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行業怎么樣,PPR行業怎麼樣

時間 2022-09-23 14: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建材行業中,ppr是利潤比較高的乙個,相對於用量很大的鋼材之類的來說投入較少,收益要高很多。現在工程基本上都用的是品牌管件,利潤的話在百分之三四十。家裝或者是零售的話利潤要高很多,大約百分之六七十甚至更高。

不建議您做生產行業,因為現在管材的市場已經有太多品牌的,沒實力的新品牌很難有市場的,謝謝。

2樓:

pp-r管又叫三型共聚丙烯管、無規共聚聚丙烯,採用無規共聚聚丙烯經擠出成為管材,注塑成為管件。是歐洲90年代初開發應用的新型塑料管道產品。pp-r是80年代末,採用氣相共聚工藝使5%左右pp的分子鏈中隨機地均勻聚合(無規共聚)而成為新一代管道材料。

它強度高,具有較好的抗衝擊效能和長期蠕變效能。 同時管道具有優異的耐化學物品腐蝕性能,常溫下不溶於任何已知溶劑,所以除了家裝之外,更適合化工廠等場所輸送化學流體。使用壽命可達50年之久,市場上還沒有任何一種更廉價的材料可以取代它。

3樓:九豪管業

ppr管是環保,價效比高的產品,以代替其他產品。九豪專業生產ppr管件管材。

4樓:獨孤秦皇

你是要做原料呢?還是做ppr管道呢?還是其它食品器具 器皿呢?

5樓:創業的奧秘

關於投資創業,我只認同消費投資。/2/5/3/2/4/0/7/07/

如何成為ppr管業十大品牌的**商有什麼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資金實力;

如果你是做區域總代,還需要有當地的分銷網路;

最好有乙個門店,還有乙個成熟的團隊,包括安裝技術工。

不過目前國產的幾個牌子市場已經鋪的很開了,你既沒有機會做總代,做一般**也會遇到很大的競爭壓力,如果你真的對家裝水管這個行業有興趣,建議你找乙個知名進口品牌來做,比如瑞士喬治費歇爾。

2023年中國ppr管材十大名牌企業是哪些?變動大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日豐佛山市日豐企業****,管道/地暖/衛浴知名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行業標準參編者,新型管道行業知名**商,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高新技術企業。

偉星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規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產企業之一,是國內pp-r管道行業的技術先驅與龍頭企業、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主編、參編多項國家標準及行業標準。2023年3月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簡稱:偉星新材,****:

002372)。公司先後榮獲 「浙江省卓越經營獎」、「台州市市長質量獎」、「中國最具成長性新上市公司」、「中國中小板上市公司價值五十強」。

金牛武漢金牛經濟發展****是一家專門從事新型塑料管道成套應用技術、液晶顯示器用高階系列光學膜技術和石墨烯高分子功能聚合物技術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武漢市漢陽區**口都市工業園金福路8號,占地面積15萬平方公尺,是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

金潮金潮管業,始建於2023年7月,是一家中外合資的股份制企業。旗下包括山東金潮新型建材****、愛思開金潮塑業(煙台)****、二個子公司。 金潮管業主要生產經營金潮pp-r管道系統、pe-rt地板採暖管、pe-rt/evoh阻氧管、pe給水管、pe地源熱幫浦管、pp-r塑鋁穩態復合管、pvc管道系統、pb管道系統、pp靜音管和mpe礦用管等新型環保塑料管道產品。

公司擁有多條世界頂級的德國進口巴頓菲爾管材生產線、德國進口克勞斯瑪菲生產線,並且按國家標準要求配置了全套進口檢測裝置。公司其產品經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國家化學建築材料測試中心以及世界著名的瑞典 bodycote polymer實驗室檢測,產品質量完全符合相關的國家標準、國際標準和有關的行業標準,產品質量處於國際前列。

2023年12月,金潮管業被山東省科學技術廳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2023年獲得上海裝飾材料市場管材管件產品十大暢銷品牌和消費者滿意產品稱號。2023年被評選為pp/pe管道聯合會秘書長企業。

