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坐飛機行李託運的尺寸問題,出國坐飛機對於行李箱的大小 重量有什麼具體要求呢?

時間 2022-02-25 03:45:14

1樓:我叫孫小飛

恩,你那個行李尺寸沒問題,放心好了。一般來說不會對託運行李的尺寸有特別嚴格的檢查,主要是重量。

電腦什麼的是可以揹著,單獨的電腦包是不計重量的。但如果你把電腦裝在隨身行李裡,那是有可能計重量的(不同公司規定不同,一般是10kg吧,不過其實很少有人稱,除非是滿座)。

託運行李重量是有規定的,有的是規定可以混合計算,有的是規定單件計算,根據情況不一樣的。不過如果明確表示2*23公斤,那就是分件計算,你你必須用兩個箱子來裝行李託運,每個行李都不能超過23kg太多,一般控制在超過2kg以內都是可以的。如果你乙個40kg,乙個6kg,那是不可以的,屬於超重了要交超重費的。

下飛機以後做什麼,因為我沒去過紐西蘭,但是我去過美國和日本,應該全世界都是一樣的。一般是先下飛機,然後辦理入境手續,然後取託運行李,然後過海關。以上手續完成後就ok了可以離開機場了。

一般從下飛機到、入境、取行李、海關,沿途都會有很明確的標示指引你做什麼,而且是「單行線」,所以你不會走錯路的,放心吧。

有問題歡迎追問,祝一路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託運行李尺寸不得超過40*60*100,重量不得超20kg;

帶入客艙的手提行李尺寸不得超20*30*50,重量不得超過5kg,膝上型電腦除外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飛機的包包有限制大小的哦。最好穿件大外套,把重的東西放衣服口袋裡。我以前都是這樣的。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計件的行李,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每件不超23kg

5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電腦是不算重量的。

經濟艙旅客的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20公斤,

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

公務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30公斤;

頭等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40公斤。

但當目的地為美洲時,其託運行李可以為兩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單件行李三邊長度和不超過158厘公尺。當超過時,旅客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費。

注:而具體情況因根據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要求,旅客可事先諮詢將搭乘的航空公司。

出國坐飛機對於行李箱的大小、重量有什麼具體要求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際航線,飛往法國的航線,對於行李的重量一般是經濟艙20公斤,如果是學生,提供學生簽證,可購買學生票,這樣可以託運30公斤行李。

對於託運的行李箱,大小沒有太多限制,因為不用帶入機艙,這樣的情況,買個最大號的也是可以的。只要行李重量不超過規定重量,就沒什麼問題。

真正對行李箱有限制的是手提行李,手提行李箱因為必須帶入機艙,因此行李三邊長、寬、高的體積不得超過55*40*20厘公尺,且行李不能超過7-10公斤 (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規定)。通常是以能夠放入飛機座位頂上的行李架為準。

國際航班託運行李尺寸超過規定怎麼辦

7樓:熱詞團小知

國際航班託運行李尺寸超過規定需要付逾重行李費。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際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四十四條 逾重行李是指超過計重或者計件免費行李額的部分。

逾重行李應當按照規定交納逾重行李費,並由承運人填開逾重行李票後運輸。

逾重行李費率和計算辦法,按承運人規定辦理。

第四十七條  託運行李應當符合下列要求:

(一)旅客託運行李,必須憑有效的"客票及行李票";

(二)旅客應當在承運人指定的地點和時間內辦理行李託運手續;

(三)承運人將旅客託運行李和非託運行李的重量和件數填入"客票及行李票"的有關部分後,即視為已填開行李票。承運人應當對每件託運行李拴掛行李牌,並將行李牌識別聯交給旅客,作為旅客認領行李的憑據;

(四)託運行李的重量和體積不得超過承運人規定,超過規定的託運行李應當事先經承運人同意;

(五)旅客的託運行李應當與旅客同機運輸。旅客的託運行李確實不能同機運輸的,承運人應當向旅客說明,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安排在後續航班上運輸。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際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四十六條  旅客改變航程或者取消運輸,其逾重行李費和行李宣告價值附加費應當參照本規則第六十九條有關規定辦理,但承運人不退還已開始運輸的行李宣告價值附加費。

因承運人或者承運人無法控制的原因,需退還逾重行李費和行李宣告價值附加費的,在出發地點,承運人應當退還全部逾重行李費和行李宣告價值附加費;在中途經停地點,承運人應當退還未運輸部分的逾重行李費,不退還行李宣告價值附加費。

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航班行李尺寸超過規定尺寸一般要付高昂的托運費。

但一般如果託運行李長寬高總和只是多出十幾厘公尺,一般人也很難分辨出來,目前託運行李是不會檢查尺寸的,所以只要單件沒有超過23公斤,問題則不是很大,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也不用過分擔心。

如果是辦理值機手續的時候被發現託運行李超規了,也就是超過了尺寸限制限制,根據國航一般北美航線的行李政策,單件行李不超重,尺寸超規的,每件行李收費標準為1300人民幣。

有的時候也不一定非要交錢,可以告訴航站安檢工作人員出國身上沒有帶那麼多的人民幣,也沒銀行卡也沒信用卡就行,多說點好話和氣客氣的多溝通一下一般都不會刻意的為難乘客的。但如果明顯超寬超限就沒有辦法了。

