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能不能自癒,白癜風可以自癒嗎?

時間 2021-06-08 00:11:28

1樓:回憶見

白癜風會自癒的可能性比較小,一般只有少數的患者才會有自癒的情況。臨床上確實有部分自癒的白癜風患者,但是那是在患者綜合素質健全的情況下,及機體免疫力、內部臟腑功能相對協調,陰陽平衡,生活飲食規律,情緒心態穩定等前提下自癒的,一般的白癜風患者還是需要適當的藥物和其他輔助**才能消退皮損,獲得**健康。

白癜風早期面積雖然小,但是一旦病情擴散,危害是非常大的,對患者會造成嚴重的影響,雖然目前白斑沒有擴散,但不代表以後不擴散,建議廣大患者在發現白癜風的時候一定要接受**。

2樓:翠俊力肥生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疾病,具體**不清,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遺傳因素、自體免疫因素、黑色素細胞自毀學說、精神與神經化學因素、銅離子酪氨酸酶缺乏、外傷及日光暴曬等。症狀表現:

**表面出現大小不等的白斑,邊界清楚,無自覺症狀。白癜風分為活動期、穩定期和消退期,各期之間可以互相轉變,消退期就是白癜風的白斑逐漸痊癒,內容

"臨床上有一部分白癜風是能夠自然複色,也就是能自癒,這個比例大概在30%左右,也就是說白癜風是有自癒傾向的,至於為什麼會**,這個也不是很清楚。不自癒的白癜風我們需要進行積極**,白癜風**年齡越小、**越早、**效果越好,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最佳的**時機。白癜風的**是綜合性的,包括區域性用藥,口服藥,照射各種雷射以及食療,經過這些綜合**會取得很好的療效。

3樓:北京方舟

目前認為白癜風一般是不會自癒的,而且這個病情隨著時間的延長一般來說是緩慢加重的。得了白癜風的人,有些病情會發展的快一些,有些人可能會發展的慢一些。目前認為我們的研究和臨床經驗發現,得了白癜風之後越早**病人療效就越好,好轉得也越快,拖的時間越久,**的越晚,這個病的療效越差,恢復顏色的花費時間也越久,所以如果有懷疑白癜風或者怕是白癜風,最好還是到醫院去就診,然後再在醫生的指導下來明確診斷到底是不是白癜風,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及時進行**,這樣的化話,療療就會好一些。

白癜風是個多因素影響的疾病,一般來說它跟飲食關係不大,但是跟情緒也關係比較大,跟暴曬關係比較大,所以要盡量的就保持情緒的穩定,避免熬夜,然後不要暴曬。」

4樓:成都博潤童學婭

自癒是不現實的,但配合好**工作是可以的,希望各位重視**,按照要求做好這些工作,保證病情健康。

5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屬於比較頑固的**疾病,不經過**,自己是不會自行**的。得了白癜風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對症**,自己不要盲目用藥,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6樓:龔玉英依俏

華海白癜風專家介紹一般不會不治自癒,白癜風應該早發現,早**,如果不及時**,遇到各類毒素侵襲,白斑會成階段性迅猛發展,直至全身**變白。

7樓:眭默邛晨濡

白癜風是不能自癒的,需要採用中藥**,或者做自體表皮移植手術進行**。平時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強光暴曬

8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一般說來,白癜風發展一段時期後會靜止下來,終身存在不變,自行痊癒的很少。**的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細胞所製造的,可是在白癜風的白斑中,不但缺乏黑色素,連黑色素細胞都看不到。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呢?

