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對行李要求

時間 2023-03-20 21:45:06

1樓:懶漢甲

暈,你小提箱55*35*35能裝上20kg阿,你裝的什麼阿,金條?

如果託運對你如此重要的話,建議你撥打下你所乘航空公司**,查詢下你機票的限重,一般國內航班是20kg的,有的折扣比較低的只有15kg,甚至10kg。

最好的辦法是提前到機場去,看見行李少的人跟他行李湊一起。別人可以幫你分擔一些重量。但是不是百分之百成功,如果碰到好心人很容易的。

注意隨身攜帶的東西不要有液體等。省得過安檢麻煩。

2樓:我暈我是豬

我記得飛機上隨身攜帶的物品只能小於等於5公斤,沒辦法的啦。

你的12kg肯定超重的啊。

我估計你看見的那個拿行李的他也有可能是航空公司的人也不一定的啊。他有可能是在搬你們託運的行李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是這樣,如果東西太多,帶不上飛機,把不太重要的東西用快遞或ems郵寄。

飛機要求:經濟艙20公斤。

隨身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x40x55厘公尺,總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4樓:網友

20kg帶上飛機也太重了吧 也大了點。

只有託運的時候試試和別的行李少的人合併記重可以不用交逾重行李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這樣的:手提行李一人只限一件,每一件限5公斤,除非你是vip可以手提兩件。所以你的手提行李時代不走的!!!

6樓:螃蟹西瓜

額 別人說過的我就不說了,給你個妙計,你找個好友,或者家人也行,一起去機場,準備乙個大的塑膠袋,到了機場,在遠離託運站的地方把大量重的行李放進塑膠袋,讓朋友看著再把東西拿去稱和託運。事情完了再把東西裝回手提的包,那你原來的20公斤也可以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飛國際還是國內?國內的話一般不會說你超重,即使超了只要你提的動12kg就拿手裡上,也不會有什麼事。國際的話就比較麻煩了,超重要按多出的公斤交錢。

小提箱隨手拿著吧,裡面別放液體之類能被安檢扣下的東西就行,上飛機放行李架上,別辦託運。

8樓:飛機30000公尺

國內航班固定,超過20公斤的行李必須託運,每公斤元到8元不等,看航班飛行距離。如果不是很重的,花不了多少錢。

但是我強烈建議大家不要託運容易損壞的行李,我看見過貨運部工人裝貨,隨便亂扔的,還有用腳踢的。如果有玻璃器皿之類就不要託運了。

9樓:綠林風雨

你好。小提箱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只要不是體積太大。你那個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帶上去。

我每次坐飛機都帶了乙個小拉箱,外加一台膝上型電腦,都帶上去了的。而且坐飛機的好多人都是帶著手拉箱,提箱之類的上飛機的。沒有關係的,放心吧。

對行李有什麼要求,坐飛機對行李要求

您問對行李有什麼要求關鍵您沒有說清楚是乘坐什麼交通工具出行,建議您把要乘坐的交通工具說清楚才好準確判斷其對行李具體是有哪一方面的要求。在出外旅行時對行李的要求是這樣的。火車不超過20公斤。飛機不超過30公斤。航空公司對乘機行李的規定 乘坐國內航班,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 包括託運和手提行李 經濟艙旅客...

坐飛機對隨身攜帶行李有何要求,坐飛機對攜帶的行李的重量要求是什麼?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 除美加航線外託運20公斤 學生30公斤 115cm手提10公斤 美加航線託運2件,32公斤 件,大 158cm手提5公斤免託小 115cm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美加航線託運2件,32公斤 件,大 158cm手提5公斤免託小 115cm 除美加航線外託運20公斤,115cm手提5...

去歐洲坐飛機託運對行李尺寸有沒有要求

戰略性轉移 不得作為託運行李運輸的物品 下列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為託運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而應作為非託運行李帶入客艙運輸。對旅客違反此規定而造成的損失,國航只按一般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重要檔案 商業檔案和資料。匯票珠寶。貨幣。貴重金屬及其製品。古玩字畫。旅行證件 易碎易損壞物品 易腐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