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孩子快一年了,還沒有來月經

時間 2022-02-16 15: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喂哺寶寶的新媽媽,排卵及月經恢復較遲,有的要在一年後才來月經。大多數人第一次的月經量比平時月經量多,第二次月經就恢復了,這些都是正常現象,所以請不要擔心!

2樓:葳蕤縈縈

正常,哺乳期內,一般是不來月經的.老輩子的時候不都是拿著餵奶期間作為避孕期嗎? 但是,現在生活條件環境的改變,也有很多正餵奶的媽媽們早早就來月經了,的確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所以這個期間不知道就懷上孕的媽媽特別多.你的情況應該是很正常的,很高興的告訴你,聽說一來月經奶的質量就下降了,,這就說明你的寶寶很有福氣的,一般一歲半即可斷奶了.希望你和你的寶寶健康,聰明,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現在都一年了你是不是又懷孕了啊。我們公司的乙個女同事,生完後就一直沒有來月經後來又一次坐車去玩,她吐的七零八落的,她還說平時沒有這麼吐過了。

回家一檢查結果又懷了,現在男寶寶都生了,現在都11個月了。去醫院做個檢查就好了。不要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有的人做完月經月經就來了,有的人要過了哺乳期才來。

你再觀察觀察,如果還不來就要去醫院看看了。

5樓:炮泡炮泡

到醫院檢查,若以前哪個醫院把你的卵巢能壞了,就來不了了。

生完孩子快一年了,為什麼還沒來月經

6樓:血刃星辰

:您好,這產後月經恢復時間的長,短是因人而異的,也受到某些因素的影響,如:母乳餵養.

一般母乳餵養的情況有延緩月經恢復的作用,因此月經恢復較慢.多數情況下產後月經數月至半年即可恢復,個別人由於母乳餵養的時間較長,長達一年或更長些時間恢復.因此如果一直處在哺乳期,那麼不來月經是正常的.

如哺乳期過後月經還未恢復,應及時到醫院檢查

為什麼月經7天了還沒有完,後面來的一直很少,這是不是正常的啊

你好,就是因為你吃冷的東西,會引起子宮收縮,導致月經量多或延期。補充 例假期間女生的身體普遍比較虛弱,如果吃冰的,過於寒冷的東西,寒氣容易積聚在體內,一開始也許不覺的什麼,時間久了,很容易導致痛經月經淋漓很多天不乾淨甚至閉經,如果你的體質本身又是比較偏寒的,那麼這種症狀會更容易發生。如果你的體質偏熱...

自己女朋友快一年了還沒有忘記前男友隨時想到她前男友都在哭那我應該怎麼做

讓她一個人冷靜一下,也讓她好好想想,究竟是她前男友重要,還是你重要 她想起前男友什麼了才會哭你要弄明白,如果是想起前男友對她的不好就哭了 你多體貼照顧她 或者是對她的好就哭了 那就是你對她不夠好 撫慰女生的心很費勁的 不過她如果肯於當著你面哭 那麼是真拿你當親人的 如果能夠幫她度過創傷期 那麼肯定是...

我14歲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我14歲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5

古琪聖江雪 女生的卵巢要到24歲左右才發育完全.不來月經原因有很多說幾個常見的的.1吃 藥會影響.2吃素食,不怎吃肉的會影響.排卵.3情緒不好,有心事.睡覺,吃飯不規律會影響排卵.4有的女生髮育晚,她的爸媽發育就晚所以孩子發育也晚.以上是影響月經的常見原因,若感覺都不是那就要早點看大夫.做詳細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