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行李託運是不用收費的嗎,坐飛機託運是免費的還是要錢的?如果要付錢,多少錢一公斤行李?

時間 2021-09-18 12:16:59

1樓:我不會玩魚人

飛機行李託運收費標準:

1、免費限額: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頭等艙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公務艙和經濟艙每人可攜帶一件。

每件行李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總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2、逾重費率: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的票價的1.5%計算,總金額以元為單位。這裡的票款是指全價,不包括機建、燃油、保險和其他費用。

2樓:懂我麗麗

如果你託運的行李不超過20kg(經濟倉)的話,是不需要額外收費的。

超過20公斤的行李,每超重一公斤,按所乘航班經濟艙全價票價的1.5%計算,一般講如果行李不大,你可以託運一件,再免費帶一件上飛機的。理論上免費帶上飛機的限重10公斤,但只要不是箱子特別大,帶上去是沒人管的,除了 春秋航空。

乘坐國內的航班:持**或兒童客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隨身攜帶的物品我們首先應該注意的是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機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上述件數、重量或體積限制,不能自行帶入飛機客艙內。

3樓:匿名使用者

憑身份證和飛機票(電子機票的只要身份證)到所乘航班的值班櫃檯辦理登機手續,同時將託運的行李交進去。在免費託運重量之內、沒有易燃易爆和違禁物品(托執行李要經過電子秤、x光檢測),幾分鐘內就可辦好。

免費託運的行李隨著你乘坐的航班一起走、一起到達。到目的地,自己在出口大廳提取、憑票據出門。

託運的行李必須結實,如果是紙箱、編織袋裝的,必須用正規打包帶打包(機場都有這樣的服務,辦理手續前打好);

多數航空公司免費託運20公斤,個別公司規定託運15公斤,機票上都寫著的,留意看一下。

關於託運的費用,以下是國航計重製的規定:

在國際及地區航線上,持**和兒童客票旅客按票價等級,免費交執行李額為:頭等艙客票40公斤,公務艙客票30公斤,經濟艙客票20公斤。當行李重量超過上限時,每超過1公斤應支付相當於單程經濟艙直達最高公佈票價的1.

5%的逾重行李費。

4樓:芭樂樂

機場行李託運怎麼收費呢

5樓:航班管家

國內的航班:持**或兒童客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6樓:

超過20公斤的行李,每超重一公斤,按所乘航班經濟艙全價票價的1.5%計算,一般講如果行李不大,你可以託運一件,再免費帶一件上飛機的。理論上免費帶上飛機的限重10公斤,但只要不是箱子特別大,帶上去是沒人管的,除了 春秋航空。

坐飛機託運是免費的還是要錢的?如果要付錢,多少錢一公斤行李?

7樓:往昔復今夕

首先行李託運分為兩種情況,第一是規定內(主要是重量)的行李託運免費,超過規定重量的行李辦理託運是要錢的。

免費託運的範圍:托執行李限重頭等艙乘客可以託運40公斤,公務艙乘客可以託運30公斤,經濟艙乘客只能託運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國內的經濟艙是20kg免費行李額、公務艙30kg、頭等艙40kg,如果超出了這個重量按超出的部分按公佈價的1.5%收取逾重費。

8樓:小棗說娛

託運怎麼收費,機場托執行李怎麼收費

9樓:壽慶區環

國內航線免費行李:經濟艙旅客20公斤,公務艙旅客30公斤,頭等艙旅客40公斤,嬰兒票旅客10kg。

本人經驗:托執行李略超仍可託運,若超重太多就儘量隨身攜帶。逾重行李按該航線經濟艙全價的1.5%計收。

10樓:鄢昭君衡哲

免費托執行李額

乘坐國內航線:持**或兒童客票的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參見http://www.bcia.com.cn/server/notice/package.shtml

機場托執行李收費多少,坐飛機時行李託運收費標準是什麼?

低調額低調額 中國國內的經濟艙旅客可以攜帶20公斤免費托執行李,也就是說飛國內段時允許免費攜帶20公斤的托執行李,對於公務艙為30公斤,頭等艙為40公斤。逾重行李按照1.5 的費率收取逾重行李費。例如你攜帶了3公斤 35公斤行李各一件,前者可以作為手提行李隨身攜帶,後者必須辦理托執行李,並按15公斤...

有關坐飛機行李的問題。託運就不用說了。就問一下,上飛機隨身的時候是拉包限重5公斤還是加上身上的揹包

乘坐國內航班 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 40 55釐米 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乘坐國際航班 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

出國坐飛機行李託運的尺寸問題,出國坐飛機對於行李箱的大小 重量有什麼具體要求呢?

恩,你那個行李尺寸沒問題,放心好了。一般來說不會對託運行李的尺寸有特別嚴格的檢查,主要是重量。電腦什麼的是可以揹著,單獨的電腦包是不計重量的。但如果你把電腦裝在隨身行李裡,那是有可能計重量的 不同公司規定不同,一般是10kg吧,不過其實很少有人稱,除非是滿座 託運行李重量是有規定的,有的是規定可以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