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不能吃什么,白癜風不能吃什麼

時間 2022-09-23 14:15:07

1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本期內容:白癜風患者需要忌口的食物有哪些

2樓:樹屋雙子

近年來科學家發現,飲食中長期缺乏穀胱甘肽,可使**內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強。因此,白癜風患者應少吃或不吃含穀胱甘肽豐富的食物,如洋蔥、大蒜、西紅柿、魚、蝦、羊肉、辣椒等。

3樓:

白癜風患者要忌食維生素c及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可以加速**的色素脫失,使白癜風的症狀加重,另外要少吃或者不吃魚蝦,海鮮,羊肉,牛肉,狗肉之類的食物。

4樓:超可愛的小門

(1)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因菠菜含大量草酸,易使患部發癢。 (2) 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

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黑色素的合成。

5樓:濱州有華海

是需要忌口的 第一就是不能喝酒 第二 不能吃辛辣的 第三 不能吃vc的及含vc的水果

6樓:南昌白白

禁用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食物。維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盡量少吃(如柑橘、士多啤梨、山楂、菠蘿、橙子、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西紅柿等)。

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不宜吃菠菜.

7樓:

忌食過酸。白癜風病人血液、白斑部位會因為缺乏某些微量金屬元素,從而就會使得身體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這就會直接影響黑色素合成代謝,因此患者在日常飲食上應該做到的就是禁忌過酸的食物,應該多吃些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物

白癜風吃什麼水果好

白癜風能吃什麼水果與不能吃什麼水果

8樓:劉淑芸

你好,白癜風不能吃的水果一般有: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櫻桃等,這些水果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不利於白癜風病情的恢復。

能吃的水果一般比較有限,黑豆、黑芝麻、黑木耳、豆製品、堅果類、瘦肉等這些對病情是有好處的。

9樓:中都顧問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特點易**和擴散,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白癜風飲食注意以下幾點不必大範圍的忌口,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忌食西紅柿,因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

其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士多啤梨,楊梅等盡量少食或不吃。

10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患者是不能吃那些含維生素c的水果的,因為維生素c是有美白效果的,不利於白癜風患者體內黑色素細胞的合成,造成複色障礙。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希望白癜風患者在平時要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常吃的水果之一。蘋果有很好的營養價值,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醣類、脂肪等。吃蘋果還能幫百助消化和**等。

患了白癜風後,患者知道要忌服維生素c,不吃或少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1. 蘋果中的膠質和微度量元素鉻能保持血糖的穩定,還能有效地降低膽固醇。

2. 在空氣汙染的環境問中,多吃蘋果可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保護肺部免受汙染和煙塵的影響。3.

蘋果中含的多酚及黃酮類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可以減少肺癌的危險,預防鉛中毒。蘋果中的維生素c只佔一小部分,所以,白答癜風患者是可以吃蘋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的有蘋果、香蕉、梨子和西瓜,其他含vc豐富的水果不能吃。另外多吃黑色的食物,忌食牛羊肉魚蝦蟹等。

13樓:騎驢找馬牽羊

禁用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食物。維c對**色素有脫失作用,含維c豐富的食物應盡量少吃(如柑橘、士多啤梨、山楂、菠蘿、橙子、果汁、檸檬、彌猴桃、李子、杏、話梅、酸蘋果、酸葡萄、西紅柿等)。

14樓:健康在華海

就你發的**來看 是多數不能吃的 建議你也就是偶爾吃個蘋果吧 別的 還是不要了 為了健康吧 好麼 一起加油

15樓:福州i中科醫院

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可以吃一些香蕉、甜梨和西瓜等含維生素c比較少的水果。

16樓:北京武醫**病

不能吃,辣椒,碳酸飲料,酸奶,酸性食物,蝦,螃蟹。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主要是水果(西瓜香蕉可以適量的吃,其它的都不能吃),蔬菜中不要吃西紅柿,白蘿蔔,香菜等等。

17樓:中研曹美珍醫師

白癜風應該少吃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食物以及水果。

18樓:dwq999把握先機

白癜風能吃日常水果。無需忌水果。

1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患者要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青椒、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山楂、鮮棗等。**白癜風要專病專治,經過科學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從根源入手針對性**。

20樓:重慶迪邦

因為白癜風的形成和身體中銅元素的缺乏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所以,患者日常的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銅元素的食物,比如動物的肝臟、堅果和新鮮的水果蔬菜等,都有助於病情的**。

21樓:國丹醫生白淑芳

得了白癜風吃

什麼水果好

首先、白癜風吃黑葡萄

黑葡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鉀、磷、鐵以及維生素b等,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常食黑葡萄對神經衰弱、疲勞過度大有裨益。把黑葡萄製成葡萄乾後,糖和鐵的含量會更高,是體弱者的滋補佳品,黑色水果都有一定的營養價值,適量食用對白癜風患者有用。

其次:吃烏梅

烏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鉀、鎂、錳、磷等。烏梅是鹼性食品,因為它含有大量有機酸,經腸壁吸收後會很快轉變成鹼性物質,因此,烏梅是當之無愧的優秀抗衰老食品,適合白癜風患者食用。

第三:多食桑葚

桑葚味道酸美、多汁,品性微寒,女性來月經期間要少吃,以防寒氣過大,肚子疼痛。除生食外,桑葚還可做成桑葚布丁、桑葚蛋糕、桑葚果醬、桑葚水果沙拉等食用,白癜風進食桑葚大有好處。

最後、白癜風患者要多吃桃、蘋果、梨、木瓜、李子、西瓜芭蕉、柑橘、橙、士多啤梨、桂圓、香蕉、葡萄、椰子等,椰子、葡萄的酪氨酸含量是很豐富的。

白癜風的飲食,不能吃什麼?

