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我14歲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5

時間 2021-10-19 05:21:27

1樓:古琪聖江雪

女生的卵巢要到24歲左右才發育完全.不來月經原因有很多說幾個常見的的.

1吃**藥會影響.

2吃素食,不怎吃肉的會影響.排卵.

3情緒不好,有心事.睡覺,吃飯不規律會影響排卵.

4有的女生髮育晚,她的爸媽發育就晚所以孩子發育也晚.

以上是影響月經的常見原因,若感覺都不是那就要早點看大夫.做詳細檢查.卵巢和子宮若發育不好會影響生育.

2樓:衣路肥靖琪

不要著急,有時候推遲或者提前幾天都是正常的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都是不一樣的,千萬不要亂想應該以學業為主.祝你身體健康.學業有成.快快樂樂..

3樓:曇柯迦羅

科學證實木瓜湯可以**,你可以多喝一些,因為沒來月經所以胸部才沒有發育,這還算正常的,有人發育早,有的人晚,不要著急,放寬心。

祝你早日成“**”

4樓:喜歡找找

個人體質,和發育的情況是不相同的。你上訴的情況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18歲之前來,都是很正常的,不用想那麼多。

5樓:毓城督欣暢

不要著急。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來得早回的早。有的人來的晚,回的晚。

6樓:經令平鵬飛

發育的晚也有可能,我有同學也是14歲才來,不過最好還是去醫院吧

7樓:

十八歲以前來都是正常的 你可以長的比一般女孩子高

8樓:匿名使用者

14歲沒來也沒什麼,不要太在意那些,一般發育14-16歲都正常,現在的孩子營養過剩,發育會偏早,不要太刻意讓自己早點發育,順其自然對身體好,對發育也好!

開心點,現在不發育不代表以後發育比別人差!

9樓:邱莉莉

沒有問題,放心了,小妹妹

都是正常的,我姐姐16歲才來的呢

來的晚的人長的高 ,多吃點枸杞。甲魚湯。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四歲早該來了!你讓父母帶你去醫院檢查下把!估計激素問題!!不要耽誤!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差異,不要盲目得跟別人比。

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12樓:逕秷芘依

你描述的情況現在月經推遲時間比較長,早孕試紙測試沒有懷孕,現在屬於是月經不調,如果你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熬夜,會導致排卵推遲,從而導致月經推遲。如果有激素失調,甲狀腺功能低下會導致月經不調。建議到醫院化驗血,檢查激素6項和甲狀腺功能,看看是否有異常,給予藥物調經。

平時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適當的緩解壓力,體育鍛煉,保持情緒穩定。

13樓:坎車葧桑

你好,月經超過時間了沒有來。如果有性生活,首先要考慮是否有懷孕的可能。你可以做個尿妊娠試驗或者抽血檢查一下。

如果不是懷孕,就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月經不正常,可以查個性激素水平。精神緊張,壓力大,工作環境改變,都可以引起月經不正常。

14樓:西紅柿超火車

正常的月經週期是30天左右,提前或者推遲在一週以內是很正常的,如果推遲的時間超過一週不來,主要是怕出現月經失調,目前這個情況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繼續的觀察,月經推遲超過一週不來首先是需要排除1下懷孕,如果沒有懷孕的話屬於月經失調到時候是可以考慮服用黃體酮進行催經觀察。

15樓:賣車大王張總

1、環境因素:由於空氣中存在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

2、生理因素: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

3、情緒因素: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力的影響,神經處於緊張狀態,情緒改變異常。這就會造成月經不調。

4、營養因素:人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就必須要有足夠的、適當的營養,否則,身體就會產生內分泌問題。

辦法:別去想這件事,多喝熱水,彆著涼,沒事在小腹上敷敷熱水袋,吃點紅棗桂圓,泡點紅糖水喝喝,你心情放鬆,大姨媽自然會來了。

如果大姨媽還是沒有來,那就趕緊去醫院讓醫生看看吧。

16樓:

