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語言編寫程式資料結構,用C語言編寫程式 資料結構 20

時間 2021-09-05 12:01:5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5 題

#include#include

#define max 256

//typedef int list[max];

typedef int elemtype;

typedef int status;

#define overflow -1

#define ok 1

#define list_init_size 80#define listincrement 10typedef struct sqlist;

typedef sqlist list;

status initlist_sq( sqlist* l )void main()

void mergelist(list la,list lb)else

}while(i<=la_len)

while(j<=lb_len)

lc.length=k;

printf("values of lc after union:\n");

printelem(lc);

}void printelem(list lx)printf("\n");

}void getelem(list lx,int i,elemtype *xi)

int listlength(list lx)void listinsert(list *lc,int k,elemtype e)

2樓:晴天裡的希望

有點懶吧,第一個題只需設定一個變數計數,從第一個節點開始與x進行比較,如果與x的值相等就返回計數器的值,如果不相等計數器的值就加一;第二個題也是挨個比較,直到比較節點的值比x大就結束迴圈;第三個也差不多,把節點的值模上2,如果等於0就是偶數,後面的也差不多的,學這個是需要自己動腦的,不要像我一樣,不然以後會沒出路的

3樓:繆琛展鳴玉

編寫一個加密程式:

假設原文為字元序列c0c1c2.cn-1,加密後所產生的密文已經編譯執行通過,不過你的例子有問題:

key=3

原文為abcd

密文應該為dbac

資料結構和c語言有什麼區別?

4樓:口框口

資料結構是資料及資料之間的關係,c語言只是一門程式語言,可以用

回c語言來寫程式,實現答資料按照某種特定的關係來組織和管理資料(也就是實現資料結構),所以資料結構的課程會有不同的語言版本,其實就是用不同的語言來實現資料結構了。呵呵,不知道你明白沒有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結構是c語言的更高層次的應用

6樓:示申僉

資料結構是復計算機存制儲、組織資料的bai方式。資料結構是du指相互之間存在一種或多zhi種特定關係的數dao據元素的集合。通常情況下,精心選擇的資料結構可以帶來更高的執行或者儲存效率。

資料結構往往同高效的檢索演算法和索引技術有關。

而c語言是一門高階程式語言,他可以以某些資料結構來處理資料,提高資料的處理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是一種程式設計的來語言源,程式設計的語言有很多bai種。

而資料結構則是講的du是關於zhi一些資料的理論知dao識。

可以說不管什麼程式語言都能用到資料結構的知識,資料結構是程式設計基礎又核心的知識。

可以將c語言想象為一種語言,那麼資料結構就是一種說話的技巧,如何讓你說話更簡潔,有邏輯,容易讓人聽懂,這表達技巧不管你用中文或者english都可以用上。

當然,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優秀的程式設計人員,資料結構是必須掌握好的

用c語言編寫資料結構例項中有下面的**,那個!是什麼意思。整個語句看不懂,高手速速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在c語言中,!的意思是否,比如說1!=2就是1≠2的意思。

當!符號用在一個變數變數並巢狀在if中時。if(!

newbase)意思就是當newbase為空或者為假時退出。假如newbase是一個char,char newbase=null;此時,!newbase為真,就執行退出語句。

但是當char newbase=abc時,newbase為真,!newbase就為假,此時不執行退出語句。

這個符號經常在c語言中用作條件語句的。很簡單,就是否的意思。!真就為假,!假就為真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若newbase為假或null,則退出

你最好把所有**貼出來

c語言版的資料結構用什麼軟體程式設計好?

10樓:

dev c++比較好用些。

microsoft visual c++ 6.0在很多高校的上機考試候採用。

當然計算機等級考試採用的也是vc 6.0。

做開發的話,最好用visual studio 2013。

linux下用vim+gcc就可以了。

用C 語言編寫程式,遞迴函式,用c 編寫程式用遞迴法計算一個整數的所有數字之和

1 在數學上,關於遞迴函式的定義如下 對於某一函式f x 其定義域是集合a,那麼若對於a集合中的某一個值x0,其函式值f x0 由f f x0 決定,那麼就稱f x 為遞迴函式。在程式語言中,把直接或間接地呼叫自身的函式稱為遞迴函式。函式的構建通常需要一個函式或者一個過程來完成。2 遞迴函式 是建立...

C語言程式設計,編寫程式,求10 用C語言

第0題 include define maxlen 70 main int i,temp,flag 0 printf 請輸入第一個字串 n scanf s s1 printf 請輸入第二個字串 n scanf s s2 i strlen s1 temp strlen s2 if i main x i...

資料結構c語言描述,資料結構(C語言描述)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datatype int define maxsize 1000 typedef struct nodebitreenode datatype bt maxsize bitreenode buildbtree datatype b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