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歐洲坐飛機託運對行李尺寸有沒有要求

時間 2021-09-12 22:31:27

1樓:戰略性轉移

不得作為託運行李運輸的物品

下列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為託運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而應作為非託運行李帶入客艙運輸。對旅客違反此規定而造成的損失,國航只按一般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重要檔案、商業檔案和資料。

**。匯票珠寶。 貨幣。

貴重金屬及其製品。

古玩字畫。

旅行證件

易碎易損壞物品、易腐物品。

樣品、絕版印刷品或手稿。

電子產品、數碼產品、攝像機原配件等。

移動**、隨身聽唱機、電腦軟硬體等。

個人需要定時服用的藥品。

免費行李額

-計重制

持**或兒童客票的旅客免費行李額為:頭等艙旅客40千克,公務艙旅客30千克,經濟艙旅客20千克。持嬰兒客票的旅客免費行李額為10千克,最大尺寸不超過115厘公尺。

-計件制

計件制的免費行李規定適用於中美中加航線。頭等艙旅客、公務艙旅客可以免費託運兩件行李,每件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58厘公尺,重量限額為32千克。經濟艙**和兒童旅客可以免費託運兩件行李,每件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58厘公尺,兩件行李三邊之總和不得超過273厘公尺,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額為23千克。

按**票價10%付費的嬰兒可免費交運一件行李,每件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15厘公尺,另外還可免費交運一件全折疊式嬰兒車或搖籃。超過規定限制的大小及重量的行李要收取 逾重行李費。

航空公司對乘坐民航飛機的旅客所攜帶的託運的行李有嚴格規定,不能超出額定的重量、體積,不能夾帶危險違禁品。

託運行李:國際航班普通艙(economy class)每人免費託運行李20公斤。頭等艙(first class)每人30公斤。

行李要上鎖,貴重物品、檔案、現金不要放入。並在人名標籤(name label)上填好姓名、位址、起點和終點。掛在或貼在行李上、以防丟失。

行李託運前可能要進行安全檢查,託運後應妥善保管行李牌(luggage check),其數目要與行李件數相符。

2樓:候桖曼

我去過美國,你託運的行李是有標準的,超重要副費用,對尺寸是沒有要求的

3樓:府祺祥

有的,但我不清楚具體要求尺寸是多大

坐飛機規定所帶的託運行李和隨身行李的尺寸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通用規則:

1.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2.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厘公尺。

3.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

4.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持**或兒童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5.一般20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15cm,可以隨身帶上飛機。而28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58cm,是坐飛機時可以免費託運的標準。

不超重僅從體積上看,20寸拉桿箱可自理帶上飛機,24寸或28寸可以免費辦理託運,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意樓上

如果要隨身攜帶的話,還是體積不要太大

因為放行李的格仔還是比較小的,寬度只有小號行李箱的長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會帶著行李的,

所以很多時候你後上的話,行李又多,就放不上去了

出國坐飛機行李託運的尺寸問題,出國坐飛機對於行李箱的大小 重量有什麼具體要求呢?

恩,你那個行李尺寸沒問題,放心好了。一般來說不會對託運行李的尺寸有特別嚴格的檢查,主要是重量。電腦什麼的是可以揹著,單獨的電腦包是不計重量的。但如果你把電腦裝在隨身行李裡,那是有可能計重量的 不同公司規定不同,一般是10kg吧,不過其實很少有人稱,除非是滿座 託運行李重量是有規定的,有的是規定可以混...

坐飛機行李託運是不用收費的嗎,坐飛機託運是免費的還是要錢的?如果要付錢,多少錢一公斤行李?

我不會玩魚人 飛機行李託運收費標準 1 免費限額 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頭等艙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公務艙和經濟艙每人可攜帶一件。每件行李體積不得超過20 40 55釐米,總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2 逾重費率 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的...

飛機託運不能帶什麼託運行李,坐飛機託運不能帶什麼東西

女萌娃大菡小菡 坐飛機時禁止帶的物品有 1.槍枝 含各種 玩具槍 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 彈藥 軍械 警械 物品 易燃易爆物品 劇毒物品 放射性物品 腐蝕性物品 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 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一經查出,立即移交公安機關處理。2.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