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歲,還會長高嗎?要補充什麼可以長高,我現在1公尺

時間 2021-06-26 03:45:47

1樓:北之熊

哦,你是女生啊,很高了呢,如果能再長3厘公尺就更完美了,你一定能的。給你把公式換了。

身高除了父母遺傳外,還與後天的環境和營養關係密切。影響個子不高的外在原因,本專家認為主要是營養不合理、睡眠不足和缺乏運動。你可以通過身高計算公式估算自己的身高,並可測一下骨齡,看看自己還有沒有長個兒的潛力。

身高計算公式:女孩身高=[(父親身高-13)+母親身高]/2±6厘公尺

合理膳食 多吃些豆類製品、蛋、魚蝦、奶類、瘦肉等動物性食物及蔬菜、水果等。另外,新增適量的鈣質和魚肝油,對長個子是很有益處的。

堅持運動 應當選擇輕鬆活潑、自由伸展和開放性的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籃球、桌球、單槓等。

睡眠充足 在睡眠狀態下,生長激素的分泌量是清醒狀態下的3倍左右,所以保證充足的睡眠有利於長高。建議你每天睡9小時,每天10點入睡。

至於那些增高產品,個人認為不必盲從。19歲的年齡已經到了青春期的尾聲,努力一把還可以搭上成長的尾班車,祝你長高!

2樓:快樂小寶貝

還可以長高,不過要加強鍛鍊,不可挑食,多做跳躍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只能長幾厘公尺~不會長很高~

4樓:影的天下

多吃鈣片,應該會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65已經很高了啊,我是男的和你一樣高,但我不覺得我矮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人要到25周歲後才會停止生長

19歲了,還會長高嗎,19歲了還能長高麼

知道19歲了還會再長身高嗎。可以長高!但是很難說可以長高多少!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

我今年16歲了,我還會長高嗎

hero 皇朝 這個可以有.我同桌16歲還是170呢,他說了他初中很胖,中招了,一個暑假長了10多公分,現在是又高又胖,現在都快超過我了,他給我說的他爸給他買的樂力膠囊 是美國樂力,藥店有2中一種是片,1種是膠囊 也不貴才20多塊錢,加1雙增高鞋也不到300,反正他確實是長了,你也試試吧,要不是我長...

男人18歲還會長高嗎,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