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骨骨折復位和鼻中隔偏曲矯正手術能不能同時做?謝謝

時間 2021-07-23 08:06:59

1樓:星辰閃耀

鼻骨骨折受傷是要看消腫後是否影響你的面貌以及你的鼻功。如果影響了就要復位,而你這種情況應該同步復位,以免以後影響鼻功能

2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你好!鼻中隔偏曲(又稱嵴突):鼻中隔偏曲是指鼻中隔偏離中線且引起臨床症狀的一種鼻內畸型 臨床常表現為持續或間歇性的鼻塞、流膿鼻涕、頭暈、頭痛、流鼻血等。

事實上大多數人的鼻中隔都有程度不同的偏曲,如果偏曲程度輕微,未引起以上臨床症狀,一般不需要**。只有當鼻中隔向一側或兩側偏曲或區域性有突起並引起鼻腔功能障礙或產生症狀時,方診斷為鼻中隔偏曲。偏曲一般呈c形或s形,如呈尖錐樣突起,則稱骨棘或矩狀突;如呈由前向後的條形山嵴樣突起,則稱骨嵴。

具體的話,看個人情況的。

祝健康!

3樓:正宗打糕

想了想覺得都有道理

我還是更同意後一位醫生的建議

先復位,比較簡單,不用手術,大不了鼻子裡塞幾天紗條 小難受一下而已。鼻中隔雖然偏曲,但看以後對自己的影響,如果偏曲影響呼吸,不做不行再手術,如果後期觀察偏曲沒什麼大礙就不用手術了!

鼻中隔矯正其實是去除偏曲的骨和軟骨 減少了對鼻骨的支撐 雖然術後都要填紗條 不過感覺不是很穩妥

能不動鼻中隔手術就不做吧

個人建議!

4樓:山東健康諮詢

上個月到過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技術頂尖的,**也不貴。

我以前做過鼻骨骨折做過復位手術 後來鼻中隔歪了 15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醫院不可能給你開這個證明的

6樓:走在路上

你要找到其他醫院開的證明,要能夠證明是由於手術原因造成的那就行,

7樓:一般梧桐

有證據表明手術之前你的鼻中隔無偏曲(幾乎每個人都有鼻中隔的生理性偏曲)?

多數鼻骨骨折合併鼻中隔偏曲,如果未導致功能障礙,醫院一般只做鼻骨復位。

正規的耳鼻咽喉科醫生做鼻骨骨折復位不可能導致鼻中隔骨折。

如果因為受傷或生病,就想在醫院既得到**,又能夠得到賠償,這種昧心的“好事”還是不要考慮為好。

無論社會環境如何,畢竟善惡還在每個人的內心。

做鼻中隔矯正手術需要多少錢,做一個鼻中隔偏曲矯正手術大約需要多少錢?如何去做?

接水 550元左右 熟人價 1100元左右 縣價 1500元左右 市價 2200元左右 省會價 3400元左右 首都價 220 左右 美國價 本人剛剛做過,熟人價,河南焦作,我爸是醫院的退休人員,找的老同事,在其他醫院做的,因為有的醫院不讓醫生單獨手術,所以非要進手術室。這樣費用就高了,我們是在一家...

鼻中隔偏曲手術矯正後鼻子還是不通氣

大愛空間 鼻中膈偏曲屬於器質性病變,一般是需要手術校正病變部位的,但術後要注意鼻腔維護,否則也是容易 的.你既然做過手術,那偏曲部位應該是已經經過校正了,暫時可以不用再考慮了,手術只是解決偏曲部位,其實對於鼻炎的症狀並沒有解決,你現在還是存在一些症狀,就說明了這一點.對於鼻炎和術後的維護建議你可以使...

我想做鼻中隔偏曲矯正術,但又聽說如果軟骨去除過多會造成鼻樑下

臺江醫院耳鼻喉 你好!鼻樑主要是鼻骨,做鼻中隔矯正手術是動軟骨,不動鼻骨。不會下塌。要到正規醫院 的。 朱火山 鼻內窺鏡可以很方便的通過狹窄的鼻腔和鼻道內的結構,來對鼻腔 和鼻咽部甚至鼻竇內部結構進行檢查,是診斷鼻中隔偏曲 鼻竇炎 鼻息肉等疾病的重要手段,通過配套的手術 器械還能對鼻中隔偏曲進行精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