2023年金潮建材和世界500強之一的南韓sk能源成立合資公司愛思開金潮塑業(煙台)****,專業生產pe-rt地暖管和pe-rt/evoh阻氧管,是中國塑管行業唯一世界500強控股企業、第一家生產pe-rt地暖管的企業。2023年,金潮牌pe-rt管被選為國家地暖委首批推薦的管材品牌,同年金潮建材被著名的蘇寧電器、ao史密斯熱水器、阿里斯頓熱水器選定為「配套管材**商」。2023年底金潮牌塑料管材被國家質檢總局評為「國家免檢產品」。

2023年金潮牌塑料管材、管件被授予「山東名牌產品」、「中國著名品牌」、2023年被評為「山東省著名商標」2023年被評為「管材行業消費者信得過十大品牌」,2013被中國建設報評選為「中國地暖管十大品牌」。

金德金德管業集團是一家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批准註冊的大型企業集團,組建於2023年,品牌價值高達95.39億元,經營範圍以新型化學管道為主體。在集團成長的過程中,先進的理念引導著金德集團飛速發展,憑藉著高檔產品、中檔**的準確市場定位及先進的服務水平,金德集團在業內樹立了良好的信譽。

集團目前已發展300余家銷售分公司,銷售網路遍布全國。同時,金德產品暢銷國際市場,並成功占領了歐洲、中東、非洲、南美等地。

巨集岳巨集岳塑膠集團(簡稱「巨集岳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原料**、工程安裝等為一體的國內大型環保塑膠管道集團公司之一。集團總部位於秦皇島經濟技術開發區,下設峨眉山路工業園、龍海道工業園和湖北孝感工業園等生產基地,總面積300000平方公尺,裝置近300台套,年生產力達30萬噸。

道誠唐山道誠管業****,位於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林東工業區。玉田縣位於河北省東北部,唐山市最西端,北枕燕山餘脈,南睦渤海之濱。地處京、津、 唐、秦腹地,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境內交通便利,基礎設施完備。

京秦電氣化鐵路、大秦鐵路、京哈公路、京沈高速公路橫貫全境,與縣內縱橫交織的省道和縣級公路共同構築了發達的交通網。

軍星軍星集團是一家集新型塑料管材、復合增強管材、管件、控制器件研製開發、加工製造,市政工程、機電裝置安裝、進出口**和市場營銷為一體的高新技術集團企業。

聯塑中國聯塑集團控股****(簡稱:中國聯塑,香港上市代號:2128)是中國領先的大型建材家居產業集團,產品及服務涵蓋管道產品、衛浴產品、整體廚房、型材門窗、裝飾板材、消防器材及衛生材料等領域。

2023年銷售額突破100億元人民幣。

保利保利企業集團(上海)****是國際知名新型塑料管道**商,建立於2023年,專業致力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集團總部座落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四大生產基地分別位於上海浦東、上海松江、河南鄭州、湖南長沙,工廠總建築面積20萬平方公尺。歷經多年的產業實踐,在行業內處於的領導地位,先後榮獲中國塑料管道行業十大品牌、地暖十大品牌、國家標準參編單位等諸多榮譽,得到國內外客戶的一致認可。

時至今日,保利集團業已成為亞洲規模一流的高品質管道生產、出口企業。創造健康的水環境,提供優質的管道產品和技術服務,滿足使用者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是我們貫穿始終的目標。

ppr十大品牌行業最權威排名

8樓:匿名使用者

ppr管中國十大品牌2023年行業最權威排名:

1、 金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十大水管品牌,金德管業集團)

2、 偉星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十大水管品牌,偉星集團****)

3、 金牛 (中國名牌,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十大水管品牌,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4、 日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名牌,廣東省出口名牌,日豐企業****)

5、 聯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行業知名品牌,廣東聯塑科技集團)

6、 白蝶 (水管十大品牌,高新技術企業,環境標誌認證,上海白蝶管業科技股份****)

