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0歲了還尿床怎麼治療,女兒都10歲了,還經常尿床,請問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0 17:25:19

1樓:

1、臨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2、早早入睡,不要太晚

3、睡前不要玩的太激烈興奮

4、入睡後3~4小時後,叫起來,讓(他)她自己去廁所

2樓:隨醫生

10歲孩子還尿床,那是遺尿症,遺尿症狀的出現,與患者身體有直接的關係,別人家孩子3歲之後就不尿床了,你家孩子10歲了還尿床,那就是病,這種疾病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需要家長當回事,及早預防和**,是至為關鍵的。遺尿症主要是晚上形成尿量多,有尿了醒不了造成的,所以說從補腎健腦促進內分泌功能是減少尿量的關鍵,從調理神經功能,達到有尿自醒更是關鍵,只要是這兩方面功能健康了,孩子就不會尿床了。要有信心哦。

女兒都10歲了,還經常尿床,請問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尿床

bai,確實不好,嚴du重影響孩子的正常發zhi育,腸胃、dao頭腦、身高都會受內

影響,對心容

理也會造成很不利的影響,應該及時的**,可以選擇中醫的辦法,肚臍敷貼 華寧·堂肚·臍止·遺貼 ,一日一貼,一般半個月到乙個月,基本上就能解決問題了,提公升了身體的整體機能。

4樓:隨醫生

孩子10歲還尿bai床屬於遺

尿病,遺du尿病主要是膀胱小,膀zhi胱括約肌功能差dao,感知尿意神版

經功能差,尿感權訊號傳到功能差,大腦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導致的,究其具體原因需要遺尿症專科醫生詳細診斷,才能給出準確答案!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發現孩子尿床,就需要認真對待,首先從習慣上,飲食上加以糾正,效果不明顯,可以考慮求助遺尿症專科醫生診斷**,相信可以治好的!

5樓:兒科醫生王波

孩子應該來屬於遺尿症。平時自,睡前兩小時讓孩子bai少喝水,du玩的不要過度興奮,根據zhi孩子尿床的大概dao時間,可以定時提前幾分鐘叫醒,自主排尿;尿床後,不要打罵孩子,要耐心開導,樹立孩子的自信心。同時早日帶孩子到專業的兒科醫院檢查**,對症下藥。

10歲孩子尿床怎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資訊:男 10歲 浙江 金華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等): 10歲兒童尿床怎麼辦,都這麼大的孩子了還尿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有沒有**尿床的好方法。最好是外用的。內服的怕有*** 曾經**情況及是否有過敏、遺傳病史:

沒有藥物過敏,沒有遺傳病史

對症**:中醫認為,本病多為腎氣不足、下元虛寒。或病後體虛、肺脾不足所為,當以培元補腎、健脾益肺為治,可以用華寧 堂肚 臍止 遺貼,敷貼在肚臍即可,半月至一月即可痊癒。

7樓:隨醫生

好多家長都在為孩子尿床而煩惱,為什麼孩子晚上睡覺老尿床,別人家孩子3-4歲就不尿床呢,其實這與孩子身體發育有很大關係,尤其是大腦內分泌功能和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只有晚上形成尿量少了,尿液能憋到後半夜了,孩子感知尿意的功能才會有所加強,要是前半夜形成尿量多了,孩子尿床的機率就大多了。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師,隨振立醫生建議大家一定要關注孩子尿床問題,早預防,早**,才能徹底**遺尿病,到遺尿症專科醫院或者遺尿症專科門診看看很有必要!

8樓:儒雅的絕無僅有

如果不是病理的原因,就是沒養成習慣

孩子已經十歲了,還是經常尿床,應該怎麼辦?

9樓:良醫治癌

你好,孩子頻繁尿床在醫學上被稱之為「遺尿症」,是一種病,孩子患了這種病,不但會影響健康和生長發育,而且如果不加**,將會影響第二性徵的發育,因此,家長應正確看待孩子尿床的問題,切勿責備和打罵孩子,應帶孩子積極**。

10樓:

自己做父母的,沒有盡到責任,

每天晚上12點把他拉起來上一次廁所。一段時間就不尿床了。七八點睡覺,半夜也不起來上廁所。到凌晨三四點什麼的尿床挺正常的。

11樓:兒科醫生王波

一般3歲以上小兒睡眠中小便自遺,醒後方覺的一種病證。本病的發生,是由於小兒智力未健,排尿的正常習慣尚未養成,因而未能自立排尿。 一般地說孩子的情況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因為遺尿多與胃和膀胱虛冷有關。

12樓:阿狸

還算正常 不過應該多教育他有尿就去廁所尿

小孩子尿床怎麼治?怎麼**呢?

13樓:隨醫生

孩子尿床是病,建議您帶孩子去遺尿症專科門診看看比較好,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見過最多的就是功能性遺尿症,偶爾也有隱性脊柱裂造成的遺尿症,採用中醫中藥科學**都是可以治好的,要有信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小孩成績不好,臨近期末突然尿床,那就是因為緊張的神精令孩子夜間無意識地尿床。父母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可以通過使用遺立康進行**。

孩子13歲尿床咋辦,孩子13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樓上各位說的都對,尿床的危害和 都談到了,最後給孩子家長一點建議 尿床是一種疑難雜症,根本原因是臟腑不調,起來需要一定的時間,因此在選藥用藥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安全無毒 的,以免得不償失,影響孩子發育。對了,一些保健品和食品都打著 尿床的旗號開 其實這些東西針對於是一種病症的 遺尿症 來講,意義不大,請...

小孩十歲還尿床怎麼回事,孩子十歲了還尿床是怎麼回事

般說來,寶寶在1歲或1歲半時,就能在夜間控制排尿了,尿床現象已大大減少。但有些孩子到了2歲甚至2歲半後,還只能在白天控制排尿,晚上仍常常尿床,這依然是一種正常現象。大多數孩子3歲後夜間不再遺尿。但是如果3歲以上還在尿床,次數達到一個月兩次以上,就不正常了。尿床在醫學上稱為 夜遺症 夜遺尿 尿床也是病...

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齊莉主任 你好,不知道有沒有帶孩子檢查過?臨床上兒童遺尿症分三個型別 1 膀胱的問題 孩子膀胱小 膀胱括約肌鬆弛 表現為尿量少 憋不住尿,造成白天尿頻 尿急 漏尿,有時尿褲子。用縮泉丸。2 神經傳導的問題 包括隱性脊柱裂的裂縫磨損造成的尿感神經傳導障礙 膀胱滿後尿感訊號不能及時傳給大腦,大腦接收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