有的學者認為可能與患者自身免疫(對自己身體的某種成份發生過敏)有關,有的認為與神經因素有關。

9樓:瀋陽中科

可以的,少生氣,避免有壓力,勞累情況。

10樓:祁菱凡望竹

濟南西京白癜風醫院提醒您: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的。白癜風不**的話是肯定會發展的,樓主如果有白癜風,不要拖延,盡早**,不要等擴散了,堅持**飲食方面也要注意,那完全是可以治好的,但是選擇醫院也很重要,建議您去大型醫院。

11樓:馮素蓮

白癜風不治自癒的機率很小,白癜風的**重在針對致**,如果能夠消除致**,白斑會自行消除,白癜風**複雜,單一的藥物很難發揮到很好的作用,患者注意不私自搭配用藥,以免產生***加重病情,一定要遵照醫囑對症用藥。建議到正規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的進行**,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白癜風**的越早,越容易**。

12樓:小白房子樂園

自癒的可能性很低,大部分都是通過**的,查明**,然後進行針對性的**。

13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一般是不會自己好的,並且白癜風屬於一種慢性疾病,平時在**上也是比較難**的。得了白癜風,患者要選擇正規專科醫院,及時的查明**採取**,另外在飲食上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帶刺激性的食物,對病情也是有好處的,祝早日**。

14樓:採2哥

白斑有很多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的需要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

15樓:傅松蘭機凰

武漢環亞白癜風醫院為你解答:

白癜風是不可以自癒的,建議首先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確診,接受系統的**,全面檢查,盡量找出體內引起黑色素缺失的發病原因,主診專家根據患者具體病情進行分類、分型、分期,制定一對一的適合自己的方案.以達到**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上有一部分白癜風是能夠自然複色,也就是能自癒,這個比例大概在30%左右,也就是說白癜風是有自癒傾向的,至於為什麼會**,這個也不是很清楚。不自癒的白癜風我們需要進行積極**,白癜風**年齡越小、**越早、**效果越好,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最佳的**時機。白癜風的**是綜合性的,包括區域性用藥,口服藥,照射各種雷射以及食療,經過這些綜合**會取得很好的療效

17樓:白癜風馮素蓮

1、正確認識白癜風:很多人對於白癜風這種疾病的認知不夠充分,有覺得白癜風可以自癒,也有覺得是無法治好的疾病。所以要麼就是滿不在意,自認為白斑不影響生命,也就不管不顧;要麼確診後就一蹶不振,長期處於悲觀沮喪中,不去**。

其實這兩種想法都是不正確的,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受到損壞引起的色素脫失性疾病,自我恢復的機率很小,往往是隨著病情的拖延,皮損處的黑色素細胞脫失越加嚴重,**難度也就越大。

2、白斑要及時**:正確認識白癜風後對於白斑的**也要及時,因為隨著病情的發展,患處的黑色素細胞受損逐漸加重,黑色素脫失越多,沒有黑色素的保護可能會引起併發症,白斑的**難度也就越大。白癜風自行恢復的案例幾乎沒有,因此患者對於白斑不能抱有僥倖的心態,如果置之不理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麻煩。

因此發現**異常白斑,患者要積極的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後及時科學的**,而且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對白斑恢復有好處。

18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患者應盡量避免汗後陽光暴曬、受風;避免長期處於潮濕的環境中;夏天使用風扇、空調前應將汗水擦乾;不吃或少吃腥辣等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c的食物;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比較頑固的**疾病,而且白癜風在**上也是比較困難的,這也是眾所周知的,對於患有白癜風的患者來說,通常都會有一種想法,就是白癜風如果不**,是否會自癒。其實對白癜風有一定了解的話,都應該知道,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比較容易擴散,所以對於白癜風這種疾病患者一定要專病專治,以免病情擴散帶來嚴重的影響。

白癜風可以自癒嗎?

20樓:小生探職場

白癜風是一種典型的色素缺失型**病,在**期間,醫生經常要求白癜風患者多吃點黑色的食物,會對白癜風的**有所幫助。

但是有些患者就會把這句話曲解為黑色食物可以**白癜風,那麼黑色食物吃多了真的能治白癜風嗎?

