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B編寫程序,用VB編寫程式

時間 2022-09-23 14:20:06

1樓:

首先,用vb畫出介面圖,那些按鈕控制項,每個按鈕空間都要實現什麼功能,這個你自己心裡要有數,然後給按鈕編**!~你要具體點,別人才好回答你!~

2樓:

我也是用這個,很好用的,目前沒發現病毒

vb程式編寫

用vb編寫程式

怎樣用vb編寫程式從鍵盤上輸入10個數求平均值

怎麼用vb編寫乙個exe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vb6.0,新建乙個標準exe工程2)在form1上新增需要的控制項,在**編寫視窗編寫**。

3)按f5**執行效果

4)儲存工程和窗體等檔案。

5)點檔案選單-生成工程1.exe

6)選擇儲存位置,確定執行,vb就完成exe可執行檔案的編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按f5就生成編譯成exe了

5樓:匿名使用者

vb6裡name 語句示例

本示例使用 name 語句來更改檔案的名稱。示例中假設所有使用到的目錄或資料夾都已存在。

dim oldname, newname

oldname = "oldfile": newname = "newfile" ' 定義檔名。

name oldname as newname ' 更改檔名。

oldname = "d:\123\rest.txt": newname = "d:\123\read.txt"

name oldname as newname ' 更改檔名,並移動檔案。

生成exe的話,只要在檔案選單裡選生成工程就可以編譯成exe

6樓:匿名使用者

name "d:\123\rest.txt" as "d:\123\read.txt"

7樓:匿名使用者

用name 函式,msdn中就好啦

用vb 編寫程式,輸出100以內所有勾股數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演算法不是很好,請諒解,如果要另一種演算法的話,請回覆。

9樓:匿名使用者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for i = 1 to 100

for j = 1 to i

for k = 1 to j

if i ^ 2 = j ^ 2 + k ^ 2 then print i; j; k

next k

next j

next i

end sub

可以用vb製作介面而用c語言編寫程式嗎?

10樓:wang寂寞的心

當然,c可以

抄做你不能做乙個

襲vb介面的系統,除

bai非你將使用的api函式du,zhi你可以用c語言寫的dll在vb。

vb是不是dao也是一種高層次的語言寫出來的嗎?

vc只是乙個用c語言編寫,它可以做一些事情,能夠實現在vc的環境。

太多自己的清晰圖形介面的vc,vb介面的發展不是太複雜,即使是複雜的,是能夠實現與c語言的(在這種情況下,不必強調vc或bc或其他程式設計環境)

11樓:匿名使用者

1、很簡來單啊 要麼vc寫個

自dll 匯出函式是加法函bai數 。要麼寫個duexe,vb呼叫這個exe,傳命令列的zhi方式吧參dao數傳給它。

2、vb不是專門做介面的,因為其gui的庫用起來比較簡單,因此很多人用來做介面;c語言是古老的語言,出現時還沒有圖形介面,因此做演算法比較多,而且執行效率比較高;混合語言程式設計當然是可以的,也是很多大型程式的通用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復,c可以做系統

制,你說它能不能做乙個vb的介面,只不過要用到api函式,你可以用c語言寫dll,在vb中呼叫。

vb不是也是用高階語言寫出來的嗎?

vc只是乙個環境而已,用c語言能做到的事,在vc中都能夠實現的。

本人過去就用vc開發過不少自己定義的圖形介面,vb介面也沒有太複雜的地方,即使再複雜,用c語言都能夠實現的(這裡不必強調vc還是bc還是其他的程式設計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主的話,我就知道你可能只習慣用c寫win32控制台應用程式。

mfc很強大,在視覺化回程式設計方面不輸

14樓:程式猿3號

那這麼費事,你為什麼不用mfc呢?

用vb編寫乙個sub過程 5

使用者用vb編寫程式 輸入年份和月份,程式能夠判斷其是否是閏年,那個季節,這個月多少天

將以下內容復到記事本中 然後 儲存為 form1.frm version 5.00 begin vb.form form1 caption form1 clientheight 4830 clientleft 60 clienttop 450 clientwidth 8325 linktopic f...

用vb如何編寫剪下和還原程序,用vb如何編寫剪下和還原程式

實現剪下 實現還原 vb中的剪下 5 朋友 5分啊 是不是太少了點啊 private sub 複製 click clipboard.clear if typeof screen.activecontrol is textbox then clipboard.settext screen.active...

編寫程式,判斷正整數3 是否為素數 用VB)

所謂素數,是指除了1和該數本身之外,不能被其他任何整數整除的數。例如,13是素數,因為它不能被2,3,4,12整除。判斷乙個數n n 3 是否素數的方法是很簡單的 將n作為被除數,將2到 n 1 各個整數輪流作為除數,如果都不能被整除,則n為素數。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