月經不來有可能是因為懷孕了。

17樓:天倫孕育專家

您好:早孕試紙有一定誤差,建議您到醫院抽血檢查hcg明確是否懷孕。

祝您健康!i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吃了藥的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果推遲時間過長,這個就屬於月經不規律。一般在七天這個範圍都屬於正常範圍,超過七天的話就是不正常的,如果不及時**,對身體危害很大。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一定要及時調理的,建議每天口服金巢安,一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週期就能恢復正常的。

另外多吃有營養食物多注意休息衛生,作息時間要規律。

14歲女生還沒來月經正常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復擔心了,人的發育

狀況有早制的也有晚的,可能比父母發育的晚的話那麼你也有可能發育得晚得,不過勸你生長期間最好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適當體育鍛煉對你的發育是有好處的,像我,我12歲就來月經了,但我的胸部也很笑啊,我個子一般,請問你有好高哦,現在啊?祝你好運,快快長身體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情況女孩來月經的年齡在11-14歲,但是由於其他情況如因為精神壓力過大導致內的,家長們應該要容想辦法幫助她們疏導,多和孩子溝通,減輕她們的精神壓力,讓她們的心情可以得到放鬆;

另外飲食不規律也是會影響月經初潮的,家長們一定要做好監督工作,叮囑孩子好好吃飯,並且要合理的進行營養搭配。

最重要的就是配合服用金巢安,能夠平衡體內的激素水平,有利於月經儘快來潮。

22樓:矯梅花僕俏

這樣的情況還是符合女性生長髮育的規律的。月經來得晚,個子才有更多的幾會再長高些。別擔心,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

23樓:幸運

正常。不過如果15歲還沒有就不正常了。

如果15歲還沒來月經,說明身體有問題。

那時候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了。

現在沒什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正常,不用擔心這麼多

25樓:僪藹呼瑞雲

不用擔心,有些人天生就來得晚點,你看看你有沒有家族史,媽媽的是幾歲來的,相差太多就到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器官上的問題,比如說子宮發育好不好,大小正常不,**有無閉鎖等

26樓:莊彭鍾元愷

在等等吧,也許就會來的,女生一般有發育早的,有發育晚的,一般女生都是在12歲到14的時候來的,也有很晚來的,但是很少數,一般來35年就沒有了

27樓:改懷騎凡巧

我15歲了,也沒來呀

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28樓:賣車大王張總

1、環境因素:由於空氣中存在

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

2、生理因素: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

3、情緒因素: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力的影響,神經處於緊張狀態,情緒改變異常。這就會造成月經不調。

4、營養因素:人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就必須要有足夠的、適當的營養,否則,身體就會產生內分泌問題。

辦法:別去想這件事,多喝熱水,彆著涼,沒事在小腹上敷敷熱水袋,吃點紅棗桂圓,泡點紅糖水喝喝,你心情放鬆,大姨媽自然會來了。

如果大姨媽還是沒有來,那就趕緊去醫院讓醫生看看吧。

我17歲了怎麼還沒有喉結,男生17歲還沒有喉結,怎麼辦?

老胡不胡阿 發育過晚 或者雄性激素過少 要麼就是太胖了 終是凡亻 一般是18 19歲才會有一點明顯。要完全和 一樣大概需要3 5年。看個人身體而言的!放心吧 去醫院看看吧,內分泌 肆虐蔓延千城 正常,我也17了,很小,只有摸才感覺得到 男生17歲還沒有喉結,怎麼辦? 指尖處處為弦 不急不急,男生發育...

月經為什麼沒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您好!月經推遲或提前一周都屬於正常範圍,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很多,如口服避孕藥,不良的生活習慣,壓力大,經常熬夜,周圍環境的變化,心情差,個人體質下降,內分泌失調等,還有一些 炎症也會導致月經不調,您耐心等待幾天,如果月經推遲10天左右,建議您用早孕試紙測下或到醫院做個尿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了。是...

為什麼月經還沒有來,為什麼這個月還沒來月經

消火栓諄戀 原因 首先就是要排除懷孕引起的停經。如果沒有懷孕,那麼考慮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還有環境的變化,季節的轉換,心情的變化等等,均可明顯造成月經的不正常。指導意見 如果是月經不調,一般醫生建議口服金巢安調理,每天2袋,堅持吃可使月經就恢復正常週期。另外平時要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