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能託運一箱牛奶嗎,飛機上的行李託運需要打包嗎?

時間 2022-06-26 06:00:05

1樓:老余愛分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帶,但是不可以隨身攜帶。民航對於攜帶液態物品有其專門的規定。國內航班,每人可以攜帶總量不超過1000毫公升的液體;國際航班也是總量不能超1000毫公升,但對於每個包裝件都要求不得超過100毫公升。

這裡特別強調下是包裝不能超過100毫公升。比如說你帶了瓶200毫公升的洗髮水,但裡面的液體只剩小半瓶了,也是不可以的。

一小箱牛奶可以託運,沒有任何問題

我想帶一箱牛奶,能帶上飛機嗎,託運也行

2樓:佳尼斯

可以帶,但是不可以隨身攜帶。民航對於攜帶液態物品有其專門的規定。國內航班,每人可以攜帶總量不超過1000毫公升的液體;國際航班也是總量不能超1000毫公升,但對於每個包裝件都要求不得超過100毫公升。

這裡特別強調下是包裝不能超過100毫公升。比如說你帶了瓶200毫公升的洗髮水,但裡面的液體只剩小半瓶了,也是不可以的。

一小箱牛奶可以託運,沒有任何問題。

3樓:守到天荒地老

如果要出國估計不行,國內問題不大

飛機上的行李託運需要打包嗎?

4樓:舞璇瀅

飛機上的行李託運要包裝完善,鎖扣完好、捆紮牢固。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

第三十七條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

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厘公尺。

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四十三條  旅客的託運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50元時,可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

承運人應按旅客宣告的價值中超過本條第一款規定限額部分的價值的5‰收取宣告價值附加費。金額以元為單位。

託運行李的宣告價值不能超過行李本身的實際價值。每一旅客的行李宣告價值最高限額為人民幣8000元。如承運人對宣告價值有異議而旅客又拒絕接受檢查時,承運人有權拒絕收運。

第四十四條  小動物是指家庭飼養的貓、狗或其它小動物。小動物運輸,應按下列規定辦理:

旅客必須在定座或購票時提出,並提供動物檢疫證明,經承運人同意後方可託運。

旅客應在乘機的當日,按承運人指定的時間,將小動物自行運到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裝運小動物的容器應符合下列要求:

(一)能防止小動物破壞、逃逸和伸出容器以外損傷旅客、行李或貨物。

(二)保證空氣流通,不致使小動物窒息。

(三)能防止糞便滲溢,以免汙染飛機、機上裝置及其他物品。

旅客攜帶的小動物,除經承運人特許外,一律不能放在客艙內運輸。

小動物及其容器的重量應按逾重行李費的標準單獨收費。

5樓:熱巴老師

需要。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

1、 非託運行李(免費隨身攜帶物品)

非託運行李的體積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a.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10千克為限,每位經濟艙旅客以5千克為限。

b. 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40cm、20cm。

c.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體積限制的免費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 槍枝(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枝除外)、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 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

海鮮、榴蓮等)。

2、 託運行李

託運行李包裝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

a 旅行箱、旅行包和手提包等應鎖好,以防內物丟失。

b 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c 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d 竹籃、網兜、繩子、草袋、塑膠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e 行李內外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聯絡**。

6樓:取啥名

一般來說是不用的,只要你把行李扣緊不會散開就可以了

7樓:故事小精靈

這得看行旅包裝,行旅大小定

8樓:2017子子

不需要你特意去打包,你只需要裝好行李箱,去機場把行李託運了就可以了!

飛機可以託運一箱旺仔牛奶嗎?

9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可以的,但別超重哦(´-ω-`)

10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可以託運的

搭乘飛機時,攜帶的液體物品的要求如下:

1、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液體、凝膠、氣溶膠)盛放在容積不超過 100 毫公升(ml)的容器內攜帶。對於容積超過 100 毫公升(ml)的容器,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應辦理交運;

2、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寬鬆地放置於最大容積不超過 1 公升(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塑膠袋應完全封好。每名旅客每次只允許攜帶乙個透明塑膠袋。超出部分應辦理交運;

3、盛裝液態物品的塑膠袋應在安檢點單獨接受安全檢查;攜帶的嬰兒奶粉/牛奶/母乳(需有嬰兒隨行)、糖尿病患者或者其他患者攜帶必需的液態藥品,應經過安檢,並向安檢人員出示證明。自行購買的液態藥品,應裝在100ml 容器內,裝在透明塑膠袋中;

4、在候機隔離區內購買的液態物品可以帶上飛機。

為什麼飛機上不能帶牛奶?

11樓:體苑綜述

民航局規定液體不能帶上飛機,由於呈現液體狀態十分繁雜,要鑑定出有毒物質很困難,所以禁止攜帶液體乘坐飛機,是為了航班及乘客的安全考慮。

牛奶可不可以在飛機上託運?

12樓:旅遊達人小禕

回答您好,這邊給您查詢到牛奶不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但可以辦理託運。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可以隨身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

[作揖][作揖][作揖]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親親~

更多1條

13樓:木爺

當然可以運了``這個牛奶是貨物,是貨物當然能空運了

飛機上是哪些行李託運不了的?

在飛機上有許多東西是不能託運的,下面我詳細介紹一下。一 不允許作為行李運輸的物品。腐蝕性物品 易燃物品 放射性危險品 槍枝 彈藥 管制刀具及其他類似物品 品 易燃 易爆物品 毒害品 腐蝕性物品 放射性等危險品 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以及法律 法規 命令禁止運輸的物品 活體動物 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

在飛機上隨身挎包可以帶身邊嗎,飛機上隨身能帶幾個包?

你可以帶。但是國內航班上機規定是託運2件23kg,隨身帶乙個18kg的,還可以再帶乙個電腦包。包能帶但是要注意重量是否能達標.這個一般不會讓背在身上,空姐會幫助你,上了飛機你就是上帝,可以要求幫助。飛機上隨身能帶幾個包?除了皮箱託運以外,其他的可以帶上飛機。化妝品最好託運,機場不會讓你帶的,不然就會...

晚上6點的飛機。飛機上有晚餐嗎,飛機上提供午餐晚餐的時間?

肯定有的 廉價航空要付費除外 通常來說,在飯點起飛或者臨近飯點的航班都有提供食物 或者超過乙個半小時都是有餐點的。飛機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訂定,一般由指定 航機飲食的機構 在機場附近製作,並直接運送至航機上,在航程中途飛機穩定時由空中服務員放在手推車上分發予乘客。不同等級客位的飛機餐,在菜式 份量及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