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孩尿床問題,5歲小男孩晚上尿床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23 14:20:06

1樓:石市腦系醫院

1、晚飯後讓孩子少喝水,特別是飲料、酸奶。

2、睡覺前讓孩子自主排空膀胱尿液,睡覺前不要做劇烈運動,消耗孩子體力。

3、物質獎勵法:當孩子不用叫晚上不尿床時,可以給於適當的物質獎勵或者讓孩子自己做記號,比如用一張紙畫好**做上標記,讓孩子填寫,用來增加孩子的信心,但不能給於孩子壓力,不然會適得其反。

4.讓孩子自己換床單或鋪床:鼓勵孩子自己更換床單,這不僅讓孩子有責任感,同時也會避免讓家庭成員知道後的尷尬。

5. 做膀胱撐大鍛鍊:讓孩子在白天逐漸延長兩次排尿之間間隔時間。有尿後有意識的多憋一會尿(但不要長時間憋尿),以使膀胱慢慢撐大。這種訓練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由家長監督實施。

6.鬧鐘提醒法:根據患者尿床時間定上表鈴,到時及時叫醒患者,根據尿量多少,逐漸向後推遲時間,直至早晨起床,不再提醒,不在尿床為止。

2樓:一直在

有沒有半夜叫醒他去上廁所時他抓耳撓腮迷迷糊糊的?我小時候跟你們情況差不多,後來用了個偏方。差不多兩個月好了。

很簡單啦,就是買兩罐蜂蜜,每天晚上直接不加水吃兩調羹,喝小半碗水壓壓膩。就好了。你可以試試。

要買真正的蜂蜜哦。用了有效果記得採納哦。

5歲小男孩晚上尿床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您好,請問是男孩還是女孩?孩子現在還尿床希望能引起你的重視!

五周歲的男孩幾乎天天尿床,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火氣不太好 晚上睡覺之前不要給太多水他喝

五歲男孩還尿床是怎麼回事?

5樓:天枰00思念

我家孩子也是尿床,不用擔心,等孩子大了就好了

5歲孩子晚上睡覺總尿床怎麼回事

6樓:寧波艾博爾諮詢

每天下午4點以後少飲水,晚飯最好少吃流質,宜偏鹹偏幹些,臨睡前不要喝水(夏天除外),也不宜吃西瓜、桔子、生梨等水果及牛奶,以減少夜裡膀胱的貯尿量。

7樓:

我想知道,孩子現在還尿嗎?,好了嗎?可以說一下嗎?

我家的孩子快5歲了為什麼還尿床

8樓:

北京"天"使"兒童

4歲的小男孩學點什麼樂器好,3 4歲的小男孩學點什麼樂器好?

電子琴是最好的樂器,因為它需要用手彈,不需要太大的力度,手指輕輕一放它就會發出優美的響聲,一般小孩子它都感興趣的,最好還是等到5歲的時候學,3 4歲時學未免太早,不要急於讓自己的孩子成才,也要注意自己孩子的愛好。 讓他抓鬮吧!開個玩笑 我個人很喜歡小提琴跟鋼琴,長笛聲音也不錯。都是聲音華麗的樂器啊。...

小男孩一週歲生日祝福語,小男孩一歲生日祝福語簡短

學不進則退 1 生日快樂。祝你天天開心,越來越帥!2 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3 寶貝明天就一歲啦,在此為寶寶祝福。祝願我的小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爸爸媽媽永遠愛你。4 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簡訊裡,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哦,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

六歲小男孩話多怎么辦,六歲小男孩話多怎麼辦

我認為是正常的,父母多跟孩子交流,有利於孩子語言能力的早期開發孩子來到世界上,對於一切都很感興趣,求知慾望十分強烈。在孩子生活的體會中,問題的產生和得到了回答,滿足了孩子的求知慾。同時又會增加新的問題,增強求知慾。孩子在問題與回答中感到快樂。有能夠促進孩子的表達慾望,特別是口頭表達,因此話就特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