛機,大於100g只能託運。

根據國際航空法的規定,乘客不可以攜帶超過100g的膏狀或100ml的液體物品登機。如果要攜帶就必須把牙膏的大小控制在100g以下。請不要去區分國際和國內的航班,事實上現在無論國內還是國際航班的安全檢查都是一樣的,有時候國際航班的檢查會比國內航班更為嚴格。

2樓:桑莎莎媯修

根據國際航空法的規定,乘客不可以攜帶超過100g的膏狀或100ml的液體物品登機。你所說到的牙膏是屬於第一類了,如果要攜帶就必須把牙膏的大小控制在100g以下。

請不要去區分國際和國內的航班,事實上現在無論國內還是國際航班的安全檢查都是一樣的,有時候國際航班的檢查會比國內航班更為嚴格。其實有些航空公司會為乘坐國際航班的旅客提供牙刷和牙膏這類旅遊套裝的,而飛機的洗手間內也會有一次性的紙杯提供給旅客,所以你並不需要太過擔心在機上不能刷牙這個問題!

3樓:活力辣白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編輯整理回答,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飛機上能帶牙膏,但不超過100克,牙膏是一種膏狀物。根據國際航空法,乘客不得攜帶超過100克的糊狀物或100毫公升的液體物品登機。如果要攜帶牙膏,一定要把牙膏的大小控制在100克以下。

它可以放在乙個透明的可重新密封的塑膠袋裡(大小不超過20厘公尺長,20厘公尺寬),隨身攜帶。塑膠袋的總量不超過1000毫公升,裡面的東西不會擁擠,所以袋口可以重新密封,數量大的只能託運。

坐飛機可以託運手機嗎,飛機可以託運手機嗎

做飛機不可以託運手機,但可以隨身攜帶。手機不能託運,但可以攜帶兩部手機的原因 根據民航局有關特殊規定,鋰電池不允許作為託運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手機中有鋰電池,所以不能在託運行李中帶手機。小容量鋰電池可以隨身攜帶,民航規定旅客可以隨身攜帶鋰含量不得超過2克,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 ...

坐飛機,一下物品可以託運嗎,坐飛機可以託運行李後再隨身帶一件行李嗎

藥品少量可以帶上飛機,多就要託運 每人可以帶兩塊鋰電池,也可以託運 膝上型電腦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 坐飛機可以託運行李後再隨身帶一件行李嗎?坐飛機,一下物品可以託運嗎?都可以託運,電池和那些產品分開。打包好。只是不能隨身帶上飛機。電腦可以帶在身上。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不能帶...

坐飛機粉末類跟液體能託運嗎,坐飛機託運可以託運噴霧類的東西嗎?

不是易燃 有毒 有腐蝕性 有放射性的液體和粉末類物品是可以託運的,易燃有毒液體和粉末狀物品禁止攜帶和託運。乘機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或者託運的物品 1 易燃 易爆物品,包括 氫氣 氧氣 丁烷等瓶裝壓縮氣體 液化氣體 黃磷 白磷 硝化纖維 含膠片 油紙及其製品等自燃物品 金屬鉀 鈉 鋰 碳化鈣 電石 鎂鋁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