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還尿床怎麼辦,急,14歲男孩還尿床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3-22 03:00:15

1樓:況星菱

尿床即遺尿症。是指3歲以上的小兒入睡後還不能控制排尿,從而不自覺的尿床。習慣性遺尿會使孩子虛弱,影響身體健康和智力發育,經常尿床還會給家庭帶來煩惱。

指導意見:

絕大多數孩子的尿床與精神因素、衛生習慣、環境因素等有關。如果持續這樣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莊熙厹

到醫院泌尿科去看看,要不就用點民間偏方。

14歲男孩還尿床該怎麼辦啊!!!!!

3樓:遺尿****

您好:孩子14歲,想必已經進入青春期了,進入青春期的孩子,身體發育處於快速期,尿床症狀還是會出現,就說明孩子大腦內分泌功能和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發育有點問題,晚上形成尿量太多,有尿了,尿憋滿了膀胱,孩子尿感神經感知功能或者傳導功能障礙,造成孩子大腦不能清楚感知尿意,所以就出現了尿床症狀,正常的孩子基本上都是一晚上不起床到天亮,或是晚上喝水多了,晚上自己起來一次。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建議:

一方面給孩子檢查**,比如做b超,拍腰椎片,化驗等等。一方面還需要給孩子嚴格主因是,再加上藥物**,相信一定能得到**的,遺尿症也不是什麼大病,大多屬於功能性問題,可以治好,要有信心!

4樓:大隊會計

身體不好!要嗎加強鍛鍊,要嗎從內到外調理脾胃。

5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尿床的**方法:

1.一般**

養成良好的作息制度和衛生習慣,避免過勞,掌握尿床時間和規律,夜間用鬧鐘喚醒患兒起床排尿1~2次。白天睡1~2小時,白天避免過度興奮或劇烈運動,以防夜間睡眠過深。在整個**過程中要樹立信心。

逐漸糾正害羞、焦慮、恐懼及畏縮等情緒或行為,照顧到患者的自尊心,多勸慰鼓勵,少斥責、懲罰,減輕他們的心理負擔,這是**成功的關鍵。晚飯後避免飲水,睡覺前排空膀胱內的尿液,可減少尿床的次數。

2.兒童尿床的行為**

(1)排尿中斷訓練鼓勵孩子在每次排尿中間中斷排尿,自己從1數到10,然後再把尿排盡,這樣能訓練並提高膀胱括約肌控制排尿的能力。

(2)忍尿訓練白天讓孩子多飲水,當有尿意時,讓他忍住尿,每次忍尿不超過10分鐘,每天訓練1~2次,使膀胱擴張,增加容量,從而減少夜間排尿的次數。

(3)定時訓練在以往晚間經常尿床的時間提前半小時用鬧鐘結合人為叫醒,讓其在室內來回走動,或者用冷水洗臉,使在神志清醒狀態下把尿排盡,目的也是有助於建立條件反射。

3.藥物**

4.物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尿,不是遺精?

20歲還尿床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尿床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的生長發育,還會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形成膽孝孤僻、自卑等異常心理,可以通過使用遺立康恢復。

8樓:追夢的記憶留痕

給個建議:晚上8點以後不要再喝水或吃東西了,這樣就會少起夜,試試看。

我家的兒子今年14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9樓:焦依波

病情分析:

想要治好尿床病,必須要明白尿床形成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做到徹底**尿床病。

指導意見:

遺尿**湯**機理:充分發揮中醫**精髓,通過藥物的組合作用,調節植物神經功能,平衡利尿激素和抗利尿激素的的分泌,可有效改善腎虛、膀胱虛寒症狀,提高尿路括約肌的控制力,從根本上**兒童尿床和成年人遺尿症,同時尿床**散徹底杜絕了西醫**帶來的各種***,徹底療效可靠不**!

14歲左右的男孩,還尿頻,有時還尿床.怎麼辦.

10樓:小公尺熊醫院

1.需注意睡前應儘量減少小兒的水分攝入量,2、還可摸清患兒大致尿床的時間,爭取在尿床前叫醒或者用鬧鐘驚醒患兒,從而逐步養成定時起床排尿的習慣。

3、如以上效果均不佳時,再考慮在醫生的指導下用一些藥物配合**。

4.至於一些由於器質性疾病(如大腦發育不全、脊柱發育不全、泌尿道畸形、脊柱裂等)所引起的遺尿症,則應該請醫生給予**。

14歲還尿床怎麼治 40

11樓:8巨蟹

你可以在每天睡覺前先上廁所,晚上盡量少喝水,而且鬼片少看一些,這樣你每天堅持的話,差不多乙個月就可以治好.

12樓:飄渺京華客

你這不是尿床,可能是男性生理反應,不信問問你老爸。嘿嘿嘿嘿!(如果你是男孩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哥從出生到11歲幾乎每天晚上都尿床,跟你的症狀一模一樣!那時我媽媽聽說吃腰花(也就是豬的腎)可以治好,就經常弄給我哥哥吃,才1個月,差不多吃了10幾次,我哥哥就再也沒尿床了!做法:

用腰花和鹽甩,甩時先放4張面巾紙墊在下面。甩到腰花熟了就開鍋可以吃了!

14樓:譚超燕

那是你嚴重腎虛才是這樣的,建議你補腎

15樓:不振華田卿

方法:取糯公尺50克,黃芪、山藥、蓮子各10克,益智仁5克,豬脬(豬膀胱,俗稱豬小肚)1個。將糯公尺及藥物裝入豬脬內,內加水500毫公升,將脬口紮緊,裝入籠內蒸l小時,熟後去藥及豬脬,食糯公尺,每日1次,連服1週為1個療程。

14歲男孩駝背了怎麼辦,我14歲有點駝背了應該怎麼辦?

樂山佛 駝背是比較普遍的現象,多數的疾病並非疾病所致,而是長期的不良姿勢,所以矯正駝背也要從矯正姿勢開始。第一,體會正確姿勢的要領。可以用芭蕾形體訓練的方法,腳跟併攏,雙腳外開180度,成 一 字。矯正駝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後背貼牆站立,這是時裝模特日常訓練。還可以將前腳墊高來進行,比如腳掌踩一本書 ...

男孩14歲是叛逆期嗎,14歲男孩叛逆期怎麼辦

是的,不過我可不認為就代表所有人叛逆,有些孩子應該到這個年齡的時候是要開始懂事 14歲男孩叛逆期怎麼辦 1 尊重孩子家長不要老是盯著孩子的弱點,不要拿孩子的短處同別的孩子的優點比較。在與孩子接觸時,家長應盡可能多找孩子的優點,並多鼓勵,減少孩子多家長的抗拒心理。2 換位思考家長也是從青春叛逆期走過來...

男孩九歲多了,還經常尿床,九歲男孩經常尿床怎麼辦

把孩子帶醫院看看,及早 孩子9歲了還尿床,準確的說就是遺尿病了,孩子尿床可不是偶然現象,與孩子身體有直接關係 1,膀胱小 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 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 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3,脾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