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8歲了還是老尿床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06 14:35:09

1樓:樂廚娘

你好。已經8歲還會尿床,首先要排除脊柱隱性裂。到兒童醫院拍一張x片,即可明確診斷。

診斷明確,可以中醫磁療或針灸。晚上減少飲水量,到了半夜,家長可以督促孩子上廁所,避免天冷尿床以後受涼。

2樓:晴天飄雪之揚州

是不是每次尿尿的量比別人少些。膀胱能裝的尿少呢,而且控制能力差些。建議帶去醫院檢查一下腎和膀胱等秘尿系統。

3樓:違心的做法

我家孩子現在4歲多點啊,也是總尿床啊,老是要給他洗衣服啊,也試過用別的辦法啊,但是也沒有用啊。你可以給還吃些補腎的食物啊。像平時宜常進食具有補腎縮尿之功食物,如羊肉、狗肉、蝦、雀肉、龜肉、田雞、狗腎、豬膀胱、雞腸、尿床茼篙菜等。

我家孩子後來是聽別人介紹吃的正全舒,現在已經好多了啊,也繼續在用啊,就是苦了點,孩子吃的話,要給他備點糖啊!

4樓:隨主任

小孩一般都在2-3周歲之後逐漸就不會晚上尿床了,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夜不帶動的睡到天明了,或者晚上喝水多了偶爾自己叫大人尿泡。所以只要小孩尿床一般都是有誘因的,要區分功能性病變和器質性病變,功能性病變用藥都是可以完全**的,器質性病變要及時找出誘因,需要不引起尿床的疾病治好,尿床症狀才會得到**的,但是器質性疾病不常見,一般功能性遺尿出現的多。

現在請河北省石家莊健安中醫院遺尿科的隨主任給我們簡單做一下講解。經近二十年臨床觀察,我認為想要治好尿床病,必須要明白尿床形成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做到徹底**尿床病。功能性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以下因素有關:

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

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調理身體,缺一不可,只有全面綜合**了,我相信是可以完全**的。

**需要服用「縮泉寶靈」一般一周就可以見效。

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齊莉主任 你好,不知道有沒有帶孩子檢查過?臨床上兒童遺尿症分三個型別 1 膀胱的問題 孩子膀胱小 膀胱括約肌鬆弛 表現為尿量少 憋不住尿,造成白天尿頻 尿急 漏尿,有時尿褲子。用縮泉丸。2 神經傳導的問題 包括隱性脊柱裂的裂縫磨損造成的尿感神經傳導障礙 膀胱滿後尿感訊號不能及時傳給大腦,大腦接收不到...

我女兒8歲了,買什麼保險好,女兒8歲了 買什麼保險好呢,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孩子10歲了還尿床怎麼治療,女兒都10歲了,還經常尿床,請問該怎麼辦

1 臨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2 早早入睡,不要太晚 3 睡前不要玩的太激烈興奮 4 入睡後3 4小時後,叫起來,讓 他 她自己去廁所 10歲孩子還尿床,那是遺尿症,遺尿症狀的出現,與患者身體有直接的關係,別人家孩子3歲之後就不尿床了,你家孩子10歲了還尿床,那就是病,這種疾病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需要家長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