而事實上,祛白的道路上,絕不單純是依賴黑色食物來**白癜風的,**和護理同等重要,就如同人的雙腿,缺少其一,行走就會不便。祛白也是如此,**和護理缺少其一,祛白之路就會走得比較艱辛。飲食是護理的重點,它與白癜風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科學合理的飲食,可以起到輔助**的作用。而不當的飲食,會使病情越來越嚴重。

白癜風患者應遵守這四大原則

一、禁忌食物原則:

您可以不補充,但可別加重病情了吧?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除了不能挑食和偏食之外,還需要忌口。有些食物白癜風患者多吃無益,會對病情造成負面影響。

患者朋友需忌辛辣刺激性和油膩性的食物,即便這些食物可以給我們的味蕾帶來滿足感,也需要忍住,管住好自己的嘴。此外,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白癜風患者朋友也要少吃。這些食物都是加重病情的罪魁禍首,會刺激患者的**,引起白斑擴散。

二、均衡飲食原則:

該搭配的搭配,在日常生活中,白癜風患者應該均衡飲食,養成不偏食不挑食的好習慣。避免因長期營養攝取不足,而導致營養不良,影響到病情。在飲食方面患者朋友盡量做到葷素搭配,均衡飲食,補充豐富的營養物質,保障機體所需的營養。

三、黑色食物原則:

俗話說缺少什麼就補什麼,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脫失引起的一種**疾病。在飲食中多吃黑色食物有助於**。而這裡所說的黑色食物是指富含黑色素的食物,如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物。

這些黑色素食物中含有豐富的酪氨酸酶、銅元素、等微量元素。可以促進黑色素的合成,於白癜風患者而言是有好處的。

四、微量元素原則:微量元素對人體是非常重要的,補充微量元素不僅對白癜風的**有好處,同時也有助於預防其他疾病。例如缺乏銅、鋅等微量元素就會引起白癜風的發病。

生活中患者朋友多吃含銅、鋅的食物。比如:動物肝臟、核桃、花生等,會對病情起到輔助**的作用。

生活少不了衣食住行,病從口入的道理大家都懂。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需要多加注意,除了避免飲食不當造成病情加重之外,還要避免病上加病,雪上加霜。在飲食方面,希望白癜風患者遵守上述原則,早日恢復正常膚色。

21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的常見**病。自癒的可能性很小。因為白癜風的發病跟遺傳、化學、外傷、內分泌、自身免疫、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多種因素有關。

具體的誘因要根據正規醫院的檢查才能確定,明確**,對症**,才能使疾病得到更有針對性的**。白癜風在暴曬、刺激性食物等外界因素的影響下,極易發生擴散。病變**之間可互相融合,形成地圖狀。

長期對患者的外貌心理造成巨大的影響。所以白癜風要早發現、早**,及時到正規醫院接受最專業、最全面、最有效地**。

白癜風能不能吃辣椒

蘭州中研i醫院 病情分析 辣椒屬於刺激性食物,會直接刺激患者的 影響黑色素細胞合成,嚴重的話會引起白斑擴散,加重病情。指導意見 在白癜風 期間,積極地護理能夠促進 希望患者注意科學飲食,小心忌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不能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 辣椒 生蒜 羊肉 魚蝦等海產品 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

白癜風能治療好嗎?確切來說是白癜風能不能根治

白癜風中醫稱 癜風 或 白駁風 是一種色素脫落的 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 變白,逐漸擴大,白斑是淡白色的或乳白色,形狀大小不異,境界清楚,表面光滑,無皮屑。白癜風方案很多需要根據病情來定的,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目前 白癜風藥物有多種。但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

女性白癜風患者能不能用化妝品,白癜風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你好,女性白癜風患者建議不要盲目化妝,化妝品中含有防腐劑 染料 香料等成分,會堵塞患者的 毛孔,影響 呼吸,阻礙 排出有毒物質,加重病情。現在很多護膚品中含有鉛,會造成患者神經衰弱,引起消化系統異常,出現便秘 食慾不振等,嚴重的還會造成肝功能的損害而影響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因此白癜風患者應該避免使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