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能不能吃辣椒

時間 2021-09-16 12:33:51

1樓:蘭州中研i醫院

病情分析:

辣椒屬於刺激性食物,會直接刺激患者的**,影響黑色素細胞合成,嚴重的話會引起白斑擴散,加重病情。

指導意見:

在白癜風**期間,積極地護理能夠促進**,希望患者注意科學飲食,小心忌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是需要忌口刺激性食物和含有vc類的水果,因為這會影響恢復的。

4樓:

白癜風的發病是由於體內免疫系統出現障礙引起合成酪氨酸酶出現障礙,從而影響酪氨酸酶的合成進一步引發黑色素的缺失從而引起**白斑的症狀。辣椒阻礙白癜風的**,所以最好不要吃

5樓:

辛辣刺激的食物本身對**就是不好的,影響人的內分泌,破壞人體陰陽平衡,因此不建議白癜風患者吃辣椒。

6樓:碧友易侍仙

你好,很多患者患病後不注意飲食,大吃大喝,結果導致**出現異常,甚至引起白斑擴散,因此,白癜風飲食在**期間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白癜風飲食上患者需避免,魚蝦,羊肉,牛肉,辣椒,大蒜等刺激性食物,積極配合醫生的**,爭取早日恢復健康。

7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辣椒是刺激性的食物,對白癜風有刺激性的作用,可以促使白癜風患者白斑的進一步發展,因此白癜風患者是不可以吃辣的。

8樓:

患者最好不要吃辛辣食品,以及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胡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瘦肉、動物肝臟、蛋、奶、等。因為這些食物對白癜風患者的病情恢復很有用。

在發現患上白癜風的時候,一定要儘快的到正規的專業專科的白癜風醫院**,以免病情嚴重。

白癜風能治療好嗎?確切來說是白癜風能不能根治

白癜風中醫稱 癜風 或 白駁風 是一種色素脫落的 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 變白,逐漸擴大,白斑是淡白色的或乳白色,形狀大小不異,境界清楚,表面光滑,無皮屑。白癜風方案很多需要根據病情來定的,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目前 白癜風藥物有多種。但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

白癜風能不能自癒,白癜風可以自癒嗎?

回憶見 白癜風會自癒的可能性比較小,一般只有少數的患者才會有自癒的情況。臨床上確實有部分自癒的白癜風患者,但是那是在患者綜合素質健全的情況下,及機體免疫力 內部臟腑功能相對協調,陰陽平衡,生活飲食規律,情緒心態穩定等前提下自癒的,一般的白癜風患者還是需要適當的藥物和其他輔助 才能消退皮損,獲得 健康...

痛風能不能吃醋

痛風患者是完全可以吃醋的,首先食醋屬於低嘌呤食物,並不會增加尿酸的生成 其次食醋雖然口味偏酸,但在人體代謝後反而呈鹼性,所以是適合痛風患者食用的。對於痛風患者來說,雖然食醋可以食用,食醋畢竟是調味品,建議大家適當食用即可,特別是對於存在胃腸道基礎疾病者,更應少吃。同時,痛風患者還需注意改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