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九歲多了,還經常尿床,九歲男孩經常尿床怎麼辦

時間 2022-05-06 18:05:06

1樓:見河影視

把孩子帶醫院看看,及早**

2樓:隨醫生

孩子9歲了還尿床,準確的說就是遺尿病了,孩子尿床可不是偶然現象,與孩子身體有直接關係: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

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

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全面調理身體,全面綜合**後達到有尿自醒,一夜不起到天明。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建議您,還是及早帶孩子去醫院看看吧!

九歲男孩經常尿床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兒童尿床的原因有三:1脾胃虛弱功能紊亂導致膀胱氣化功能失調多表現為偏食厭食愛感冒;2中樞神經發育不完善尿感訊號無法及時傳遞到大腦多表現為睡眠過深難以叫醒好動注意力不集中;3膀胱括約肌功能發育不完善排尿功能力差多表現為尿量少白天伴有尿頻尿急等症.建議帶孩子去醫院檢查後**.

4樓:犇曦尹

玩的不要過度興奮,根

小男孩九歲了,經常晚上尿床,需要檢查什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給孩子拍腰椎和骶椎x光片看看,是否有隱性脊柱裂,一般隱性脊柱裂患者容易出現類似情況。**需要對症用藥

孩子九歲了還經常尿床怎麼辦

6樓:華的多彩空間

可在睡覺前2小時內就不要喝水了,少吃糖,不喝飲料和吃零食,慢慢調整

7樓:流星和流水

建議到醫院看下,有的孩子會白天瘋玩,夜裡怕起來。

8樓:

1、排尿訓練:鼓勵孩子在每次排尿中間,中斷排尿,自己數1~10,然後再把尿排盡,這樣能訓練並提高膀胱括約肌控制排尿的能力。 2、忍尿訓練:

白天讓孩子多飲水,當他有小便感時,讓他忍住尿,每次忍尿不超過30分鐘,每日訓練1~2次,讓膀胱有脹滿感,使孩子控制排尿。 3、定時訓練:白天定時讓孩子解小便,家長可在以往晚間經常尿床的時間,提前半小時把孩子叫醒,讓其在室內來回走動,或者叫其洗臉讓神志清醒的狀態,把尿排盡,目的是建立條件反射。

4、總結記錄:要求家長每天記錄尿床的原因、次數,在日程表上對尿床、不尿床都作個記號,每週總結一次,找出原因,當孩子有進步時應給鼓勵。

9樓:曲倫本璧

這個年齡尿床一定要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上有什麼問題,建議去泌尿外科檢查一下。

九歲男孩尿床是怎麼回事

9歲孩子還尿床是心裡晚熟嗎?

10樓:柳念文

9歲孩子還尿床,跟心裡是否晚熟沒關係。尿床是大腦發育不完全造成的,有的隨著一點點長大會好轉,有的需要去醫院**。

11樓:在沃洲湖喝脈動的羅漢松

這麼大的孩子一般情況下,是不應該再尿床了!但是,要看孩子尿床的次數,如偶爾一次兩次,不是經常性的,也不真算奇怪,還要看孩子白天是否玩皮得勞累了!有時候睡得太沉了!

才會發生這樣的事,還有晚上是否水喝的太多等!總之要注意觀察一段時間,如果都不是,那你就要帶他氣醫院看看,讓醫生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我知道乙個真實的這種情況,有兩個男孩都十幾歲了(好像當時有15-17)吧!

因為有好多年了!都不記得太清楚了!一直尿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可能是怕冷,或者是懶吧!

