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java實現連結串列的問題,求高手解惑啊

時間 2021-09-05 12:00:54

1樓:左手編碼

while (p != null)

解釋下你為什麼錯了:

q=p;

q.next=rev.header;

rev.header=q;

p=p.next;

第一步:q=p;這兩個同時指向一個node。

第二步:q.next=rev.

header;將當前node的next指向新連結串列的頭。但是,此時p的next也指向了這個新連結串列的頭。這就導致了沒有入口通向我們原來的連結串列了。

第三步:rev.header=q;調整新連結串列頭的位置為第一個node。

此時,p,q,rev.header同時指向一個node,就是這個新連結串列的頭。我們現在已經完全和目標連結串列失去了聯絡。

第四步:p=p.next;p指向了link rev = new link(0);最初的頭結點。

如此迴圈,表中只有兩個資料在不停地加到新連結串列中,分別是兩個連結串列的頭。

2樓:匿名使用者

static link reverse(link x)return rev;*/

node q = x.header.next, r;

x.header.next=null;

while (q!=null)

return x;}

關於風水相關問題?謝謝高人指點,風水問題求高人指點

人買樓,你買樓,你現在就如把錢丟進一個火爐的人.真是太精心了。家宅的購買懂得就如投資一樣,不懂得家宅的風水要求,就如將一千萬放進火爐一樣,化為烏有.所以購置樓房,單元,別墅都好,都以家宅建築格局進行全面專業分析才可以購置.我過去炒樓,將自己家鄉整個城市所有樓盤全部行遍,家宅的宅運,興建時間和朝向的影...

關於ecel求差和求平均值函式的問題求高手解答

小瓶道友 你看看我的格式 公式在上面 excel函式問題,急求高手解答,謝謝 我是在同一頁寫的公式,你再調整下 sumproduct year a a 2013 weekday a a,2 5 f f 通訊補助 g g 把excel檔案傳上來,我幫你寫 先分列,分出星期六星期日, sumproduc...

關於求極限的問題,概念的問題,關於求極限的問題,乙個概念的問題

函式的極限是 它不是乙個確切數值,應該是不存在。也不是。若極限無窮小,則極限存在且等於0,而不是 無窮大的極限是無窮,正負都可以,通常是指正無窮 無窮小是趨近於0 無窮大的倒數是無窮小,無窮小的倒數是無窮大 百小度 函式極限是隨著自變數的變化,因變數無限接近但不等於某個值,這個值就是函式的極限。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