7、 愛康 (上海名牌,上海裝飾材料市場行業領軍品牌,上海愛康新型建材****)

8、 同德管業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浙江紹興同德管業****)

9 、 中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

10 、 美爾固 (中國綠色環保建材推薦產品,上海建材名優產品,上海金塑實業****)

9樓:

廣東雄塑的挺不錯,不要迷信什麼排名,沒有人會免費給你認真做事的,特別是中國人,都是有目的的。

ppr管行業十大品牌日豐和金牛哪個更好

10樓:拿這棒棒糖耍帥

兩個品牌都差不多的。選那個都行。市面上假冒偽劣的產品太多希望認真考察。產品差不多的情況主要看工人的技術咋樣了

ppr管行業十大品牌日豐和金牛哪個效能好

11樓:日豐小夥伴

兩者差不多,日豐服務好,不同區域也不太一樣,在濰坊大家都認可日豐,包括地暖和排水

聯塑ppr水管怎麼樣

12樓:喵小採

聯塑水管質量很好,pvc-u水管買的人就很多,因為這款耐腐蝕性能很好,不受酸鹼所影響能用很長時間,所以很多人選擇。而且造價低,挺划算的安裝之後並不會影響水質,可以喝上安全健康的水。

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在安裝水管的時候,其實都會挑選大品牌的水管,其中聯塑水管就是在市場上都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產品,聯塑水管質量非常好,而且價效比也是比較高。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聯塑的優勢:

1.齊全的施工裝置:集團擁有熱熔對接機、電熔焊機及型號為zt-18、zt-35、zt-60的鑽機多台。同時公司擁有非開挖水平定向鋪設地下管道的技術和施工能力。

2.先進的檢測儀器:集團擁有dci月蝕儀和ld-6000管道探測儀, cctv管道內窺鏡檢測系統。應用這些裝置和檢測儀器可以使軌跡設計更科學,檢測結果更精確。

3.強大的技術力量:集團擁有專業的工程技術隊伍,可為工程的設計預算、方案制定、技術諮詢等服務提供可靠保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聯塑這個品牌的pvc管很出名,質量也確實不錯!但是ppr在行業上來說使用率實在是不高,相比之下用的多是這幾個品牌:

金德ppr 偉星ppr 皮爾薩ppr 鴻雁ppr

14樓:網路太假了吧

一年銷量三十多個億吧,有灰色,白色,綠色三個糸列。綠色糸高階家裝,白色普通民用,灰色工程。

ppr水管漏水怎麼辦,ppr水管接頭漏水怎麼辦

易書科技 1 直徑2釐米鐵水管漏水但是鐵水管沒有繡制,只是部分位置破壞,把水管總閥關閉,只需要更換該位置的鐵水管即可。切斷該位置水管,在用徹絲用的器械徹絲扣,在街上連線頭即可。2 直徑2釐米鐵水管漏水,是因為整體水管鏽蝕所致,把水管總閥關閉,把該段水管整體換掉兩頭套上鏍絲扣擰上。3 直徑20釐米鐵水...

做白酒行業怎麼樣,未來白酒行業的發展前景怎樣?

目前我正在和山東天地緣酒業這邊談,他們的洞藏酒最近了解了下感覺很不錯,大家可以一起聊聊。他們的理念也很好。山東天地緣酒業集團堅持 以質量求生存 以信譽求發展 以品牌贏市場 的發展理念,注重品牌塑造及品牌形象建設,在產品質量控制和客服質量上下大力氣。通過產品質量的全面提公升,獲得了 山東省名牌產品 等...

聯創管業生產的PPR質量怎麼樣?

可以用以下方法來判斷。一摸首先用手摸一摸管材的表面,體驗一下質感是否細膩,顆粒是否均勻。現在市場上ppr管主要有白 灰 綠幾種顏色,一般情況下,塑料做不成白色,所以許多人往往認為白色是最好的,其實這種觀點比較片面。隨著技術的提高,顏色不是辨別ppr管好壞的標準。二聞將鼻子湊近管材附近聞一聞是否有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