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眼睛近視做雷射手術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6-02 01:33:04

1樓:合肥普瑞眼科

飛秒雷射近視手術一般都要一萬元左右。飛秒雷射與普通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相比,全程無刀,可以精確製作更薄的角膜瓣,全程由計算機控制以1微公尺為調整單位,而且更低的雷射能量,避免周圍組織損傷。在角膜製作和術後都具有更好的安全優勢。

更重要的是它全電腦控制紅外線雷射眼部追蹤定位,精確安全。制瓣後保留角膜基質層更厚,安全性極高。

具體情況要根據您眼睛實際情況而定。不一定貴的就適合您,只有最合適的手術方式才會給您最佳的視覺質量。最好有要根據術前檢查結果綜合判斷適合做多少錢的手術方式。

雷射近視手術**一般3000到一萬元左右。手術種類很多,具體情況要根據您眼睛實際情況而定。不一定貴的就適合您,只有最合適的手術方式才會給您最佳的視覺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您選擇的雷射手術方式和散光程度,準分子雷射,一般蕪湖地區6-7000,飛秒雷射,蕪湖地區 9000-12000,裝置最好的是昭美眼科,而且不少蕪湖地區好點的眼科醫生都去那邊了,其他不解釋。

現在做近視雷射手術要多少錢?

3樓:吧饞吃喝鮮

近視雷射手術的術式可分常規lasik、飛秒雷射、全飛秒雷射多種術式,地域不同,醫院級別不同,使用的方法不同,**差別不小。從六七千元到18000元左右不等,到當地正規醫院眼科檢查諮詢一下。

雷射手術近視多少錢?

4樓:北網域名稱醫

截止到2023年12月7日,近視眼雷射大概在1~2萬左右。

近視雷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

點選檢視大圖">/

5樓:酷瀟

這個也不是很貴。也就是4..5千把。

做近視雷射手術要多少錢?

6樓:陳一學姐

現在雷射手術的**普遍在15,000到20,000左右,大概是普通工薪階層乙個月到兩個月的工資,這個**屬於工薪階層都能夠接受的**。

7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普通的近視雷射手術費用在6000元左右,半飛秒雷射手術大概在15000左右,全飛秒雷射手術在25000左右。醫師建議:建議,如果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的話,矯正視力正常,可以去正規醫院的眼科做術前檢查,合格的話可以考慮做近視手術。

8樓:佳麗三千偏愛你

雷射近視手術所需費用通常根據地區、醫院、配套條件及裝置、具體手術方式、患者自身情況、耗材不同而有所差別,所需費用在5000-30000元不等,上下有所浮動。目前雷射近視手術還未納入醫保範圍,因此患者需要自行承擔費用。

雷射手術近視多少錢

9樓:廣州英華眼科醫院

近視眼雷射手術,一般價位在6000到1萬元左右。想要做雷射近視手術推薦廣州英華眼科醫院,廣州英華眼科凝聚和培養了一批經驗豐富、具有開拓創新精神的管理團隊和醫術精良、治學嚴謹的眼科專家和醫生團隊。

廣州英華眼科始終堅持以國內發展為主線,國內國際雙線並舉,共同進步。在發展的過程中,致力於引進和吸收國際同步的眼科技術與醫療管理理念,以專業化、規模化、科學化為發展戰略,推動中國眼科醫療事業的發展。通過不斷實踐,在充分吸收國際優質的醫療管理經驗的基礎上,成功探索出一套適應中國國情和市場環境的眼科醫院連鎖經營管理模式——"分級連鎖",充分發揮人才、技術和管理等方面的優勢,提公升診療質量、完善醫療服務、優化醫患溝通。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做近視手術】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近視手術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廣州英華眼科。英華眼科門診部通過整合優質醫療資源,秉承技術優勢,堅持高標準、嚴要求的原則,以一流環境、裝置為廣大患者朋友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得到廣大患者一致認可。

近視雷射手術多少錢?

10樓:知道專享使用者

近視手術分為兩種:

1、角膜雷射類手術:通過切削掉部分角膜組織,把角膜變薄,改變角膜前表面的曲率,從而矯正近視眼。雷射類的手術**從10000-25000元不等,取決於雷射手術的型別,做全飛秒雷射手術還是半飛秒雷射手術,半飛秒雷射手術是10000多元,全飛秒雷射手術的**是25000元左右;

2、眼內接觸鏡植入手術:有些患者度數特別高,超過了1000度甚至1200度以上,或者有些患者只有400-500度近視,但是角膜的厚度不足以耐受角膜雷射類手術,還有一種手術方式叫做眼內接觸鏡植入手術,這個手術是把患者的眼鏡變小挪乙個位置,通過角膜旁邊的乙個3mm左右的小切口把這個鏡片植入到眼內,**大概是28000-35000元不等。

11樓:候山

近視雷射手術大概在8千元到一萬元左右,一般由於手術的方法不同,還有選擇的醫院不同或者是地區不同,**都會有一定的差別的。近視手術是矯正近視的一種方法,包括雷射光學角膜切削術、準分子雷射手術。一般手術之前需要做一系列的檢查,排除手術禁忌症之後才能進行手術**。

而且術後還要注意定期的複查,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通常在15000到2萬元左右,但具體**需要根據地區以及醫院等綜合因素而定。近視多數是由於遺傳因素導致的,也有可能是長時間用眼造成的,另外也不能排除不良環境的可能性,大多在看遠處物體時會出現視物模糊的情況。如果近視比較嚴重,可以遵從醫生指導採取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進行**,但最好選擇正規的大型醫院。

13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做乙個完整的近視雷射手術大概要花費1-2萬元,乙個手術涉及的專案很多,首先是門診檢查,然後是手術,最後要注意術後護理,複查等等。所以成本是分散的,所有這些專案的總成本大約需要1-2萬元。

14樓:lmq琪

一般的話是在三千到七千,這個手術現在很成熟了,所以說不用太擔心 望 謝謝。

15樓:網友

近視手術的費用從三四千元到兩三萬元不等,這個具體是要看選什麼樣的手術方式來定的,建議具體的以當地醫院的收費為準。

眼睛近視,做雷射手術有什麼危害,做眼睛雷射手術有什麼好處和什麼壞處?

雷射手術當中可能會存在一定的風險,稍有失誤有可能造成過矯或者是欠矯的狀態 雷射手術之後可能會出現閱讀困難 乾眼症 角膜敏感性下降 疼痛等症狀 由於雷射手術是對角膜進行削薄的,術後會有不規則散光,而且是無法進行矯治的,因而會引起眩光的症狀 據統計傍晚開車的事故率明顯增加。另角膜容易感染,引起瀰漫性角膜...

做近視雷射手術,是去了就能做嗎,近視做雷射手術好嗎?

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但是術後要注意 1 術後乙個月內避免髒水 浴液 洗髮水等進入眼睛,半年之內不宜游泳 2 術後乙個月內盡量少看電視 電腦 書報等,三個月內注意眼睛多休息避免太疲勞,多進行看遠的活動,更有益於視力的恢復 3 術後注意眼部不可受外傷及碰撞,三個月內不要進行重體力的勞動,不可參加拳...

雷射手術可以做幾次,眼睛雷射手術可以做幾次

近視眼矯正手術是目前眼科用來 近視的常用方式,可以分為多種不同的手術型別,例如準分子雷射矯正手術 半飛秒雷射手術 全飛秒雷射手術 人工晶體植入手術等,有些患者在進行手術 後,有可能過一段時間又長出了新的近視度數。如果是採取的準分子雷射矯正手術或者半飛秒雷射矯正手術,並且術後角膜厚度足以進行二次手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