因為當時就兩個孩子睡一起的。後來他們結婚了!也沒有問題,真是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12樓:改陽波

都九歲了是不應該尿床的,這與心裡晚熟沒關係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13樓:

這和自控能力早晚有關係,不能認定為晚熟。

14樓:

九歲了還尿床,你趕緊到醫院看看是病理還是心裡原因,如果是病理原因趕緊去**,如果是心裡原因長大後慢慢就好了,去醫院看看,別耽誤孩子病情

15樓:於因峰

9歲孩子不應該尿床,你趕緊到醫院讓醫生就診調理,會慢慢好的,不用擔心,不算什麼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9歲應該過了尿床年齡,晚上少喝水,如果這種情況是經常性的。那要帶孩子去看醫生了

17樓:來自縱棹園幽默風趣的側柏

孩子偶爾尿一兩次床是完全正常的,就是大孩子也會出現尿床的情況。不論你的孩子已經幾歲了,都絕對不要因為他又尿床而羞辱或嘲弄他。這會嚴重傷害孩子的心靈。

75%的4歲兒童和85%的5歲兒童偶爾尿床。但是椰油不少尿床行為會延續到青春期甚至成年時期。據統計,4%的青少年和1%的成年人有尿床的毛病,男孩子中尿床認輸的比例是女孩子的兩倍。

你在著手解決孩子尿床的問題前,必須先找出孩子尿床的原因。

●健康原因。多數專家認為1-2%的尿床者是因生理問題或疾病引起的。有些孩子生理上有一些問題,例如膀胱比較小,括約肌鬆弛等。

或者,如果孩子很久不尿床了,之後又突然開始尿床,那麼可能是尿道感染引起的。如果醫生排除了尿道的常見疾病的可能性,而孩子持續尿床,你最好先去請教泌尿科醫生,然後再從其他方面找原因。

●心理因素。確實,有些孩子會因為心理壓力而偶然出現尿床的情況,但因緊張而尿床的孩子只佔20%,孩子尿床很少是純粹由心理原因引起的。這就是為什麼心理**對尿床者的作用不大 原因。

●發育狀況。雖然有些尿床的孩子看起來身體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這並不是說明他尿床沒有任何生理上的原因。孩子的膀胱可能還未發育好,不足以使他堅持整夜不上廁所,或者控制排尿功能的括約肌尚未發育完全。

●睡眠方式。許多孩子尿床是因為他們睡得太沉,以致他們完全意識不到膀胱已經脹滿。而睡眠方式往往具有遺傳性。

搞清這個問題,可以使你的孩子感到安心,同時也為你預期孩子何時能停止尿床提供一些線索。

藥物**:醫生會根據孩子的情況定出**方案。抗菌素可以用來**感染引起的間歇性尿床;x光檢查能查明是否需擴張孩子的膀胱;或者在極少數的情況下,用藥物改變孩子的睡眠方式,使他在膀胱脹滿的時候能及時醒來。

九歲男孩尿床怎麼回事?

18樓:倩津郗家旺順好

是病,建議去看看醫生

9歲尿床吃什麼藥最好,九歲男孩經常尿床怎麼辦

兒童遺尿症是指5周歲以上的孩子夜間不能從睡眠中醒來而發生無意識的排尿,俗稱 尿床 統計資料表明,5歲兒童遺尿佔15 隨年齡增長,患病率每年下降10 15 到15歲時,遺尿患兒只佔兒童人群的2 它是屬於一種可以自行好轉的疾病,因此傳統的觀點認為小兒遺尿是不需要 的。但是現代調查研究證實,遺尿可影響患兒...

14歲還尿床怎麼辦,急,14歲男孩還尿床該怎麼辦啊!!!!!

尿床即遺尿症。是指3歲以上的小兒入睡後還不能控制排尿,從而不自覺的尿床。習慣性遺尿會使孩子虛弱,影響身體健康和智力發育,經常尿床還會給家庭帶來煩惱。指導意見 絕大多數孩子的尿床與精神因素 衛生習慣 環境因素等有關。如果持續這樣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到醫院泌尿科去看看,要不就用點民間偏方。14歲男孩還尿...

5歲男孩尿床問題,5歲小男孩晚上尿床怎麼回事

1 晚飯後讓孩子少喝水,特別是飲料 酸奶。2 睡覺前讓孩子自主排空膀胱尿液,睡覺前不要做劇烈運動,消耗孩子體力。3 物質獎勵法 當孩子不用叫晚上不尿床時,可以給於適當的物質獎勵或者讓孩子自己做記號,比如用一張紙畫好 做上標記,讓孩子填寫,用來增加孩子的信心,但不能給於孩子壓力,不然會適得其反。4.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