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會長高嗎,鼻樑還會長高嗎?如何才能讓它長的更高?

時間 2021-07-23 01:21:40

1樓:在南廣寺拉大提琴的玉蘭菜

我覺得不會,可以做整容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時期的,小時候鼻樑低,長大或許會高。但是成年之後就定型了,不會再長了。要想增高只能通過外力,做整形

鼻樑還會長高嗎?如何才能讓它長的更高?

3樓:稱蘭樸念

你可以試著捏一下自己鼻子的上部,是不是很硬捏不動呢?那是天生的不可能長高的鼻樑.但是往下面就是軟骨了.

我看過一本書,說軟骨在後天是可以改變的.市場上面有賣那種專門夾鼻子的夾子,每天堅持戴就會有效果.如果買不到,就用潛水時使用的鼻夾也可以哦^

4樓:万俟運旺荀亥

根據面相學來說,鼻樑不高的人通常都不太自信,我自己的鼻樑其實也不高,鼻樑的高低僅僅是取決於鼻樑軟骨的大小,你何必為了那麼一小塊軟骨憂心忡忡呢?

有人認為常常捏鼻子會讓鼻樑長高對嗎?

5樓:頻信可癸

相信我,千萬不要捏!注意啊

我去看過什麼按摩鼻子的方法啊,還有什麼美鼻夾甚至手術結果到最後,發現一個最有用的結論,就是鼻子千萬不能總去碰!

很多專家表明:16歲成年後鼻子發育已完全固定,通過美鼻夾或揉捏來增高鼻樑高度或減小鼻翼不太可能。此外,可能對鼻子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

因為長時間緊貼壓迫鼻部會影響血液迴圈,且鼻子是敏感區域,含有較多汗腺和皮脂腺,也是粉刺、痤瘡等好發部位,緊貼壓迫時間過久或區域性抵抗力低時,可能會患痤瘡、酒糟鼻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鼻樑還會長高嗎?

6樓:雷美媛蒼香

會的吧……

但是這個鼻樑長高兩眼就會拉近就有點……

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7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8樓:等一個永亦等不

我覺完全是可以拔高的,我十幾歲的時候鼻子不舒服,那時候經常揪鼻子。持續了有一段時間,有種鼻樑骨酸酸的感覺,那時候不揪兩下就不舒服。現在就是高鼻樑了。

女朋友,也試了,現在鼻樑現在也有了一點點的突起。

9樓:字咯冬

捏鼻子並不會讓鼻樑變高

我們的鼻骨和軟組織在十八歲的時候基本就定型了,通過用夾子夾或揉捏讓鼻子二次發育基本不太可能。

因為決定鼻樑高低的,不是外力,而是上頜骨與鼻骨外凸程度。是由遺傳因素、發育速度、早期的營養等因素所決定的。

簡單點來說,就是——天生的。

目前也並沒有確切的科學根據證實經常捏鼻骨可以讓鼻子變挺。

如果真的捏捏鼻子就可以使鼻樑變高變好看,那整容醫院還能賺得到錢嗎?

為什麼有的人說捏鼻子有效?

首先,人的面骨和骨骼在兒童時期發育的比較快,而且鼻骨骨骼的生長會一直持續到青春期。

很多人小時候鼻子塌,是因為鼻骨骨骼沒有發育完全,等到鼻骨發育完全以後鼻子變高變挺,而之前又恰好經常捏鼻子,就會誤認為是捏鼻子使鼻樑變高了。

理論上捏鼻子僅有微小的有效性

從理論上講,要通過捏鼻子把鼻樑變挺拔,是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性的。

比起鼻樑,更有可能會改變的是鼻子下半部分的軟骨,即鼻尖和鼻側壁、鼻翼。這部分沒有硬組織支撐只有軟骨,長期的外力刺激確實能讓鼻子發生改變。

但這只是“理論上”有可能,真正實踐起來的話,難度仍然很大。需要滿足2個條件:

1、長年累月地堅持幾十年。

2、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

首先你要堅持幾十年,然後每次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施加的力量也要不大不小,否則你天天捏鼻子,最後鼻樑沒被捏高,可能鼻子還會被捏歪、捏出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成年之後鼻樑也可以很快升高。親身經歷。

父母一方是高鼻樑長大會高嗎? 我的鼻樑算中等,隨著年齡的增長會長高嗎?

11樓:化高卓亢澎

這個不好說的,根據醫學遺傳基因角度來講會根據遺傳染色體進行演化,如果你已經難過過了發育期那麼以後變化不會太明顯。

鼻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髮生變化的,但不見得鼻樑就一定會增高,有的人越大鼻子還越塌呢,你可以培養個習慣,有事沒事就捏捏鼻樑哈,我一個朋友就是有這習慣,鼻子後面變很挺,但是不敢給你保證有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小的時候(嬰兒時期)家裡的老人會捏小孩子的鼻樑,能長高一點,但是長大了骨骼都定型了就不長了。

我12歲鼻樑低,長大了會長高嗎?

14樓:慶秀芳梅娟

鼻子在五官中是發育最慢的,12歲剛準備發育,如果不是太過早熟,鼻子是可以長高的。不過長多高基本上是看遺傳的,男孩鼻子多數遺傳父親,女孩多數遺傳母親。

經常捏鼻樑會長高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不會有效果,心裡安慰倒是有的。

16樓:袖珍人生

純屬無稽之談,只會讓你可能得鼻炎,不會給你有正面的影響,真要想變挺一點,只好去做個整容小手術了。

17樓:徭卓鍾離景逸

捏鼻樑能長高,我天天捏去,以後我孩子我天天也捏去

鼻樑還會長高嗎?如何才能讓它長的更高

聽說常吃豆腐可以使鼻樑變高 螝掱 呵呵.順其自然最好.不一定鼻子不高 就不好.不高也很可愛的.適合自己的臉就好啦. 你可以試著捏一下自己鼻子的上部,是不是很硬捏不動呢?那是天生的不可能長高的鼻樑.但是往下面就是軟骨了.我看過一本書,說軟骨在後天是可以改變的.市場上面有賣那種專門夾鼻子的夾子,每天堅持...

男人18歲還會長高嗎,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

我還會長高嗎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