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鼻樑會隨著年齡長高嗎,鼻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高嗎

時間 2021-07-24 12:31:30

1樓:談卉裘玲

你好朋友,小孩的鼻樑高低是遺傳基因決定的,如果孩子的父母是高鼻樑,那孩子長大後鼻樑會長高的,反之則不會長高的。

鼻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髮生變化的,但不見得鼻樑就一定會增高,有的人越大鼻子還越塌呢,你可以培養個習慣,有事沒事就捏捏鼻樑哈,我一個朋友就是有這習慣,鼻子後面變很挺,但是不敢給你保證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小的時候(嬰兒時期)家裡的老人會捏小孩子的鼻樑,能長高一點,但是長大了骨骼都定型了就不長了。

孩子的鼻樑長大會變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鼻樑相對於低鼻樑呈顯性遺傳。就是說,父母中一人是挺直的鼻樑,遺傳給孩子的可能性就很大,而父母兩人鼻樑高的,其小孩基本肯定是高鼻樑。在嬰幼兒期期間,鼻子高低是看不大出來的。

而且人長大後鼻子是可能變高的,小時候矮鼻子,成年可能變成高鼻子。

孩子的眼形、大小遺傳自父母,大眼睛相對小眼睛是顯性遺傳。有一人是雙,小孩雙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樣,嬰幼兒時期眼皮是看不出來的,2~3歲後就能看出來了。

另外,深色膚色是顯性遺傳。黑**傳給子女的可能性比較大。

5樓:q〖櫻花

孩子的個子不會矮也不會高,單雙眼皮是說不準的,看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扁張大也一樣扁的了,除非整容,或者撞暴鼻樑去醫院,也是很好方法

父母一方是高鼻樑長大會高嗎? 我的鼻樑算中等,隨著年齡的增長會長高嗎?

7樓:化高卓亢澎

這個不好說的,根據醫學遺傳基因角度來講會根據遺傳染色體進行演化,如果你已經難過過了發育期那麼以後變化不會太明顯。

我想問下鼻樑是隨著年齡而長高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 但是不會有特別大的差別的,當你其他部位,譬如說臉、眼、嘴巴從小到大都是在長的,但是都有一定的比例的,如果你的鼻子有點塌的話以後也不會長的像劉德華那樣挺了,但是要和其他部位協調,所以你的鼻子還是會長的。

9樓:

可以長高的 一般20歲以後不長

10樓:蟹子殼殼

可以每天用手捏捏鼻子啊~ 就會有改變

11樓:何香櫻子

有的人是,有的人不是,建議以後,長大了做修正

小孩子的鼻樑很塌,以後還會不會長高

我寶寶為什麼是塌鼻子以後鼻樑會長高嗎

12樓:春天細雨迷離

: 您好!鼻樑的外形是與遺傳和 自身發育有關係,從您的年齡看,您的 身體各個器官正在發育期,暫時不要**,會隨著身體不斷髮育,鼻樑外形會有所改變的

13樓:美麗人生

小孩生下來基本都是塌鼻樑,高鼻樑是顯性基因,夫妻有一個是,孩子基本就是高鼻樑,別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發育,遺傳佔比比較大

鼻樑會長高嗎?

15樓:在南廣寺拉大提琴的玉蘭菜

我覺得不會,可以做整容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時期的,小時候鼻樑低,長大或許會高。但是成年之後就定型了,不會再長了。要想增高只能通過外力,做整形

鼻子會隨身體的長高而變挺嗎?

17樓:朋全亥雪

骨骼會隨身體的長高而發生區域性性的變化,但鼻子的挺骨,也就是鼻樑骨並非普通的硬骨頭,而是軟骨組織,應該是不會發生什麼變化的,建議你可以手動做這個挺骨動作,時常推鼻尖向上,或者捏起軟骨那塊組織適當向上拉送,也沒有痛苦,無聊時就做,我想應該有幫助。其原理來自我的一個同學鼻樑骨在一次籃球賽中碰撞塌陷了,也就是鼻尖都完全沒了,醫生只是用棉花塞滿鼻孔將鼻骨撐起來,幾天就好了,也就是說:我認為,軟骨組織並不頑固!

至於**的關係,這從何說起啊?毫無關係啊!

鼻樑是隨著人年齡的增長變高的嘛,鼻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高嗎

不是的!有的天生是塌鼻樑,就是年齡再大也不會變高 鼻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高嗎 長相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髮生變化的,但不見得鼻樑就一定會增高,有的人越大鼻子還越塌呢,你可以培養個習慣,有事沒事就捏捏鼻樑哈,我一個朋友就是有這習慣,鼻子後面變很挺,但是不敢給你保證有效。 不會,小的時候 嬰兒時期 家裡的...

鼻樑會長高嗎,鼻樑還會長高嗎?如何才能讓它長的更高?

在南廣寺拉大提琴的玉蘭菜 我覺得不會,可以做整容手術 看什麼時期的,小時候鼻樑低,長大或許會高。但是成年之後就定型了,不會再長了。要想增高只能通過外力,做整形 鼻樑還會長高嗎?如何才能讓它長的更高? 稱蘭樸念 你可以試著捏一下自己鼻子的上部,是不是很硬捏不動呢?那是天生的不可能長高的鼻樑.但是往下面...

捏鼻樑可以讓鼻樑變高嗎,鼻樑,鼻樑會變高嗎?

對你隱曖 孩子小時候發育,捏鼻樑最有效,不發育了可能效果不大 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紫 墨妍 不行歐。我試過了。連續捏了兩個星期類。t t 怎麼會?別這樣啦,很容易得鼻炎的 不可能的 整形醫生說的 額,可能很久才會吧。一下兩下不會。還有就是心理作用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