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尿床怎麼辦啊?十歲了,男孩

時間 2021-07-24 08:24:33

1樓:看我的動漫

十歲小男孩經常尿床那是遺尿症,遺尿症與患者身體有直接關係,形成原因簡述如下:

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一下因素有關:

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

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

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

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

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

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

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全面調理身體,全面綜合**後達到有尿自醒,一夜不起到天明。缺一不可,只有全面綜合**了,我相信是可以完全**的。

遺尿病不算什麼大病,只要認真對待,都是可以治好的,一定要有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屎尿怪專吃尿床的小孩 一般現在夢裡出現

3樓:萬花叢中一點黑

正常的 晚上少喝水就行

小孩十歲還尿床怎麼回事,孩子十歲了還尿床是怎麼回事

般說來,寶寶在1歲或1歲半時,就能在夜間控制排尿了,尿床現象已大大減少。但有些孩子到了2歲甚至2歲半後,還只能在白天控制排尿,晚上仍常常尿床,這依然是一種正常現象。大多數孩子3歲後夜間不再遺尿。但是如果3歲以上還在尿床,次數達到一個月兩次以上,就不正常了。尿床在醫學上稱為 夜遺症 夜遺尿 尿床也是病...

十幾歲小孩尿床怎麼辦,十歲的孩子尿床怎麼辦

十幾歲小孩尿床,中醫認為,本病多為腎氣不足 下元虛寒。或病後體虛 肺脾不足所為,當以培元補腎 健脾益肺為治,可以用華寧堂肚臍止遺貼,敷貼在肚臍即可,一天一貼,一般20 30天即可解決問題。 yiniao專家 家長您好,孩子現在還尿床希望引起你的重視。因為尿床不僅困擾著孩子還影響著大人。臨床上把三歲以...

我兒子十歲了還有時尿床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翠絲 很多家長問過我們 孩子尿床怎麼辦?各位家長們,對待尿床的孩子要注意 不要傷其自尊心。尿床的孩子當被發現尿床時,他們會感到尷尬 羞愧。他們不敢在朋友家住宿,不敢參加夏令營活動。我們應該讓孩子知道,尿床不是他本人的過錯,尿床是因為膀胱控制尿液的功能尚未完善或完善但由於其他因素而失去控制所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