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後怎樣調節心情,夫妻吵架,心情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9-23 14: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在一起過日子,關鍵要開心、愉快,不存在面子問題,小兩口關起門來說話不需要什麼面子,就是吵幾句嘴很正常的,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吵過就馬上忘記了,沒必要牢記著,最好是裝糊塗,過一會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和他說話就可以了。經常吵架傷感情,有事要和氣的說,不要輕易發脾氣,也不要說傷害對方自尊性的話,這樣夫妻才會更恩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的時候不妨想想對方的優點,想想對方對自己的好,這樣心情就會平靜許多,慢慢心情就會好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們以前一起聽的**。看你們以前一起看的電視。找共同點。男人嘛心胸開闊點。既然愛請深愛。

夫妻吵架,心情不好,怎麼辦?

4樓:如果有來生

夫妻之間的事情吵吵架也好啊,這樣才是夫妻之間的生活,心情不好可以一起出去走走聊聊啊,可以找個美好的地方啊,把心裡的事情都拋開,這樣心情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先讓心靜下來,其這為了生活磕磕碰碰很正常的,每一次都要體會出問題,然後內就不容會出同樣的問題了,其實摩擦也是一種解決辦法的方法,別對婚姻恢心。靜靜的看一會有情感的書也許會好點,或者出去沿著綠綠的環境中去走走,既享受,又緩解情緒。

6樓:小可愛快跑

等大家平靜了再好好溝通一下吧,吵架解決不了問題,現在心情不好可以出去逛逛街,吃吃好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先冷靜下來想想爭吵是怎麼開始的

夫妻吵架後的心情日誌隨筆

夫妻吵架後心裡煩悶的詩

8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傷害對方。丈夫和妻子是不是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

會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這將增進感情。事實上,有時候吵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

通常羞於出口,那麼爭吵會說。至少對方知道你在生氣發怒的原因。但是,這不能吵架謾罵和侮辱成本。

這將極大地傷害了彼此的感情。一般不擰上筷子的小事能夠忍受。稍大的問題應該冷靜地說。

沒有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求同存異。允許保留自己的看法。

明智的處理衝突和兩個人及其家屬的問題。戰鬥將少得多。

夫妻吵架心情不好,怎麼說。想寫個句子

9樓:九谷魚

身心俱疲,睡安穩覺。(吵累了,不得不休息。)

10樓:山峰神劍

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海樣深。

夫妻吵架了,老婆心情很不好,想寫一段傷心的話,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有一種極致的內傷叫心碎成粉末,再也無法修補

12樓:炫舞娃娃

我不開心,我只想說四句話,包括前面兩句,我說完了。

13樓:陳正平

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嘍?想讓他向你道歉,還是想告訴他他對不夠好,還是感嘆生活的不易,還是想換老公?

14樓:咳咳咳呵呵時代

心情不好,家庭又不和睦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15樓:風歸雲

去派出所案尋找失蹤人口,再通過居委會協調解決家庭存在問題,爭取婦女、兒童最大權益

夫妻吵架怎樣和解?

16樓:心路情感

吵架其實一bai

般是兩個方面du

引起的,zhi乙個是溝通不暢,兩個人dao不能很好的交流內,另一方面就是情緒容管理不到位,有了矛盾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就把自己的負面和不滿直接吐給對方。和解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適當的給對方台階,但想解決這個問題,還是要從根源減少吵架

老前輩們,你們夫妻吵架,心情不好,怎麼調節?

17樓:田夢雪

你可以做一些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啊,不要為這事想太多,讓雙方都清靜清靜,好好的想想,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的話,就離了吧,畢竟感情這個東西勉強不來.反正不管怎麼樣,日子還是一樣要做,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真任性,實在過不下去就和他離了吧,他是個單親家庭,你這樣好的老婆他失去了,他比你損失更嚴重,剛聽乙個離了婚的朋友說,那天他們去離婚,那兒離婚的比結婚的還多,而且,大多表情輕鬆,放鬆一下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麻將吧,最容易忘記時間和不開心的事了。記得照顧好老人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吧,多散散心,多和朋友交流,讓自己開心點.他要離就離吧,沒了男人照樣過.能疼愛自己的只有自己.人生苦短,不要太委屈了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問題的起因,平時多點關心他,在意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活在單親家庭,可能性格上會有一些孤僻的。

夫妻吵架後妻子決心與丈夫離婚的情緒有那些?

23樓:洪德仁

傷心、悲觀或者絕望!

夫妻吵架的句子說說心情

巫言亂語 1 幸好吵架不是你的專長,要不然我都吵不過你。2 就當這次吵架是我們生活的調劑品了,畢竟它以前一直都像一灘死水,沒有任何的波瀾,風吹過都沒點兒波紋的。3 每一次和你吵完架,我都感覺我對你的感情變淡了一點點,所以還要繼續下去嗎?4 最讓我震驚的是,你居然能和我吵架了,看來生活也讓你從一個斯文...

夫妻吵架之後怎麼辦,夫妻吵架後,該怎麼解決

夫妻雙方誰錯誰就先開口說話 但不提及吵架內容 或主動道歉承認錯誤.因為雙方在吵架時都是非常衝動的,當你冷靜下來時彼此才會去想自己的不對地方,夫妻吵架是常是沒有隔夜仇的。俗話說的好 風平浪靜的婚姻感情並不代表永恆,小吵小鬧的婚姻感情生活才會更促進恩愛。因在吵架在彼此都不會把平時大家不好的一面講出來,雙...

經常吵架的夫妻好嗎,為什麼夫妻經常吵架?

雖然說吵架會增添感情,但是經常吵並不是什麼好事,萬一哪天感情真的吵破裂了就很難再回到以前了,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多忍讓一點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你說的這個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畢竟兩個人長時間的相處,難免會出現磕碰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