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偏曲手術矯正後鼻子還是不通氣

時間 2021-07-23 09:09:30

1樓:大愛空間

鼻中膈偏曲屬於器質性病變,一般是需要手術校正病變部位的,但術後要注意鼻腔維護,否則也是容易**的.

你既然做過手術,那偏曲部位應該是已經經過校正了, 暫時可以不用再考慮了,手術只是解決偏曲部位,其實對於鼻炎的症狀並沒有解決,你現在還是存在一些症狀,就說明了這一點.

對於鼻炎和術後的維護建議你可以使用鹽水洗鼻的方法,利用生理鹽水清潔鼻腔,若配有那種定值壓力噴霧式洗鼻器,可以將鹽水送到鼻後腔和鼻竇部位,更加完整有效的清洗整個鼻腔,及時將鼻腔內的致病菌清除掉,不讓它在鼻腔內聚積來刺激感染鼻粘膜,這是一種物理**,不用藥,安全,不傷身體,但療效沒有手術那麼快,會慢一些,要堅持使用,可以不斷提高鼻腔的自我排毒功能,以後再有過敏原進入鼻腔就可以自己應付了,定期維護,就可以大大減少**的機率了。而且通過專業的儀器清洗還可以使器質性病變的部位不繼續惡化,保持現狀.也不用再忍受手術的痛苦了.

2樓:虢端城向晨

去找醫生了解,如果不及早處理可能回出現其他的效果

鼻中隔偏曲會引起鼻子變形嗎,鼻中隔偏曲會不會引起鼻子變形

沉默軍團 知美專家說很多患者會諮詢鼻中隔偏曲是否會導致鼻子變形,那麼到底鼻中隔偏曲會導致鼻子變形嗎?關於這個問題,下面我們來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知美專家表示,說到鼻中隔偏曲的術後恢復時間,這個還取決於患者選擇的 方法,正規醫院的科學規範技術更有利於疾病的早日徹底恢復,建議患者在 時,一定要慎重,早治...

鼻中隔偏曲手術後的注意事項,做完鼻中隔偏曲手術後應注意些什麼

我剛做完 根據我的親身體驗 忌口很重要 因為你做完之後不僅鼻子會有異物就連嗓子 也有粘性分泌物 咳不出咽不下的 醫生當時會給你開些化痰的藥 一定要定時服用 刺激性的就不要吃了 像辣的 涼的太熱的都會生痰的 其次呀 就是沖洗 鼻腔的沖洗 方法要掌握好 每天兩次 切記不要使勁的擤鼻涕還有如果感到嗓子有異...

鼻中隔偏曲術後頭很暈,鼻中隔偏曲手術過程

首先,鼻腔實際是直通大腦的。我住院的時候就聽說過有人術後腦內積水。鼻腔的手術肯定會影響眼睛,我手術後就是眼睛很紅,而且不停留眼淚。這和你鼻子裡的棉紗條壓迫淚腺,以及手術中使用的麻醉氣體有關。但是手術前一般會用藥消炎,以防止刀口感染。因為鼻中隔偏曲的人多少都有點鼻炎的。我懷疑你這就是有點發炎。我術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