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中隔矯正手術需要多少錢,做一個鼻中隔偏曲矯正手術大約需要多少錢?如何去做?

時間 2021-07-22 03:35:25

1樓:接水

550元左右(熟人價)

1100元左右(縣價)

1500元左右(市價)

2200元左右(省會價)

3400元左右(首都價)

220$左右(美國價)

本人剛剛做過,熟人價,河南焦作,我爸是醫院的退休人員,找的老同事,在其他醫院做的,因為有的醫院不讓醫生單獨手術,所以非要進手術室。這樣費用就高了,我們是在一家醫院的門診手術室做的,現金。術前檢查110元(驗個血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自體毛髮移植手術需要多少錢?此手術到底可行嗎?

3樓:3658農民網

3000-4000 哈爾濱

4樓:採柒哥

鼻樑的矯正分為病理性以及美容這兩種情況,病理性的鼻樑矯正主要是指受到外傷,比如擊打、摔倒、車禍等,導致鼻骨骨折、錯位、鼻樑的畸形以及上頜骨額突的骨折、錯位等,鼻骨矯正屬於一種手術,通常需要住院**,手術在局麻下進行,**費用大約為一萬元。如果是美容性的鼻樑矯正,比如隆鼻等等,根據每個美容院的收費情況不同以及假體材料的不同,以及有沒有術後的不良反應等情況,**費用可能會從一萬元到數萬元不等,根據每個人對美的追求不同需求不同,醫生的水平的高低收費也會不同。

做一個鼻中隔偏曲矯正手術大約需要多少錢?如何去做?

5樓:暮皚輓歌

首先我們要了解你真正患鼻中隔偏曲的**是什麼,因為了解了**才知道如何**,治的就是**。

有四大因素:

第一個就是鼻外傷,比如在生活中撞牆了,或者不小心打架鬥毆什麼的直接導致鼻中隔軟骨錯位引發的,需要直接矯正錯位。

第二個,先天因素,平時發育期間,由於胚胎中就因為姿勢不正確導致鼻中隔偏曲,這種到一定年齡也得矯正。

第三個,就是後天因素,比如身患鼻息肉,鼻甲肥大或者鼻內腫瘤,久而久之對鼻中隔軟骨形成一種擠壓導致變形,也就是鼻中隔偏曲的形成。所以我們要先做的或許是一些切除方面的手術。

第四個,遺傳,這個不多說。前面兩種方法在**大概花上千元左右,第三個與第四個大概也花不了多少錢,具體費用問題我覺得你可以諮詢下重慶九龍坡區第一人民醫院耳鼻喉科醫生,我不太明白醫院那一塊的資訊。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山東健康諮詢

每家醫院都有每家醫院的特長,綜合能力強的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裡不錯,去看下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甲等醫院大約要6千,有醫保的話,自己只需要交2千,剩餘4千醫保支付。具體手術流程:先去醫院做檢查,然後跟醫生確定一個做手術的日期,做手術後要住院一週,最好請親人去醫院照顧你。

手術大多是全麻醉,要切除偏曲的軟骨。出院後還要吃大約一個月的藥,還要用醫生給的藥清洗鼻腔。平時注意別喝酒,別吃辛辣食物。

注意鼻腔保暖。 不要再次碰撞鼻子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兩三千,我有去年有做過是和鼻炎手術一起順便做的

9樓:

我在北京301做的,301是解放軍總醫院,全國耳鼻喉科排名前3,住院1周,花了12000.

鼻中隔矯正手術多少錢

建議正規合法的美容醫療機構,最近幾年的美容院,暴利行業,事故也頻發,不能只看廣告 不看正規的營業資質,盲目美容風險大,假體隆鼻術 隆胸等術在 醫療美容專案分級管理目錄 中屬於美容外科一級專案,畢竟命是自己的,謹防一下非法美容機構。 一冷眸丶 您好,做鼻中隔矯正手術的費用,首先是和地區有關。越是發達的...

做包皮手術多少錢,做包皮手術需要花多少錢?

興替有因 我在深圳建國泌尿外科醫院 的過程和費用如下 為了 我選擇了最高階的包皮切割手術和麻醉 第一天 1 檢查 482.45 2 麻醉 646.16 3 手術 1786.4 4 輸液 208.9 第二天 恢復 600.2 含 換藥 輸液 sd 水鐳射 第三天 恢復 600.2 含 換藥 輸液 sd...

做眼袋手術多少錢,做眼袋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一般要6000 50000元,根據選擇的手術方法不同,去眼袋的 也存在一定的差別。眼袋手術有內切 外切法,一般是幾千吧,每個地區 醫院 都有所不同。冷敷消腫 如果因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過冷敷的方法加以緩解。用保鮮紙包好兩三塊冰粒,把毛巾對折蓋在眼皮上,然後把冰塊放在上面。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