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vb的問題!!!急求!!!vb的運算問題!!

時間 2023-03-26 08: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if a(i) >max and i <=20 thenmax = a(i)

i = i + 1

end if

錯誤 了 應該增加乙個迴圈語句。

vb選擇題,高手來!!!**等,求指導,求解答。

2樓:千幻想

1、b(還可以以編譯程式的方式執行)

2、a(word、excel、access都可用vba)3、b(exp:指數函式,返回值是小數;left:字串;ucase:

字串;acs:整數;int:整數(或貨幣);len:

整數;sgn:整數;str:字串;rtrim:

字串;fix:整數(貨幣);chr:字串;lcase:

字串),具體什麼函式自己查。

4、d5、a

6、c(開啟excel或word一試便知)7、d8、b

vb的運算問題!!

3樓:vbasic菜鳥

首先要了解vb運算子的優先順序:

算術運算子:由高到低分別為:-(取負)、^平方)、*或/、\mod、+或-

字元運算子:+或& 同級。

關係運算子:=、is、like 同級。

邏輯運算子:由高到低 not and or xor eqv imp

再來看這個題,其中相比最優先的是mod ,所以先計算b mod c,得到結果:1。

接下來計算 + b + 1 結果是:4。

然後關係運算,a > 4 的結果是假,即 < d 即2 < 1的結果也是假。

然後表示式變成了:假 或 假 和 1,非零的數代表「真」,則「1」表示「真」。

這就由高到低進行邏輯運算,先運算and ,「假」與「真」,結果為「假」;再計算or ,「假」或「假」,結果為「假」。

所以最後得到的結果是「假」,數值表示即為0。

一道vb題,急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c.輸入10000個數值,計算平均數,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

a。判斷乙個證書是否為偶數,解決該問題僅需一步判斷,也許需要一步賦值,沒有多次重複的步驟,不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

b。輸入乙個圓的半徑,計算面積和周長。輸入資料、計算面積,這三個內容都是乙個語句就可以完成的,沒有多次重複的步驟,不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

c。輸入10000個數值,計算平均數。這裡輸入資料要重複10000個相同步驟,如果與輸入資料同步累加,則計算平均數一步即可完成。

如果後期單獨計算,就需要重複進行10000次加法運算。「迴圈結構可以讓計算機在某個條件成立的情況下重複執行某個步驟」,所以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

d。輸入乙個正方形面積,求邊長,只需要輸入乙個資料,資料開方這兩個步驟,沒有要多次重複的步驟,不適合採用迴圈結構演算法。

5樓:匿名使用者

a為判斷,b直接計算,c為迴圈,d也是直接計算就行了。c迴圈式因為用乙個迴圈結構讓10000個數值相加。

求大佬解決vb題!!

關於vb的問題

僅供參考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dim warning as string dim sql as string warning 輸入有效性判斷。if textuser then warning warning 使用者名稱 if textpassword then wa...

關於VB的小問題,乙個關於VB的小問題

有這樣幾個地方 1.combo1的具體作用我沒看出來,我去掉了。2.dim as integer這一句明顯錯了,去掉 3.cmbrnd我感覺拼錯了,我改成了cmdrnd 4.新增了全域性變數i。修改完畢的完整 如下。option explicit dim i as integer private s...

vb關於引數的問題

這個概念用在程式設計師自己編寫子程式中。vb裡子程式分為 過程和函式 以自定義乙個可以計算兩數之和的函式為例 說明 本函式需要兩個引數,這兩個引數就是你要它計算和的兩個加數,返回乙個值,就是和。在窗體上新增乙個按鈕command1 如下 option explicit private sub com...