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的大專生,已經上了快一年了,我覺得大學生活沒有一點收穫,所以我想輟學,但是想想輟

時間 2021-09-07 09:0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總得學點東西啊 不能頭腦發熱 想幹啥就幹啥不喜歡自己的專業 那就學點其他的 程式設計啊 設計啥的室內裝潢 還有活動策劃之類的

不學點東西 你想輟學 出大力 打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就是你不打算拿大專證,直接不讀了

3樓:朽天月華

~( ̄▽ ̄~)~你都不認真學習當然沒收穫啦,你看你自己是一個努力的人嗎?做事有狠心嗎?有拼勁嗎?有喜歡的東西嗎?自己擁有的能力清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習是重要的,如果真的輟學以後會後悔的,知識就是力量,有了知識以後生活才會幸福快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讀大學就是為了熬時間拿畢業證,其他學沒學到東西一點都不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學長 求經驗 他們過來人 好的借鑑 壞的摒棄

大學的校園生活

7樓:佑佐諮詢

如果你在國內上大學建議 1、平時多看看新聞,多看看經典名著和書籍,多積累點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對你以後會有幫助的。

2、大學一定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科目踏踏實實的學下去(c語言、軟體工程師、ps、小語種),哪怕其它科目都剛及格都沒關係(只要你不是24玩遊戲,考前一週往死裡看書,考試基本不會掛科的),學到的都是你自己的;

3、在大學期間一定要多和同學出去逛逛、聚會、旅遊,因為工作了就沒有寒暑假了;

4、有時間的話多考幾個證吧,以後會有用的(駕照、導遊、法律自考之類的)。

我的專業是電子資訊,結果我的專業課基本是及格,學的不咋地,c語言也沒學好、做簡歷的時候ps也用不好,感覺四年大學啥都沒學到;

我們繫有500多人,女的200多,男的300多,談戀愛的、分手的、又談的、腳踩兩隻船的、犯賤的,什麼人都有,現在大四實習了,還在談的不多了,以學長的經驗,他們的戀愛結婚率是1%,很多人在談了幾年之後才發現被騙了,但很多人寧願被騙一次也不願單身四年,這要看你自己了。假如你要談的話,用心點......

我和女朋友談了兩年,她也是我家鄉的人,在學校的假期沒帶她到處玩一玩,現在她回家實習,我在這邊實習,想見一次都很困難......後悔當初沒有多帶她出去逛逛。

大學時光是很美好的,好好享受吧。記住一點:等到大學畢業的時候不要後悔。

我現在大四寒假實習,以上是以我的經歷給你的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清楚你在說什麼?你到底是要去留學還是留在國內呢?你自己的戀愛和別人有關嗎?

借鑑多了反而無所適從,戀愛關鍵是在過程中用心去經營,而不是在沒開始的時候就一味的去追求什麼大學的戀愛故事,單純的戀愛故事。只要用心去愛,再複雜的關係也就只有愛這麼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大學生活實際上是很平淡的 每天的課堂時間比叫少 就是這樣還是有很多人不去上課

每天的三餐都是要排隊 而且飯菜是比較豐富的 但是不支援現金 都是飯卡 因為這樣比較節約時間

男女宿舍時分開的 但是有些無聊的男生晚上睡覺時會**女生 但是過的還是很和氣的

實際上大學裡還是看你的緣分和待人而已 因為你人好了 很快就會有很多人來找你 和你相處了

所以自己把握吧 忘記說了 我也是一個剛上大學的人

10樓:1239要問

單純戀愛故事與好的大學或是不好的大學關係不大。關鍵是你遇見的人好工作與好的大學出來的大學生有那麼些關係

你想學動漫設計去日本的確是個很好的選擇,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動漫業還是是發展的很好地。

中國大學生業餘活動也挺豐富的,有認真讀書的(少數)談戀愛的(多數)迷茫的(佔多數)

如果有個很好的機會,要為自己的理想去選擇,而不必糾結其他的一些事,那一定會是一番不一樣大學生活

11樓:

最好還是在國外讀大學,國內的大學生大多過的是豬狗般的生活,太多糾結,太多迷茫,太多悔恨,教育體制的問題,

大學的校園生活是什麼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進大學大多數人是會不適應的,還會覺得高中比大學好多了,而且大學容易墮落,但是好好用自己的時間的話其實大學也是挺好的,很自由,對於自覺性強的人來說是個很好的環境,對我這樣沒自覺性的人來說就稍微有點不適應了

13樓:戚謐淡凡白

吃飯睡覺另外空閒時間多了點,一天有一半的時間自己支配

14樓:小蓮的晴天

起初剛進學校,軍訓是最難受的呃,不過軍訓可以鍛鍊人的意志力,高中時期對校園生活肯定有所期待,其實是美好的,這是在踏入社會之前的最後一個學習階段,很輕鬆,很愉快,可以結交朋友,發展特長,特別美好

大學的校園生活是怎麼樣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可是我們都是為了生活。所以生活中必定有些事不可能如自己料想的那樣發展,還是順其自然,心情比較舒暢。大學生活不是所想的那麼美妙,生活久了,就知道和我們的平常生活沒有多大區別,甚至可以說是社會的一個縮影。

如果自制力強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可是如果沒有進取心,四年之後或許會感覺自己和來的時候沒有區別,只是增添了一些傷感罷了!只要自己有志向,在什麼地方學習都能讓自己過的很充實的!你羨慕別人的同時也被別人羨慕著,所以說自己的才是最精彩的!

要懂得珍惜,不要活在悔恨中!明天太陽還是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一個上完大學的人了!

就是在上大學前你會覺得為什麼有些人上了大學還自殺?