關於國際航班飛機託運的問題,旅行箱要多大。

9樓:巴西立公園

1.具體需要看你所搭乘的航空公司對於託運行李的具體規定,計件制的航線一般就是北美、歐洲和日本航線,我猜測應該是經濟艙2件託運行李,每件限重23公斤,三邊和不超過158厘公尺。所以如果跟我所猜測的是一樣的話,那麼你搭乘經濟艙,託運行李為2件,每件23公斤,三邊和不超過158厘公尺。

手提行李為1件,限重在5-7公斤之間,三邊和不超過115厘公尺

2.化妝品可以放在託運行李裡邊,特別是液態的化妝品,一定要託運3.根據上邊所說的尺寸限制,託運行李三邊和不超過158厘公尺,也就是最大不超過30寸的行李箱。

手提行李三邊和不超過115厘公尺,也就是最大不超過20寸的行李箱。手提行李不會太嚴,可以適當多攜帶一件,乙個揹包加乙個提包沒什麼大問題。

此外,你是學生,購買機票時出示學生簽證或者學校錄取信,可以根據你所搭乘的航空公司規定獲得額外的託運行李額,具體你需要諮詢一下你所搭乘的航空公司

坐飛機規定所帶的託運行李和隨身行李的尺寸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意樓上

如果要隨身攜帶的話,還是體積不要太大

因為放行李的格仔還是比較小的,寬度只有小號行李箱的長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會帶著行李的,

所以很多時候你後上的話,行李又多,就放不上去了

坐飛機時如何辦理行李託運?

11樓:團長是

到機場行李來託運處辦理託運。

規定源時bai間內(一般提前2小時)du,憑機票和本人身份zhi證到指定航班窗dao口辦理登機牌,然後憑登機牌到行李託運處辦理託運,然後就是在候機大廳等待,等到通知該航班開始進行安檢後,排隊按順序憑登機牌和身份證進行安檢,安檢後進入登機大廳等候登機即可。行李託運要求體積需大於15公升,且封閉結實,其它無他。日常化妝品只要不是液態瓶裝的可以隨身帶,如果是液態瓶裝的需放入行李箱內一同託運。

下飛機後,到達航站樓到達廳會有文字和路牌指示,跟著指示標誌走就可以了。取託運行李的地方通常是個圓形的傳送帶,很容易就找到行李了。拿錯或丟失行李的事也是會有發生的,不過大部分乘客託運好多次也沒出過問題,乘客可以在包裹上做個記號以便相同行李箱可以快速區別防止錯領。

12樓:航班管家

拿著的身份證到航空公司的值機櫃檯換登機牌的時候就可以託運行李了,根據你機票的上的免費行李託運額,託運,超過的重量,航空公司會要求支付額外的超重費用,一般國內經濟艙是20kg

國際航班行李箱允許尺寸和重量

13樓:野球場大表哥

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厘公尺。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七條  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厘公尺。

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14樓:巴西立公園

經濟艙一件行李,三邊長不得超過20x40x55厘公尺,重量限制為7公斤。託運行李尺寸三邊長不得超過168厘公尺,重量限制為20公斤。23公斤的託運行李是肯定會被航空公司要求交超重費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機的箱子不能超過20寸,有重量,但是從來沒人查,所以每次我都隨便裝。託運的沒有尺寸的要求,但是重量不能超過23kg。

國際航班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

16樓:語笑粲然

國際航班每個行李箱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

而重量要根據不同航線,不同航空公司,乘客身份都有不同規定。

比如國航到歐洲自營航班可攜帶30公斤,別的航空公司一般只能攜帶20公斤。但是留學生國航可以攜帶40公斤,別的航空公司可攜帶30公斤,很多不同的。

擴充套件資料:

隨身攜帶行李的限制規定以及託運行李時的注意事項:

一、隨身攜帶行李有哪些規定?

⑴、乘坐國內航班: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厘公尺= 6x12x16.5寸(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

⑵、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二、託運行李需要注意什麼?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x60x100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 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x40x55厘公尺。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x40x55厘公尺。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關於出國坐飛機託運的規定,出國坐飛機的託運和隨身攜帶行李有什麼要求和規定

1 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 規定 除美加航線外託運20公斤 學生30公斤 115cm手提10公斤。美加航線託運2件,32公斤 件,大 158cm手提5公斤免託小 115cm。2 按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規定 美加航線託運2件,32公斤 件,大 158cm手提5公斤免託小 115cm。除美加航線外託運20...

去歐洲坐飛機託運對行李尺寸有沒有要求

戰略性轉移 不得作為託運行李運輸的物品 下列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為託運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而應作為非託運行李帶入客艙運輸。對旅客違反此規定而造成的損失,國航只按一般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重要檔案 商業檔案和資料。匯票珠寶。貨幣。貴重金屬及其製品。古玩字畫。旅行證件 易碎易損壞物品 易腐物品。...

坐飛機行李託運是不用收費的嗎,坐飛機託運是免費的還是要錢的?如果要付錢,多少錢一公斤行李?

我不會玩魚人 飛機行李託運收費標準 1 免費限額 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頭等艙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公務艙和經濟艙每人可攜帶一件。每件行李體積不得超過20 40 55釐米,總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2 逾重費率 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