22樓:董思思

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要少吃,因為它會影響黑色素的合成。像橙子、橘子等水果就要少吃,但是像一些含有微量元素的水果可以多吃,像銅元素之類的能促進黑色素的合成。

23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出現白癜風應盡早去醫院檢查**,白癜風易擴散,尤其到了後期會出現全白現象,還會誘導其他併發症,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平時注意避免維生素c的食物。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效果,不利於白癜風的**效果,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對於白癜風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輔助幫助。

24樓:中都顧問

白癜風患者要盡量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避免辛辣的食物,菠菜患者盡量不要吃,菠菜裡面含有的草酸,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

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比如富含銅的食物;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富含懶氨酸酶的食物。比如牛肉等。

25樓:上吧

你好,復美說除了一些維c的食物外,海鮮類食物也是白癜風忌吃的食物。白癜風是一種綜合性疾病,長期的個別營養不能攝入同樣對身體不利,而且海鮮是一大類食品,在生活中很多有營養的食物有時對某些患病患者來說會有反作用。不過也不用完全與魚絕緣,白癜風患者還是可以吃魚的,只是吃魚要經過篩選。

26樓:無情的雨

白癜風不能吃維生素c。維生素c對人體有利,但是對於白癜風患者服用維生素c是錯誤的做法。白癜風患者服用維生素c是而有害的,對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鮮橘、柚子、鮮棗、山楂、櫻桃、獼猴桃、士多啤梨和楊梅等應盡量不吃或少吃。

27樓:重慶迪邦

出現白癜風以後,要求患者盡量不要喝酒,少吃辛辣的食物,比如常見的辣椒或者比較重的調料品,盡量少吃;少吃海產品,如魚、蝦、蟹等;還包括一些發物,比如牛肉、羊肉、狗肉等。出現白癜風以後,盡量少吃富含維生素c類的蔬菜和水果,比如士多啤梨、西紅柿,都盡量少吃。出現白癜風以後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早發現、早**,可以達到良好的效果。

28樓:委正禹鴻朗

你好,這個不會傳染,一般需要綜合**,包括光化學**、化療和**移植及激素等的**

29樓:無恬公羊元亮

一般的都可以吃,但是要少吃海鮮、羊肉等發物,多吃點黑公尺、黑芝麻等「黑五類」產品。

30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您好,白癜風患者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

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

黑公尺.葡萄乾,木耳。烏雞。

田螺。等貝類食物

31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得了白癜風後首先要相信科學,患者不要隨意用藥,聽信偏方等,這樣只會給病情加重,並不是解決的好辦法,一定去正規白癜風醫院查明**,病型,結合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加強白癜風護理,科學飲食,注意忌口,防止**外傷,曬傷,維護身體健康,輔助**。

患者平時宜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動物肝臟,蛋,奶,菜、豆,花生,黑芝麻,核桃,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特別忌食西紅柿,主要是因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

其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柚子,杏,士多啤梨,楊梅等盡量少食或不吃,有些水果可以多吃的。 。

白癜風能吃什麼,真的一點含維c的都不能吃嗎

32樓:福州中科醫院

建議在飲食上盡量少吃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食物,可多食新鮮、清淡食物,多食豬肝、瘦肉、牛肉、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豆等夏季不要在太陽下長時間暴曬,外出時做好防曬工作,適當的曬太陽。

33樓:雨雪霏霏

維生素c是美白的,所以不要吃含有維生素c高的食物,

1.多食:動物肝、腎、鮮蛋類、鮮豆腐、豆類、瘦肉、新鮮蔬菜、甘蔗、生葵花子、黑芝麻、核桃。

2.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黑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黑豆、等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白癜風不能吃哪些水果和蔬菜,白癜風能吃什麼水果與不能吃什麼水果

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 番茄 柑橘 柚子等。2 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 河蚌 毛蚶等含銅食品。3 黑木耳 海帶 海蔘 芹菜 茄子 香椿牙 胡桃仁 甲魚 ...

白癜風需要忌口什麼,白癜風不能吃什麼 四種食物要忌口

1 白癜風患者避免吃含有人工新增物的食品,多吃新鮮蔬果。油煎 油炸或是辛辣類的食物較易引發體內的熱性反應的食物少吃。多吃鹼性食物如 葡萄 綠茶 海帶 蕃茄 芝麻 黃瓜 胡蘿蔔 香蕉 蘋果 橘子 蘿蔔 綠豆 意仁等,苦瓜內含奎寧,具有清熱解毒之功效。2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要注意應少吃動物脂肪 碳水化...

痛風不能吃兔子嘛,痛風不能吃什麼,痛風不能吃什麼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痛風是由於嘌呤代謝障礙導致高尿酸血癥,所以我們要低嘌呤飲食。高尿酸血癥是導致痛風的一個前提,所以高尿酸血癥的人是否一定要得痛風,這不是打等號的,高尿酸血癥的患者中只有不到10 的人會得痛風,所以有高尿酸血癥的患者並不意味著一定會得痛風,而且得痛風的概率並不是達到100 實際上只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