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語言編寫程式 輸入體重和身高,輸出體重指數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a羅網天下

例子如下:

直接編譯,程式輸出結果中隨意輸入身高體重,程式執行結果如下圖所示:

知識擴充套件:bmi指數(即身體質量指數,簡稱體質指數又稱體重,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是用體重公斤數除以身高公尺數平方得出的數字,是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乙個標準。主要用於統計用途,當我們需要比較及分析乙個人的體重對於不同高度的人所帶來的健康影響時,bmi值是乙個中立而可靠的指標。

bmi值原來的設計是乙個用於公眾健康研究的統計工具。當我們需要知道肥胖是否對某一疾病的致病原因時,我們可以把病人的身高及體重換算成bmi值,再找出其數值及病發率是否有線性關聯。不過,隨著科技進步,現時bmi值只是乙個參考值。

要真正量度病人是否肥胖,還需要利用微電力量度病人的阻抗,以推斷病者的脂肪厚度。因此,bmi的角色也慢慢改變,從醫學上的用途,變為一般大眾的纖體指標。

2樓:多吃蔬菜呀

#include

#define n 10

int main()

for(i=0; i

}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難過,過了這道坎,還有下道坎,過了這一關,還有下一關。面對這些關關坎坎,我們必須勇敢往前走,即使心裡感到害怕,也要硬著頭皮往前衝。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勇敢,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過頭來看看,你已經跨過了多少坎坷,闖過了多少關。

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面對情感的波折,面對工作上的糟心,你是否心煩意亂?是否焦躁不安?如果是,請一定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因為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當你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一切困難,皆可戰勝,一切問題,皆可解決。心強則勝,心弱則敗,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生活的不如意,也不是情感的波折,更不是工作上的糟心,而是我們內心的脆弱。

真的,我從來不怕現實太殘酷,就怕自己不夠勇敢,我從來不怕生活太苦太難,就怕自己不夠堅強。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那麼多雞毛蒜皮。

強大自己的內心,我們才能越活越好

生活的美好,在於追求美好的生活,而美好的生活,源於一顆強大的內心,因為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消化掉各種不順心,各種不如意,將陰霾驅散,讓美好留在心中。

心中有美好,生活才美好,心中有陽光,人生才芬芳。一顆陰暗的心,託不起一張燦爛的臉,一顆強大的心,可以美化生活,精彩人生,讓我們越活越好。

生活有點欺軟怕硬,如果你內心很脆弱,生活就會打壓你,甚至折磨你,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生活就會獎勵你,眷顧你,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

3樓:聽不清啊

#include

int main( )

printf("請輸入 體重(千克)和身高(公尺):");

scanf("%f%f",&w,&h);

bmi=w/(h*h);

printf("%.2f\n",bmi);

return 0;}

4樓:

int main()

5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int argc, char const *argv)

執行:your weight (kg) : 80your height (m)  : 1.78your bmi = 25.249

6樓:傳祺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7樓:我吃全家福

void main()

編寫c語言 編寫乙個體重測量,要求當輸入10個人的身高和體重後計算出體重指數 體重指數=體重(k

8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define n 10

int main()

for(i=0; i身高:%6.2fcm,體重:%6.2kgf——偏瘦\n", h[i],w[i]);

else if(e<25) printf("身高:%6.2fcm,體重:%6.2fkg——正常體重\n",h[i],w[i]);

else if(e<30) printf("身高:%6.2fcm,體重:%6.2fkg——微度肥胖\n",h[i],w[i]);

else if(e<35) printf("身高:%6.2fcm,體重:%6.2fkg——輕度肥胖\n",h[i],w[i]);

else printf("身高:%6.2fcm,體重:%6.2fkg——重度肥胖\n",h[i],w[i]);}}

用C語言編寫程式資料結構,用C語言編寫程式 資料結構 20

第5 題 include include define max 256 typedef int list max typedef int elemtype typedef int status define overflow 1 define ok 1 define list init size 8...

用C 語言編寫程式,遞迴函式,用c 編寫程式用遞迴法計算一個整數的所有數字之和

1 在數學上,關於遞迴函式的定義如下 對於某一函式f x 其定義域是集合a,那麼若對於a集合中的某一個值x0,其函式值f x0 由f f x0 決定,那麼就稱f x 為遞迴函式。在程式語言中,把直接或間接地呼叫自身的函式稱為遞迴函式。函式的構建通常需要一個函式或者一個過程來完成。2 遞迴函式 是建立...

C語言程式設計,編寫程式,求10 用C語言

第0題 include define maxlen 70 main int i,temp,flag 0 printf 請輸入第一個字串 n scanf s s1 printf 請輸入第二個字串 n scanf s s2 i strlen s1 temp strlen s2 if i main x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