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時就來月經了,現在14歲還會長高嗎

時間 2021-12-24 16:3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比較輕的早熟患者,而早熟的結果之一就是成年時身材矮小。醫生應該不忍心打擊你才說不清晰,因為沒有閉合的骨骺線很清楚,只有完全閉合後(成年人也是)才後只留下不清晰的痕跡。

通常女性月經初潮3年之後,就不長了。而早熟者由於過早發育,開始性激素刺激猛長,比同齡人高,隨後,性激素導致骨骺癒合不再長高,結果由於生長期短反而長大後矮人一截。應該在比別人早發育,出現胸部變化時立即去省級兒童醫院內分泌科**,通過及時醫學干預,才可能達到正常身高的偏低值。

這個有明顯遺傳傾向,所以將來你的孩子要從7周歲生日開始每年監測骨齡和發育,有問題(早熟或矮小)及早看,才不至於重蹈悲劇。當然,醫療費用很貴,至少10-20萬。

不過醫學上10周歲生日之前初潮屬於患者,正常是在12周歲前後半年,每早熟一年,喪失6厘公尺最終身高。

父母矮小又導致遺傳身高偏矮,所以你不僅不會長高15厘公尺,而且走運(20%可能)才能長高1.5厘公尺,不走運(80%可能)就完全不長了。

非常抱歉!說了這麼多令你傷心的實話。

2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你好,你還是小孩子,多喝鮮牛奶或者酸奶,多蹦跳如打籃球和跳繩,堅持下去,一定可以長高。

3樓:

沒事,你才十四而已,據說到23歲左右骨骺線才閉合,你還有那麼長的時間呢,一般初中要比高中長得快,高中長速就放緩了。平常心態放輕鬆點,住宿生可以選擇在早上,下午或晚上去操場運動,比如說慢跑(是有氧運動,可以減肌肉)、跳繩、打籃球等,沒事也可以在家的時候找一些有氧運動操練練,晚上在學校運動要注意安全,每天能保證半小時就好,要在身體能承受的範圍內,否則過猶不及。

女生12歲來了月經現在14歲160cm還能長到170cm嗎

衛陽曜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

我14歲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我14歲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5

古琪聖江雪 女生的卵巢要到24歲左右才發育完全.不來月經原因有很多說幾個常見的的.1吃 藥會影響.2吃素食,不怎吃肉的會影響.排卵.3情緒不好,有心事.睡覺,吃飯不規律會影響排卵.4有的女生髮育晚,她的爸媽發育就晚所以孩子發育也晚.以上是影響月經的常見原因,若感覺都不是那就要早點看大夫.做詳細檢查....

15歲開始來月經,到現在30歲了,但是月經從來都不規律,有時候半年才來一次,有時候還更多時間才來,來

你好,你的情況主要是由於氣血虧虛所致月經不調,月經量少,有血塊等症狀。中醫認為 氣為血之帥,血為氣之母 氣血虧虛是月經不調之源,所以一定要正確 才能達到快速 的目的。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特的 方法,見效快,療效確切,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藥 玉竹 蟲草 桂圓肉 丁香 廣東紫珠 坤草 雞血藤 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