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蟹可以帶上飛機嗎?託運,飛機上可以帶螃蟹嗎??

時間 2022-04-10 19: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醉蟹是有液體浸泡的,不可以帶上飛機,託運的話,單件容器容積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000ml。

2樓:oo努力奮鬥

可以的。樓主放心託運!

飛機上可以帶螃蟹嗎??

3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飛機上可以帶熟螃蟹,生螃蟹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辦理託運。

螃蟹、魚類等鮮活物品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必須託運。

可以託運的航空公司對大閘蟹的包裝很有要求,旅客要將鮮活的大閘蟹「五花大綁」放進泡沫箱,封好後可以外加一層塑膠袋防止漏水,最後放入紙箱。可以在外盒上扎幾個小洞,以免大閘蟹在運輸過程中缺氧而死亡。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航空公司要求。

民航規定,作為鮮活農產品的大閘蟹是不能以隨身行李的形式帶上飛機進入客艙的,託運方面不同航空公司規定不同,如南航、東航可以託運,但包裝不可使用乾冰,部分航空公司要求只能貨運。如果需要辦理託運,請提前到機場處理相關手續。

當然,熟的不受限制。

飛機上可以帶螃蟹嗎

5樓:舞璇瀅

飛機上可以帶螃蟹,但只能辦理託運。

攜帶海鮮乘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1、海鮮等活體動物不能作為隨身行李帶進客艙,必須辦理行李託運手續。託運之前應提前告知航空公司或機場地服、值機相關工作人員。

2、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等物,如需低溫保鮮可用礦泉水瓶裝冰後擰緊瓶蓋起冷凍作用,防止冰塊融化的水溢位箱外汙染飛機裝置、行李和其他裝載物。

3、每件託運的鮮活易腐物品連運輸包裝件的重量以不超過20公斤為宜,如果需要攜帶大量活體海鮮,應通過機場貨運渠道。

4、海鮮物品作為行李運輸時不進行中轉聯運,如需中轉聯運需得到聯運航空公司的書面同意;國內航班僅接受不換機情況下的運輸。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三十七條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

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厘公尺。

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6樓:

包括大閘蟹在內的螃蟹「坐飛機」要求比較多,旅客要多加注意。

螃蟹「坐飛機」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和其他物品一樣旅客隨身攜帶上機。當前,國內航班四川航空、東方航空、南方航空不可隨身攜帶螃蟹乘機,其他航空公司暫無特別要求。攜帶時,如果裝蟹箱沒有冰塊,那麼該裝蟹箱一定要完好,如果由冰袋保鮮,那麼裝蟹箱不能滲漏。

注意,散冰不能放在裝蟹箱裡。

另一種方式是託運。託運包裝至少要有兩層:從內至外依次為泡沫箱、紙箱,並且泡沫箱和紙箱都要留出必要的透氣孔,防止螃蟹在運輸過程中窒息而死亡,如需保鮮,可放置冰袋。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螃蟹屬鮮活特種貨物,託運手續應在航班起飛前3個小時到達機場辦理,以免因包裝不符空運規定而耽誤登機時間。

7樓:黃昏的夕陽

所有的如魚類、螃蟹、蝦等海鮮、河鮮和寵物等均禁止隨身帶上飛機。旅客應在值機櫃檯辦理託運手續,但保鮮包裝中不能有水或冰塊。各航空公司對託運活體物品均有嚴格規定,旅客乘機前應向航空公司查詢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屬於海鮮,帶海鮮乘坐飛機要注意,不能作為隨身行李帶進客艙,必須辦理行李託運手續,辦理託運之前,應提前告知相關工作人員的。

9樓:普黎昕

可以空運螃蟹,但不能帶上飛機,託運是可以的,只有包裝好,符合規範,就沒問題。

另外,現在都可以直接採買,物流這麼發達,當天就能直達,還需要自己親自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可以郵寄用快遞,現在快遞很方便!

11樓:文得課堂

你好,當前,國內航班四川航空、東方航空、南方航空不可隨身攜帶螃蟹乘機,其他航空公司暫無特別要求。攜帶時,如果裝蟹箱沒有冰塊,那麼該裝蟹箱一定要完好,如果由冰袋保鮮,那麼裝蟹箱不能滲漏。注意,散冰不能放在裝蟹箱裡。

謝謝你的採納!

12樓:夏之鈴

您好,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小動物需要到機場向機場方提出攜帶,然後會要您的小螃蟹做個檢疫,通過小動物託運來登機。

13樓:星力之遊

應該不可以的吧,一般不給帶,你在諮詢

14樓:

不可以吧,飛機上液體類的都不能帶,不過你可以去問問。

15樓:

飛機上可以帶充電裝置、液體化妝品和香水、藥品藥劑、個人愛好和運動器械(冰鞋和滑板)、球類、各種樂器(吉他、大提琴)、電動剃鬚刀、在免稅店購買的商品。

充電裝置:充電寶、鋰電池不能夠託運,只能隨身攜帶(電動輪椅等必需電器電池是可以酌情攜帶),否則會被要求把託運行李開箱拿出。

液體化妝品和香水:民航局規定小容量液體化妝品可以帶上飛機,只要每個單獨盛放在100ml以內的容器中,且所有物品應置於容積為1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

藥品藥劑:適量藥片可以帶,而液體藥品、凝膠藥品噴霧類藥物只要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均可帶上飛機,藥物數量以旅客在飛機上所需為準,糖尿病患者,可以攜帶足夠量的胰島素製劑,以及帶針頭的皮下注射器。

個人愛好和運動器械:冰鞋和滑板,冰鞋雖然有冰刀,但是用鞋袋包好,可以帶上飛機。球類也可以帶上飛機,但是需要放掉一半以上的氣體,否則氣壓會把球弄破。

各種樂器,不管是結他還是大提琴,其實都是可以帶上飛機。剃鬚刀只能夠託運,但是電動剃鬚刀可以帶上飛機。

在免稅店購買的商品:機場免稅店購買的商品都可以直接帶上飛機,無論多大瓶的液體。

榴蓮可以帶上飛機嗎,榴蓮可以帶上飛機嗎 飛機上榴蓮可以託運嗎

w晴天去看海 根據民航總局第49號令明確規定,貨物運輸的相關規定,禁止將帶有濃烈刺激氣味的醬菜,例如臭豆腐 瓜果 榴蓮等食物帶入機艙。榴蓮因為有較強烈的特殊氣味,是禁止攜帶也不能託運的。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榴蓮的規定,來自民航總局令第49號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 限制運輸物品 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

飛機上可以帶蜂蜜嗎,蜂蜜可以帶上飛機嗎

回答能帶的情況 如果攜帶的蜂蜜沒有超過100毫公升,則可以隨身帶到飛機上。不能帶的情況 根據民航局的規定,國內乘客不宜隨身帶大量的液態物品乘坐飛機,而蜂蜜屬於液體品,如果帶了好幾罐蜂蜜,就不能帶上飛機了。即使是冷藏冰凍後結晶的蜂蜜也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因為結晶後的蜂蜜原有形態是液態。坐飛機是可以攜帶...

飛機上什麼東西不可以帶?託運,飛機上託運行李時,不能帶的東西有哪些?

不能託運的物品有 超出額定的重量 體積,或者夾帶危險違禁品的行李。液體超過1000毫公升的都不能帶,不適宜運輸的物品及國家規定的其他禁運物品 各種違禁品 活體物品 易碎 易損 易腐物品及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物品 如海鮮 榴蓮 飛機上託運行李時,不能帶的東西有哪些?飛機上託運行李時,不能帶的東西有易燃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