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的草野博紀去年是遭遇什麼事情了

時間 2022-06-26 06:05:06

1樓:

news還真是一波三折

喜老頭當初根本就不應該拆東牆補西牆來建news完全就是為了讓p出道而隨便弄得乙個組合

p的運氣也真是不好,團裡總有人出事

就覺得喜老頭應該先讓kt出道

讓p再帶幾年小jr

2樓:

news本來就是乙個不穩定的團~~

因為有兩隻在大阪而且在其他組合,所以人數經常改變~~

加上uchi和小草又出事了~~人就更少了~~哎~~

3樓:小彰

未成年喝酒

現在出於被冷藏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未成年喝酒的關係而被冷藏了。

5樓:

n飯一定會堅持等到8只聚齊的那天的!!!

news內博貴和草野博紀退團始末,越詳細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恩 我是關8飯 錦戶亮和內博貴都是關8成員 所以57的多少知道一點 我們的公主啊 但是內博貴現在復出了 但是已經宣告不會再回到n團 但是與關八的關係並未明確。內和橫山裕在一起真的很喜歡。他是因為未成年人酗酒而受到的處分,當時他與錦戶亮兩人在東京 沒有和關8在一起 當時據說是以為電視台的女前輩叫出去的 沒辦法是前輩只好去了 結果被灌酒 最後那些人走了 留下了他 他在馬路上發酒瘋 被警察發現。

錦戶亮當時不在 據說後來錦戶一人回到大阪很傷心 還對其他的關8成員說是他沒有照顧好57.

恩 雖然也喜歡山p但是我是標準的關8飯 n團出道是小三團中最最順利的 其實也是當年為了和別的公司的winds爭奪市場 橫拆了幾個團隊 湊集的精英 也因如此 生田斗真至今沒有出道 但n團果然厲害 傑尼斯又獨霸市場 但是之後就有點受冷落了 如今總是致力與kt 關8就更慘了 是當年公司內部權利鬥爭的犧牲品 當年的關西四大jr 曾有東瀧澤 西涉谷之稱的涉谷昴在內的關西人經過當年的低谷之後 在歌迷的強烈要求下尷尬的出道 越來越好了現在 我喜歡橫山裕。最近有說n團要新增人員 可能會是生田斗真。

這些jr都不容易 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以上僅是個人看法 各團的飯不要激動啊

內博貴和草野博紀為什麼會退出news?

為什麼草野博紀 內博貴離開news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因為被**爆出涉嫌未成年飲酒...日本很重視這個 因為怕對青少年產生不良影響 事務所決定讓兩人無限期停止藝能活動 news也因此在當年演唱會結束後停止團體活動 進入自肅期 07年7月兩人以研修生身份出演舞台劇playzone 後來皆以個人身份進行藝能活動 不過小草現在是留學中~

news到底是幾個人啊?

8樓:所從杉

一開始是9人團,(森內寬貴),後因以學業而退出,(之所以fans都不太留他,是因為大家都好像不太喜歡他)

後來一直都是8人團,但在05年7月16日因小內未成年喝酒而陷入活動自肅期,隨後06年1月31日小草因疑似喝酒也陷入活動自肅期。

到了06年5月1日,因之前的問題而被連帶關係負責任,news團進入休止期,隊員只能各自進行solo活動。

到了今年的1月1日,news出現在j家跨年演唱會上,以6人團形式。到1月10日,news開記者會,news終於解封咯!!雖然news團現在暫時由6人組成:

(p、大小包、小山、ryo爺、shige),但是他們永遠都是8人團n e w s!!!

9樓:

最初九人…後來有一人〔森內寬貴〕因學業退出〔現在乙個搖滾band裡〕!!隨後一直是八人!!可是內博貴、草野博紀出現了小意外…被藏起來…目前暫時是由山下智久、小山慶一郎、錦戶亮、手越佑也、增田貴久和加藤成亮組成的news!!

10樓:東白容

剛出道的時候是8個人

後來內和小草相繼因為未成年飲酒而被雪藏

然後就6個人活動了一陣子

後來乾脆news停止了團體活動,各自發展

直到07年初才正式以6個人是團隊復出

11樓:無風飛翔的風箏

6個了~~~兩個雪藏了(好可惜~~)

12樓:

剛出道9個人,後來森内貴寬退出,後來內和小草出事,現在變成6個鳥

13樓:akame糾結

現在是6個,有人說小內和小草的情形連小jr都不如?是不是真的啊?

news成員的英文名和外號是什麼?

博爾特跑鞋什麼品牌的,博爾特破紀錄的鞋是什麼牌子的

含笑飲毒酒 尤塞恩 博爾特與贊助商及服飾提供商彪馬密切協作,以製造最利於奔跑的鞋履。經過了一系列合作步驟,頂級賽跑釘鞋 theseus ii型鞋款誕生了。該鞋款由合成皮革製成,在鞋面上運用了網狀材質,以確保最大限度的透氣效能 材質的堅硬度加強了衝刺階段的效率。博爾特在打破世界紀錄時穿著的恰是thes...

命中註定我愛你中陳欣怡送紀存希的鋼筆是什麼牌子的啊

函旭洪照 知道 在欣怡車禍那集 神父說的 在12集那裡 最後面 開頭 幽如小溪 是萬寶龍的 它是贊助商 欣怡的戒指,lanna的項鍊,紀存希的鋼筆都是萬寶龍的! 萬寶龍的 它是贊助商 裡面好多東西都是萬寶龍滴 快樂如雁 叫 cool blue 是萬寶龍的starwalker漂浮系列的原子筆專櫃 14...

紀昌學射的諺語是從唐代著名詩人,什么小時候得來的

紀昌學射 是一則寓言故事,故事中人物個性鮮明,好學的紀昌在名師飛衛的指導下,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成為射箭高手。通過這則寓言表達了在良師的引導下,要刻苦學習,有恆心,有毅力,終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出自 列子 湯問 紀昌學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的道理可以用諺語什麼表示?紀昌學射 這則寓言表達了在良師的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