在上了大學以後你會覺得為什麼那麼多人上了大學還活著?

有抱負的人,在大學裡的生活很忙碌,但大多數的人,會覺得超級無聊!

說實話,大學裡真正學到的東西不是很多!而你人生的**四年在大學裡,有很多的人是白白的浪費了,其實……

所以,沒有上大學不要很失望,因為人生會有很多的風景等候著你去觀賞!也許你會發現另一條芬芳滿園的人生道路!

祝福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人都說的很好,你為什麼會不能過大學生活呢?你可以試著過別的生活,其實校園生活是蠻快樂的,不過不一定別的生活就不好,用別的角度去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要靠自己體會的,自己去體會,覺得自己每天都很快樂就行了

19樓:快樂的兔兔

第一年未脫離高中時的狀態,第二年自由,第三無所事事,第四年徹底放縱自己.這就是完美的大學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開放、豐富多彩。

大學的校園生活怎麼樣啊

21樓:一年前

你好,大學生活過去

copy了一個學期了,在那逝去的半年時光裡,初步認識到大學生活的作為。從前的我總是渴望、嚮往著大學生活,到了大學後發現大學也不是那麼好混過去的,大學裡的我們還是要有理想和追求的,要不然就會一天又一天的在安逸的時光裡沉淪和墮落。

大學是一個美好的地方,在這裡每天吸取著知識的芳香,還有那醉人的書本和老師。以前,我的老師總是教我們一定要上一次大學,大學一定會改變著你,會讓你變的不一樣。因為大學裡讓你學到的並不僅僅是知識,更加能夠豐富你的見識和擴充套件你的視野。

大學生活也是無聊的,在大學裡你有了太多的業餘時間讓你去度過。所以很多的人就開始找事讓自己做,使自己充實起來。但那只是少數的一部分人而已,更多的一部分人是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工作的。

所以,他們就開始變的很宅,宅的程度有時都讓人汗顏。可以連續幾天不出宿舍的門,吃飯都是叫別人送餐的,真是相當的恐怖。

我的大學校園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寫寫自己還沒來到這所大學之前的心情、所發生的事情等 在寫寫剛來到校園所發生的事 (同學之間呀 師生之間呀) 寫印象深的同學呀 老師呀 活動呀 最後就是說自己在學校裡很過的很快樂

23樓:閉君勇谷芹

這裡多了

大學生校園生活

24樓:海上明日星辰

區區一個優秀學生,何必如此在意。

以前我們班的優秀學生,班乾等等,畢業後還回沒一些學習差又非班答乾的同學乾的好,工作的好。

眼光要放遠點。你應該體會得到的:這個社會情商比智商重要多了。

建議:多結交一些朋友,大學的朋友最重要了,真心的朋友在關鍵時候會幫助你的。這比什麼“優秀學生”的虛名要重要的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吧抄,看事情不能單純的以襲為好的就應該選。況且成績好又代表什麼呢?大學了,不只是看成績的。

如果你宿舍的人都不投你,那就是你做得不夠好。如果是我選,我會選能幹的,能幹的人才會帶領。就好像選**,為什麼不選科學家呢?

看輕這些東西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民主選出,必然有他的道理,自己先去想想自己的問題嗎,難道一班人全是妒賢嫉能之輩,就算是,優秀也不是選出來的,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你對此耿耿於懷,也是心中放不上這個嗎,終究還是社會上見真章

27樓:匿名使用者

哦,天哪,真不知足

學習比名譽

重要些吧,也許名譽是你學習的動力吧,不過像泡泡專一樣,學習能給你更多肯定別人屬比你會來事,哈哈,你跟人家關係比較泛泛,人家不討厭你也不特別需要靠你,所以還是選能對自己有幫助的人了,你如果表現特別突出的話,學習特別優秀又不特別驕傲的話,大家眼睛是雪亮的,或者你特別討人開心那種哈哈,那誰都選你唄,不是還有比你差的嗎,你已經很不錯了,還有2票

有哪些大學校園生活小常識?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踏進大學校園 剛好碰上了大風大雨,衣服晾在宿舍外面的走廊鐵絲上又怕被風吹走,那時剛好有師姐過來,立即教我們 把鐵衣架上的鉤向內扭曲,然後用夾子夾緊衣服,這樣不管風多大,都不會被吹走了。

哎 ! 好懷念那時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逼出來的小常識

大學生校園生活包括哪些方面

30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有社團活動,

兼職勤工儉學。

還有最主要的聽課學習。

我是大專生,今年大一,我想考專公升本,想自己複習,但又想報名專業的專公升本培訓班。不知該如何選擇

故事 哎,我就是計算機專業的專公升本,誰說難的?本人大學不學無術2年,掛了5門還是6門課,還有n門托老師給的平時分的福,60分險險過關 我專科還是二專。而且今年專公升本人數歷年新高1w8 你說像我這樣的人都能公升上,分數384 滿分450,分數線345 你說你怕啥勒? 你今年才大一啊,那你得大專畢業...

大專生讀了一年不想讀了,這可以直接走嗎?還是要跟輔導員講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我是在校大專生想去澳洲留學,我是一名大專畢業生,工作兩年了,想去澳洲留學,麻煩各位說下具體事項

大專生去澳大利亞讀書一般有以下幾條途徑 一 如果專業對口,你可以轉學分,直接入讀大學本科.但是這條通道風險性較大.因為本科對申請人的英語程度要求較高,一般希望學生能夠達到ielts 6分或6.5分以上.其次是教學方法的問題.國外老師通常是讓學生diy.自己到圖書館找資料,和外國同學去做grou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